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有哪些AD英雄簡單又適合女生?

時間 2021-05-08 07:04:03

1樓:有人

當然是女警了!

超高的射程!舒服的平A手感!讓隨緣補刀法離你而去!

Q技能aoe清兵快,W技能放在草叢防止被抓,E技小位移+減速,大招還能千里之外搶人頭。完美技能搭配,讓你傷害不俗的同時死的還少。

帶上不滅之握,卡一下被動爆頭,相信我,你就是下路最靚的女仔。

當然最重要的是!!!

使用皮城女警,可以讓你成為無數擼漢子眼中的完美御姐!

2樓:林枝

如果你要適合女生的英雄,不好意思那沒有,你也別玩了,這遊戲想玩好把自己位置擺正了。沒有男女差別,誰不是一步步學練上來,都是我們去學習適應它。建議改成(有哪些AD英雄簡單又實話笨蛋)打人機永遠適合笨蛋。

3樓:echo

那當然是MF女槍了,穿甲暴擊兩個流派,現在出穿甲的比較多,星蝕,收集者,夜之鋒刃。被動的關係補刀比較容易,二級學w,w技能被動是沒有受傷害時加移速,線上可以走位躲技能,主動效果是加移速攻速,對拼時候記得開,e技能減速,留人什麼的不用說了,一般配合大招用,新手建議開自定義熟悉下女槍大招的範圍,她範圍比較大的,熟悉了範圍可以打乙個極限大招,打團不至於那麼靠前,q技能一石二鳥,q死第乙個單位彈射的傷害會暴擊,這是線上消耗的主要手段。

總得來說,女槍在任何版本都可以拿出手,走a不熟練,團戰放好乙個大就拯救世界,對拼一定開w,w的CD可以觸發被動減少,這些小細節看看技能說明就一目了然了,對線技巧就是利用w被動躲技能,q小兵消耗,符文的話,女槍什麼符文也可以帶,比較主流的就是強攻,黑暗收割,對面消耗厲害副繫帶餅乾,或者帶迅捷步伐,迅捷步伐的移速加w誰用誰知道,再也不怕機器了,歡呼.jpg

4樓:不懂遊戲王的kars

金克絲吧,硬輔打野來殺人觸發被動亂射一通,學習一下放夾子之後就能玩女警了。

操作型的話個人覺得霞會玩之後其他沒什麼移動能力的都能上手。

暫不考慮工具人射手,不是說我歧視,只是這個版本不是女槍就是燼和幾個T2級別的之外沒什麼選擇,慎重考慮一下天賦和出裝吧,技能組型別相似的都能通用

5樓:刀鋒之影 泰隆

艾希,輔助性最強的AD,r技能強開團,r到aaaa就行女槍,沒什麼好說的,開w和對面a,q彈兵,e用來拉扯,r在對面被控的時候開

卡莎,帶叢刃,輔助控到對面的時候wqa秒被動,然後開e追著a,r用來調整身位

燼,q彈人,w禁錮,因為四發子彈的機制,走a容易莎彌拉,會開大招就行

基本就是這些AD了,非常好上手,ezvn女警這種其實都是相當吃熟練度的。

6樓:曉曉劍鋒

我覺得寒冰挺適合女生的,畢竟是三大永久周免英雄,總有她存在的道理。寒冰技能簡單,不需要太多的操作,比較容易上手。我覺得玩這個遊戲,要站著才有輸出的機會。

玩寒冰也是,她的大招一般用來開團,而我初學時大招都是用來保命的。

因為寒冰沒有位移,要是有人突上來,不容易逃跑。要是手裡有大招,對方突過來,就可以放大射對方把他控制在原地。這樣就算沒人保護,也可以及時後退保命。

哪怕情況危急,也能在後退時接W趁機輸出一波,將對方反打一波。

說到位移,我覺得小炮也是蠻適合女生玩的。畢竟小炮有個W,相當於多個閃現。哪怕女生操作不好,也能及時後退,避免被擊殺。

要是不能打輸出,不送人頭也是好的。而且小炮大招可以推走對方,要是別人上來切,不僅可以選擇W跳走,還能大招直接擊退對方,讓自己可以及時逃生。

適合女生玩的英雄,我覺得女槍和女警也都是個好選擇。女槍有W位移快,方便躲技能。哪怕線上崩了,團戰只要站好位置放好大招,同樣可以造成很大的輸出。

再說女警,手長不是蓋的,補兵較為容易。線上不容易被壓制,而且有夾子,還有位移,同樣不容易被對面中野抓。

7樓:Kanon小蝨

ad是極度依賴走a來謀求輸出最大化的位置,可能初學者或者不怎麼玩ad的人多多少少是走A不熟練,那麼在這裡我就推薦幾個不依賴走A的英雄

德萊文:爆發高,而且不太依賴走a,什麼鬼畜扭頭,不存在!只要你a一下接一下斧子就好。

滑板鞋卡莉斯塔:只會站樁輸出?來體驗滑來滑去的快感吧!

ez伊澤瑞爾:QDC

怎麼樣?是不是躍躍欲試了?

8樓:鄒益星

建議玩下路大頭(手動狗頭)

啟封秘籍加傳送,秒錶藥水很輕鬆

塔下架炮保塔皮,誰來越塔都是送

峽谷先鋒大小龍,炮塔一架立馬收

草叢裡面三炮塔,靠近就是一人頭

若要問我怕什麼,BAN掉女警請記住

9樓:柯比比Kobii

我女的玩輔助的只會倆ADC 寒冰跟女警

寒冰的彈道A起來最舒服了,平A技能自帶減速,可以當功能性AD,射程不算近不算遠,可以很好拿來練手。但是初始移速很低,很容易死也很容易被抓死,抓死這個就看你能不能活用E技能了。

女警作為ADC就是手長,沒啥特點了,所以咱們就要把這個特點發揚光大!對線就卡距離摁A對面的人,他吃線就A他!當然還是優先補自己的線,這樣一來兩三波線之後對面就殘了需要磕藥。

這英雄就是要注意自己走位,得擺好自己的輸出位置,活著才有輸出。所以也是怕突臉,但很多時候只有輔助才能救你。

最重要還是練好自己走位跟走A,走下路知道要卡著技能跟對面打,而且吃輔助,對線期要跟著輔助的節奏走。比如輔助是硬輔就看他什麼時候開然後最快的跟上輸出,軟輔風琴星娜璐那種看打的兇不兇,兇的話跟上,不兇躲後面保發育,輸出輔助就沒你什麼事了,保住自己發育,輔助被開了就打一架。算是適用於所有ADC對線的策略了。

10樓:Standy

害,人家妹子發話了,我想玩AD,我想c啊。就好好跟人家講嘛女槍,簡單跑的快,實在不行主e技能帶彗星,現在這個版本也是可以的。打團吃一手大招,隊友控誰你r誰就好了。

聽你這個問題,感覺你段位應該不高,對線也不是很難。想玩好這個英雄,告訴你兩個事,他的q技能彈死小兵傷害會很高,對玩玩就知道了,通過這個來消耗,享受彈彈彈的樂趣。再就是這個英雄,a不同的目標傷害會高,清兵快一些。

再就是燼,這英雄a就完了,由於攻速不快,對走a要求不是那麼高。大招就算乙個不中,隊友也不會怪你,畢竟這英雄技能難中。打架a不出來隊友也不會怪你,畢竟需要上子彈。

躲在後面,划水摸魚享受快樂。

還有就是低分段找個輔助一起很重要,如果沒有,可以考慮考慮我

11樓:jfkdsnzj

如果你說的是射手英雄。

ADC不適合低分段的選手。

但你可以玩個大嘴寒冰燼那種的。

大嘴AP大招打傷害,寒冰玩輔助帶彗星。

還是可以的。

如果你說的是乙個能打物理傷害的猛男英雄。

狗熊潘森烏迪爾趙信

特別推薦萬豪。

12樓:舊癮

我想說AD就不適合女生

首先,以各個分段來講,女生都比男生弱,隔三差五就有人登頂國服第一,但還真沒聽過女生登頂

再有,ad是所有位置裡最難玩的位置

再有,玩ad需要有非常理性的心態,被當作提款機是很正常的事情,死的多,經常有人來抓你就是家常便飯,可是絕大部分女生都是感性大於理性,一被抓的多了,死的多了,就開始煩躁,就不想玩了,他們的首要是要玩得開心,其次是贏

所以ad不適合女生,輔助挺好的

英雄聯盟有哪些戰士英雄操作起來簡單傷害又高?

玩夠一百下 奧拉夫前期妥妥的線霸,征服者帶上,QAEAQ直接滿,斧頭減速追著一直砍,打近戰應該無天敵,爆發和持續傷害都很離譜。諾手也許這個英雄不強,但他可以無限壓縮敵方的容錯率。鐵男不多說了,鐵皮人這玩意兒就你媽離譜。 熱血的蒼藍猛獸 蓋倫就是這麼個英雄吧hhh 總結一下蓋倫現在版本的幾種打法 1....

英雄聯盟有什麼及其簡單又好用的英雄嗎?

日出 蓋倫,技能簡單粗暴,下限低只需要見人qwer就行了而且現征服者版本完美契合蓋倫的輸出模式,即增加了他的輸出也讓他擁有了戰鬥回覆的能力,有時候你會看見你乙個r打死個人可以回200到300的血量 徐鳳年 凱南吧,上單手長好對線,有e跑得快被動能暈人防gank能力強,六級有大爆發也高,打團也厲害,而...

英雄聯盟有哪些 AD 英雄,在職業聯賽上可以無視版本永遠有一席之地?

刺蝟羊駝駝 簡單明確一下ad的優劣 脆弱的身闆換來手長的優勢 所以無論何時,團戰不被秒的ad都是好ad 能做到這點的必須要有超出其他英雄大截的靈活身法考慮到永遠有一席之地 ez只有他 mayberember 事實就是沒什麼英雄可以無視版本,強如卡莎在s10就是下水道,但提名乙個ad吧,ez,倒不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