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的簡單英雄有哪些?

時間 2021-06-01 06:19:30

1樓:聆風

說斧王潮汐牛頭的夠了!有肉有控就適合新手玩?你知道新手打一把跳刀需要多久?

你讓新手斧王跳吼五個?你讓新手嘲諷跳飛五個?你讓新手牛頭跳大五個?

骷髏王只有乙個主動技能就適合新手玩?哪個新手骷髏王大招起來了不是再死一次?強行增加新手復活時間?

新手最適合玩末日嘛,圓盾補刀斧吃樹鑽野混到6很快的,打團的時候看一下積分版,對面誰的人頭多就大誰,萬一不小心大到小兵還可以吃掉嘛。

2樓:蠢三明

別說DOTA了,只要是MOBA,腦袋有坑再簡單的英雄也玩不來,因為你玩所有的英雄都需要最基礎的判斷力。某個簡單英雄的精髓是(在對面沒有致命技能、強機動技能,並且裝備不比你好太多,並且周圍幫手數量不比你過的情況下)乙個錘子掄上去開大招A,咱們介紹這英雄簡單的時候不會說括號裡的內容,而腦袋有坑的傢伙也意識不到括號裡有什麼。

正經點說的話,選點手長的英雄打輔助,不需要主動帶節奏或發起戰鬥,隨便上1~2個攻略網學一下拉野、插眼、反眼,就至少能發揮該發揮的作用而不犯錯了,而看著大哥打,也很快能對對應英雄的技能、玩法有個一知半解的認識。

3樓:

巫妖,術士,毒龍,dp,劇毒,vs等等,主動技少或者靠大招吃飯

其實我比較推薦你用火槍,射程優勢大,大招還是3000碼追殺,低端局基本上沒人能用跳躲你的大(^_^)

dota2 哪些英雄有連招?

番茄騰騰 吹風 無所事事 焦慮的走位,同時心裡活動加劇,怕接不上控制 技能,腦子裡默數時間 有些人切假腿 觀察對方其他人位置,別被反手,臥槽忘了看藍量了,夠不夠一套帶走呢?沒事,還有魔棒 芒果 或者 沒事,嚇唬對面一下也是好的,我能跑吧,但是要假裝淡定 我火女不朽的大招可炫呢,耳朵裡已經響起了dua...

《英雄聯盟》有哪些AD英雄簡單又適合女生?

有人 當然是女警了!超高的射程!舒服的平A手感!讓隨緣補刀法離你而去!Q技能aoe清兵快,W技能放在草叢防止被抓,E技小位移 減速,大招還能千里之外搶人頭。完美技能搭配,讓你傷害不俗的同時死的還少。帶上不滅之握,卡一下被動爆頭,相信我,你就是下路最靚的女仔。當然最重要的是!使用皮城女警,可以讓你成為...

DotA2有哪些有趣的英雄配音

Amitabha 補充一下 電魂擊敗宙斯時的彩蛋 宙斯,你的閃電玩的太業餘了。混沌收人頭後也有一句比較有趣的 你在這個位面的日子,到頭了。 倉頡 最霸氣是還是大骷髏全稱霸氣配音有隊友給他圖大藥的時候 小藍啥的各種補給也算 他還說 我喜歡你這樣的臣民!拿了盾還說 雖然這對我沒什麼用,但我很樂意接受。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