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慧和H5哪個更適合女孩子學習?

時間 2021-06-02 06:28:04

1樓:aduan

主要看興趣吧,自己偏向哪個?人工智慧可能是未來大趨勢,如果有基礎,興趣可以發展一下。如果只學H5沒啥優勢,要學也是一整套前端的技術站,js,css,react,vue,nodejs等等

2樓:命運

這兩個學習的方向跨度很大,首先不知道你是文科還是理科,也不知道你的適應能力又如何,只知道你是女孩,那就選H5如果說你是個女漢子,有嚮往的追求學人工智慧

3樓:沈康棣

我覺得提問中的「適合女孩子學習」這個說法很奇怪。我認為這東西和性別沒啥關係。我個人認識不少女生在演算法設計方面很出色,也有不少人在這方面一竅不通。

人工智慧目前的主流演算法所實現的都是弱人工智慧,要在這方面尋求突破,我認為對於演算法設計能力等個人能力的要求是有的。但是H5對於這方面的要求就低很多。稍微學習一下就可以實現前端開發。

所以更適合哪個主要看個人能力,並不是性別。

4樓:陳清明

當然是人工智慧,提公升空間更大。H5現在人家追捧,往後十年呢?是吧。

人工智慧不一樣,往後十年會逐漸普及,需要大把人才。擇業要長遠考慮,

賓士哪個系列更適合女孩子?

50 首付,可能兩種情況 第一 家裡不差錢,但不想把錢都砸一處,所以選擇分期,這種情況超預算上個C級沒問題 在路上看見過一輛淺銀灰的A級,女孩開真好看! 姑蘇魏無羨 預算30萬的話只有A級了,三廂A200L兩廂A200,如果預算可以再加點可以上CLA和C200,這四輛個人感覺最好看的是CLA Cri...

人工智慧和5G,哪個對我們的生活更重要?

家事國事天下事 人工智慧就是使人類的生產勞動自動化,生活服務自動化,而5G是資訊傳輸,相當於資訊高速公路,人工智慧的發展程度受資訊傳輸速度的影響,所以不能割裂! 羚羊 都重要,就好比開機動車一樣,是有車對我們重要還是汽油對我們重要。事物之間總是相互聯絡的。是無從劃分的。沒有5G的人工智慧和沒有人工智...

奧迪q2l和馬自達cx4哪個更適合女孩子開,更省油,更好開,好停車好操控一些?

葉子沐 奧迪q2l沒開過我沒法評價,我個人買的是cx4 2.0L,這個我可以說下,先說下優點 1.操控性不錯,車身轉向側傾很小,方向回正的時候不需要額外打方向調整 2.AT變速箱自動換擋沒頓挫 3.內飾做工感覺不錯 4.油耗的話我每天城市道路加快速內環 日常堵車20分鐘的那種 每天來回40公里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