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轉遞檔案那麼不靠譜,為什麼還要求高校採用EMS轉遞檔案呢?

時間 2021-05-05 11:55:50

1樓:跑腿屆的小仙女

天津這裡一般寄檔案都是要求機要快遞,尤其人才寄出檔案,只有機要快遞,或者不用人才寄,把檔案取出來,取出來後咱們自己怎麼寄走,人才不管,但是如果需要人才寄檔案,只能機要快遞,機要快遞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安全的,專人專送,但是最大缺點就是慢!不是慢一倆天,也不是慢四五天,有可能慢乙個月,曾經有個客戶讓我們幫忙提檔案,通過機要快遞辦理手續提出,寄了乙個半月才寄到。

2樓:南宮朋友

你那只眼睛看到EMS不靠譜的,中國最靠譜的快遞就是EMS。不接受反駁。你這快遞雖然放在了保安室,但至少送對了,我還遇到過我用順豐送我姐的教師資格證,直接給我送丟了,結果後來查,我這個件和另乙個人的件裝到乙個箱子裡送到了四川。

3樓:

因為這類具有儲存檔案的單位,普遍都是有收發室,快遞面單上一般不會寫有具體的收件人,而是收件單位名稱。一般簽收都是由收發室簽收,蓋收發室的章,而根據慣例,登記系統都顯示的是前台簽收。安全問題的話大可放心,檔案這類特殊業務,是受到專門管控的,內部出問題相關領導是要受處分的。

以法律函件為例,某一線城市因未能做到三次妥投就退回(做了兩次)問題收到相關單位質涵,整個區域直接領導被處以黨內警告。

為什麼感覺言語理解那麼不靠譜呢?

江濤 我也有這種困惑 有時候我選了乙個昇華主題的選項,結果答案說我屬於概念擴大,無關題幹。有時候嚴格按照題幹的範圍選擇,答案又說我只是複述題幹,沒有合理引申。我就醉了,反正題目是你出的,答案是你定的,你咋說都有理。 吳迪 哈哈,經常有這樣的疑惑的。關鍵在統一思想,要和出題人的思路想法一致。在我看來,...

為什麼總感覺身邊的朋友那麼不靠譜呢?

五施學館 你好,孔子的高第子夏告訴他的同學樊遲曰 舜有天下,選於眾,舉皋陶,則不仁者遠矣,湯有天下,選於眾,舉伊尹,則不仁者遠矣! 觸日先森 我始終堅信以真心換真心。這個問題有點唯心,他是沒辦法驗證的。只有當出現困難,出現問題時。我們才能用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這個辦法去判斷他是否靠譜。沒見過你的...

為什麼說網貸不靠譜?

5267 網貸平台在中國大大小小在中國數以萬計,題注說的借唄背後有支付寶 阿里等大平台背書,管理也相對規範,而中小型平台,估計題主沒有怎麼接觸過,管理混亂,對於客戶的資信評估各不相同,有些學生黨的額度,一些平台居然敢給出上萬,十萬的額度,對於缺乏的控制力和社會經驗的學生黨來講,風險十分巨大,提出有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