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次都遇到不靠譜的愛情,談的時間都不長,?

時間 2021-05-29 23:20:44

1樓:陶麥小

愛情,世間第二奇妙的事情。

不靠譜的愛情,當然不會太久。當你發現不靠譜時,就已經注定了不會太久。

如何避免不靠譜的愛情才是關鍵的。沒有怎麼談過戀愛,本著先對自己負責,不辜負他人的態度。覺得應該可以感覺到另一半是否真的愛你,言語行動可以證明,見微知著。

此外,沒有把你規劃到未來裡的直接pass,規劃到未來裡也要看是否有所執行力。

最後,祝你遇見美好愛情。

2樓:谷哥

這和別人沒多大關係,問題在於你,你的性格氣質讓你吸引類似的男性,然後你們談戀愛,然後類似迴圈。建議你從自身找問題,想想自己是否需要這類人身上的某些東西,導致你自己一直吸引這類人,找到後再確定自己到底需要什麼,擯棄之前的不好的東西,去吸引你真正需要的東西。比如說我自己,我每次談戀愛對方都對我很好,可我卻無力承受,每次也是我主動結束戀情。

不是說我不願意珍惜,更不是說因為別人對我太好了我就無所謂。因為每次分開後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我心裡也不舒服啊,畢竟以前一起玩的很開心的人。後來我自己分析自己,發現我更需要的是乙份像兒時的感情般純粹的友誼,不需要那麼複雜,也不需要什麼利益。

我外表有時候看起來安靜甚至柔弱,但我的內心有時候和男生一樣,和別人相處時簡單粗暴,根本不會想太多,也不喜歡逛街,不喜歡吃東西,不喜歡追劇之類的,大部分女生喜歡的我都不怎麼喜歡。加上幾年和女生交往的空窗期,讓我和女生相處時有很多交流不了的東西,雖然能一起玩,有時候能看起來很好,但我想彼此都知道有一段距離跨越不了。而和男生相處時顯得簡單多了,不用解釋,更不用通過逛街,追劇,聊心裡話而開啟內心,就隨便聊就能很自在。

然後久而久之就感覺關係很親密了,就像高中一同學說的,和我不說話不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稍微一接觸就容易喜歡上我,而我也從和男生的友誼我獲得了安全感,不用患得患失。然後玩的好的追求我,我覺得玩的開心,也沒考慮戀愛和友誼有什麼不同,等到後面才發現時才退出。我是這種體質的人,所以我容易吸引可能對我來說只是友誼卻不是那種喜歡的男生,因此我的感情是這樣的,我結束了三段感情,也開始告訴自己控制住自己,如果要戀愛要找自己真正喜歡的男性,而不是玩的很好但並不是那種喜歡的人。

如果是因為友誼早些認識到,其實我現在也一點不想談戀愛,哈哈。不是都說好菇涼要先謀生再謀愛嗎?

3樓:

愛情會涉及家庭,涉及婚姻,考慮這些才能走的長久!

愛情是很偉大的東西,有時候不長久的,也不一定不是愛情。

我喜歡過乙個人,但我考慮到自己的家庭,

我所能給她的,我便會思考,我究竟能不能給她想要的,我究竟有沒有能力愛她。

所以啊,愛情很痛苦,生活也很痛苦,不是每個人,每對情侶,都剛好匹配的。

有時候,哪怕彼此真心,都不得不挫敗給這人生!

4樓:大師兄的瓢

你評判適合你的人都標準是什麼?

是不易變的、可靠的、有成長性的、可量化的

還是易變的、不穩定的、只會逐漸衰退的、單純憑感覺的顏值?財富?感情?人品?

你是僅僅通過ta在你面前的「表現」來判斷?還是從很多事、很多角度去了解?

你自身又有什麼值得對方留戀的東西?

對方如果要性,你給了,你就沒別的吸引點了,是不是不靠譜?

對方要錢,你當ATM,哪天遇到又有錢又有趣的,是不是就被戴綠帽子?

關係的性質是由兩端的個體決定的,你是不是只看到了關係呢?

5樓:winnielf

這個問題感覺不好說啊

有人說長久的愛情就是在嘗試中得到的,其實也沒錯你不試試怎麼知道這份能不能長久

換句話說不是對的人啦

慢慢等,不要急啦

6樓:小張同志

因為你遇到的不是愛情,愛情哪有那麼容易遇到。愛情,層次太深。

所謂的一時的愛情,肯定不靠譜啊。

簡單說,只是一時雙方有好感在一起了,互相磨合後,各種不好的一面會暴露出來,久而之,分手。跟本就沒有什麼愛情。

為什麼所有人都覺得我不靠譜?

小火柴 我也是這樣的,有點不開心,被別人認為不靠譜我多少會有點生氣。我平時是比較隨意的乙個人,他們可能就是看我的性格來推斷我不靠譜 但是我真的想說,我沒有用 可能 也許 應該 這樣的語氣說出來的話,我還是有九成把握的。 Amber 有些事情在你眼中別人的想法也可能不一定就是別人的想法,能夠理解你對生...

你遇到過什麼不靠譜的創業合夥人?

一塊三毛六 事實證明一件事,51 的股份就是耍流氓,屁用沒有。一旦遇到人才,下輪融資,大家一起同比稀釋股份。你49 他47 小股東的4 跟誰,誰有決策權。大股東就特麼被逼死,趕出公司了。 創業見聞錄 第一次開公司的時候,合夥人管進貨和銷售。這小子直接用公司的資金在外圍周轉。把我和經銷商都騙了。到現在...

說說你遇到的最不靠譜的工作(老闆 任務)是什麼?

白日囈語 一句話,剛畢業的人,不要在熟人推薦的公司上班,尤其是直接聘用你的公司。別問我為什麼這麼說,言行不一的我見的多了,這種自吹自擂言行不一的,扇你一巴掌還給你一顆棗,我也是服氣。 怒答!必須說說我初三班主任給我的匪夷所思 天方夜譚 沒有節操的任務TAT 初三的時候班裡來了兩個復讀生,倆男生,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