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乙個很難相處的同事怎麼辦?

時間 2021-06-24 06:30:43

1樓:海上明月天涯

其實人和人之間,最好的相處模式就是保持距離。 如果能合的來, 就多處一些, 如果不夠投機, 那麼就保持距離, 客客氣氣。

如你所說, 最大的亮點就是你的同事,人還是不錯, 這個對你已經是很大益處了。 至少不會成為你的敵人。

接下來, 就和平相處, 少說話, 保持距離。 當然, 如果順手的話, 也可以幫她一些事情。

如果再有條件, 也可以想辦法自己單獨租房居住。

2樓:壹錫

人與人就是看緣分,能過就過,不能過就是路人,既然努力過了,無果,那就跟你沒關係了。

跟同事本來只有乙個層面,就是工作,目前你們住在一起了,所以多了乙個層面,就是生活,既然生活上相處不上,也努力過了,所以可以任之由之,只保留工作層面,故不用管這麼多,生活照樣過,工作照樣過,生活不愉快,就保留基本的距離就行,該幹嘛幹嘛,但不能越過底線,一旦越過底線,就要懟她,甚至上報公司。

而工作層面,就維持正常,不能因為生活不愉快,工作上就不理不睬,這是沒有意義的,因為老闆是給你開工資的,工作還是要做,所以該溝通就溝通,該協助就協助,生活和工作不要混為一談。

3樓:k14

為什麼要讓她,已經對自己造成困擾了,能忍則忍,那是情分,不想忍了就不忍了,那是本分,沒有誰生來就該受委屈,自己過得開心最重要,人家圍著她轉也不關自己的事,想開看開。

4樓:傾城不傾人

這時候,要麼你忍,要麼你滾,要麼你火力全開對付他,要智取,千萬不要生氣在表面,有句話叫做豆腐嘴刀子心,這也是我自己要讓我自己學習的地方,雖然我還完全無法做到漠視,但是一般我也會使一些絆子,如果他職位比你高,我覺得你是被玩的那個,如果跟她職級是平行的,那就沒什麼好怕的,如果職級比你低,兼職不要太好對付

遇到乙個特別心機婊的女同事怎麼辦?

奶油冰櫃 話說,我旁邊就是一位心機婊,哈哈哈,每天在領導面前說你不對,這做的不行,那那做的不行,說實話,生氣,但是換個思路,心機婊使人進步,哈哈,你說你說唄,幹好我自己的活就好,不過很多時候,對於這種人,最好遠離,有什麼她想表現的,你完全可以讓她表現,給她慫的機會 偶爾也會有領導賞識的她的地方,不過...

媽媽很難相處怎麼辦?

盈盈 我也這樣的媽,我的心願是自己趕緊去死,把命還給她!下輩子再也不要遇見她!太痛苦,我爸已死,我從小到大,家裡就是三天一小吵,兩天一大吵,完全沒有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我家裡的情況和樓主的第二段百分之百相似,第三段的最後相似。我也覺得我的媽媽非常難相處。她現在退休了,但是卻是越來越敏感,處理不好和我...

假如你遇到這樣乙個奇葩同事,你會怎麼辦

看雲朵的吃土少女 我現在就遇到乙個二逼同事,MD,時不時地跑來趴我電腦上看我在做什麼,他和我的工位是背對的 有時候我一不小心回頭就發現他在盯著我電腦看 wtf 這人什麼心理?我做什麼我在看什麼管他什麼事,簡直比奇葩都奇葩 我現在都懶得搭理他,他和我說話我都不想理,心裡真是一萬隻羊駝在賓士 今天,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