如何挽回男朋友?原則性問題?

時間 2022-01-08 21:47:42

1樓:德哉

原則性?就是自私的人了,勸你們快分吧,別想他了,面對個自私,不成熟,的人,沒什麼話可說了,話先說前面,你們結局肯定分,只是時間問題.不過既然你問了,這種人就希望別人什麼都聽他的,他說什麼就是什麼,你順著他,都聽他的,讓自己沒有思想,完全聽他的就行了,向他說對不起,說以後什麼都聽他的

2樓:情義

你想要挽回,你就得比以前更值錢,你的籌碼有沒有增加,你的價值是否提高,是否比以前更優秀。自己的規則,原則遭到破壞,人家就趁虛而入,忘戰必亡,乙個人要有原則規則,失敗倒霉都是因為自己不堅持正確的價值觀,自己當了小白兔,人家就無情了。

3樓:何以琛說情感

你們還是太年輕,首先你要預判到說出來別人小三這件事的後果。

在沒有把握的情況下,最好不要擅自去調解別人感情的內部矛盾,咱們不是救世主,更不是談判專家,很多事很容易弄巧成拙。

你以為是在幫那個女孩,但是大多數的結局是他們情侶會一致對外,誰挑起的這個事他們就找誰去算賬,最後受傷害的還是你自己。

雖然是你男朋友捅的馬蜂窩,但是是你手機發出去的,他們只會怪罪你,男朋友也生你的氣。最後你豬八戒照鏡子,裡外不是人。

因為這點事,你和男朋友之間不算是原則性問題。男朋友被人罵了,他現在在氣頭上,讓他撒撒氣就過去了,你先冷靜幾天不要惹他,等幾天男朋友會回來找你的。

其他人的情感就不用你們操心了,管好自己就行了。

祝幸福快樂!

4樓:Anny

後來那個三就去罵了你的男朋友

你的男朋友也因此很生氣你?

還是其他什麼情況呢?

你男朋友生氣的點

可能是覺得你這個人沒有什麼擔當,明明一起做的,事情出了卻不承擔責任把責任都推給他

同時他也被三罵了有情緒

但其實這個事情本身就是你們幫助另乙個女生發生的你當時可能是有點慌沒想太多就說了

同時這個事情其實三的問題很大明明是個三還去破壞了別人的感情又來破壞你們的

你和你男朋友好好溝通一下不要因為三的錯誤讓你們兩個分手了你和你男朋友分別多大了?事情發生之後你具體是怎麼和你男朋友溝通的呢?

溝通的時候有沒有去處理男朋友的情緒?還是主要以解釋講道理的方式?

你男朋友可能正在氣頭上你也先不要太著急

好好溝通一下祝好。

5樓:alsisterfive

你們都是一片好心!其次就是處理的方式可能比較狗血,不成熟。不過這真的不算生活中的原則問題。

你們應該學到有些閒事少管,因為你看自己也沒有過好不是嗎?事情本身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怎麼看待它。如果因為這個你們分手了,那就當你們太年輕不懂事!

哈哈哈哈哈哈

婚姻中原則性問題有那些?

Helen 我覺得沒有什麼原則問題,看你的個人主觀。你對什麼問題很在意,什麼就是原則問題,不在意就不是。每個人在意的點不一樣,你在意的可能別人不在意,別人在意的你可能又覺得沒什麼大不了。 乙隻懶貓 並非僅僅是出軌 家暴。只要是你介意的大問題,都可以稱作原則性問題。並非僅僅是出軌 家暴。比如 情緒無法...

男朋友長期存在原則性問題,應不應該分手?

二萌咕嚕的鏟屎官 分叭,讓他打欠條,之前你網貸的能追回來一部分是一部分,別在繼續了 另外既然存在原則問題,發現的第一時間就應該離開,這樣的坑不是你能填上的 俺家媳婦的老公 不管他有什麼樣的學歷什麼樣的雙商,現在他已經廢了。賭博無非兩個結果 要麼傾家蕩產,即輸乾淨手頭的流動資金 要麼傾家蕩產妻離子散,...

育兒過程中有哪些不容妥協的原則性問題

Jenny 細細想來,我們好像只有這幾個原則 1.安全方面 開車時不能離開座椅 過馬路必須拉著手 2.行為習慣 吃完飯才可以離開餐椅 3.讀書學習 閃卡時不能玩玩具 美國兒科學會認為,在培養孩子良好行為習慣時,規則並不是越多越好,在執行時,要注意以下幾點 1.堅守原則,謹慎決定爆發時機。哪些原則是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