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有哪些戰士英雄操作起來簡單傷害又高?

時間 2021-05-14 16:30:37

1樓:玩夠一百下

奧拉夫前期妥妥的線霸,征服者帶上,QAEAQ直接滿,斧頭減速追著一直砍,打近戰應該無天敵,爆發和持續傷害都很離譜。

諾手也許這個英雄不強,但他可以無限壓縮敵方的容錯率。

鐵男不多說了,鐵皮人這玩意兒就你媽離譜。

2樓:熱血的蒼藍猛獸

蓋倫就是這麼個英雄吧hhh

總結一下蓋倫現在版本的幾種打法

1.最原生態的倫倫不滅黑切出純肉派的但確實肉的一批的同時還猛2.比較火的征服者,三項綠叉板甲,對線正常上單基本都是55開(這把是因為比較劣勢,不允許出綠叉hh)

4.上次匹配還遇到乙個蓋倫高手,帶的相位,這就是每個人的遊戲理解了其實呢我覺得每個英雄的操作也就那樣,更多的是看你的對線思路是否清晰以及兵線和支援的拿捏,這些才是真正的東西~

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玩蓋倫~

3樓:幻想症

各人感覺鐵男,在上單戰士中鐵男的操作算是簡單的了吧,傷害也非常可觀,大招開房再打出被動,就算光追著對手平A都夠對面喝一壺了。

4樓:懶得想

選蓋倫就完了,這玩意上單我目前沒有見過天敵,我以前特別害怕打諾手,然後有一把隨到上單,拿出蓋倫打諾手。於是當我櫻花刀一亮,三相一紅,對面諾手雙手就可以離開鍵盤了。順風三相櫻花刀,逆風板甲日炎黑切猛的嘛不談

5樓:柯北v

魔法少女厄加特

推薦理由: 坦度高操作簡單

厄加特有位移、有控制、操作簡單。

前期主Q主W都可,只需注意被動打傷。不論對線還是打團可以打出不錯的效果。

注意:1、E技能的釋放時機 2、大招釋放準確度天賦選擇:強攻征服者換天賦都可

6樓:Jakeylove

像諾手,蠻子,德瑪西亞,腕豪,鱷魚,狗熊,章魚媽等等

比較推薦的是章魚媽,這英雄太無腦了,每次碰到對面選章魚媽就知道這把上單是c不了了,得認真起來把自己的人頭數超過我們家上單和打野送的人頭多,不然大概率gg

7樓:男孩

不多說了,諾手,作為乙個500+場次的老諾手了,我覺得很有必要推薦諾手這個英雄。

諾手憑藉著對線容錯率低、被動強勢、續航能力強等優點在使用率上一直名列前茅,不管版本強弱,基本都能在上路站得住腳,裝備選擇也多,全肉裝也能在團戰中打出意想不到的輸出,再加上R技能獨特的斬殺重置CD的機制,可以說是為所欲為。

不說了,玩他,就完事了

8樓:猜不得

答案只有乙個!

蓋倫!!!!

出一件三項就能單殺ad

剩下全肉,能打能跑

ban諾手

帶上征服者,簡直1v3

鑽石以下都可以用這個上分

切記!不要出純輸出!

就出個三項就行!

BTW:現在被削弱了 ,腕豪也不錯

9樓:Luke伍木

每個英雄都有每個英雄的特性,玩到一定程度可以說沒有乙個英雄的操作是非常簡單的。

推薦的上單戰士是潘森,有控制,支援快,有偽無敵神技對線強勢。

天賦推薦:

主:征服者;凱旋;傳說:歡欣;致命一擊

副:惡意中傷;無情獵手(無情支援和跑線快,貪欲和終極都不錯,可以根據自己喜好來)

自選:攻速;攻擊力;生命值

對線技巧:

不論打誰都推薦帶點燃

打近戰,出門大藥,站在兵線前面用5星QA消耗,5星Q帶有減速,如果對面敢回頭打,吃上藥對A,除諾手和奧拉夫之外1級潘森幾乎不怕任何人對A。

打遠端或消耗比較強的英雄,出門依然大藥,搶2直接5星W上去A兩下一發5星Q,前期就算是肉也挺不太住。

到6級之後,有大招的潘森支援能力非常強,多關注中路和野區,如果線上劣勢也可以用大招快速補線。

《英雄聯盟》有哪些操作不難,但很考驗意識的英雄?

勇敢的星 提名煉金,這個英雄他難嗎?技能差不多是有手就會的程度,但是玩好煉金需要的是意識,大局觀,配合,是節奏,是運營。看似很莽的英雄,實則要用腦子來玩。 耿超 這個難道第一反應不是小丑麼,操作沒多少畢竟也沒多少操作空間,不過與其說是意識,不如說是心裡。打對面小丑玩的就是博弈論。肉裝英雄和後期英雄到...

英雄聯盟有哪些真正覺得騷的操作?

西漂 菜雞打人機拿首勝,碰到乙個就是那種很特別的隊友選個巨魔 細節看每個隊友復活時間 回城然後準確用柱子在最後一刻打斷每個隊友的TP然後一直跟著你 用柱子卡你走位 你上線就往前面卡,你打架就往你可能位移的地方卡你想回城人家跟在你邊上回城,在最後一刻用柱子打斷你回城我本來覺得我已經算是團滅發動機了,巨...

英雄聯盟混子英雄有哪些?

殤葉未落 其實,沒有混的英雄,只有混的召喚師。說石頭人,ez混,確實,這些英雄是很混。但我相信大家都遇到過很carry的石頭人,ez等,比如中單ap石頭人,中單泰坦,吊打亞索,比如騎臉輸出的ez。只是大部分召喚師打不出這種實力。自己的做不到的事情,怎麼能怪英雄呢。 話廢晚期患者 只要你想混,那能出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