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有人認為世界散打冠軍打不不了10個持刀的混混

時間 2021-06-01 06:12:06

1樓:寒江釣雪

打不過正常吧,10個人有配合,幾個人專注擠壓你空間,另外幾個一起砍或者刺你,你怎麼躲。除非周圍有些環境,例如牆壁鐵網可以讓你借力反蹬起來躲開對方的集體攻擊。然後對方折返過來時沒做到一致行動才行,形成區域性一對一情況,快速重擊到幾個,才有可能。

2樓:久保杏樹

看你怎麼打了,打好了100不成問題,要我奪過刀來先把乙個人頭砍下來,提在手上別說10個,100個也沒用,我覺得世界散打冠軍做到我這步沒啥問題吧?不過做到這步也可以報警了。

3樓: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又不是拍電影,李小龍一打幾十,李連杰一把傘ko幾百人……現實生活中,應該就像電影《十月圍城》裡面,巴特爾被幾個拿匕首的人圍著捅,血盡而亡

4樓:傻瓜大人

不持刀應該可以。一般認為打不過的,通常是被圍住的情況下,散打也好拳擊也好,步法是很重要的。通常情況是不會傻乎乎被人圍住,更何況是世界冠軍。

但是持刀就不一樣了。散打冠軍又不是超人美隊蝙蝠俠。

5樓:zh大神

為什麼有人認為散打冠軍不能打贏10輛坦克?不能打贏10個連?打贏10架F22?打贏10個國家?打贏10個星球?打贏10個恆星?打贏10個銀河系?

6樓:福州禪武

赤手空拳打十個還可以,拿刀,世界散打冠軍還真不行。

一般高手在移動,拉開距離的情況下打七八個人是可以的,如果是有經過團隊合作,一起圍繞著圈子,全部往上衝,五個人就把你壓在地面了。這樣的環境沒有機會出手。

如果是這樣的環境下,對方人心不齊,沒有共同的作戰目標,猶豫不決,才有機會。

7樓:

誰說打不了?肯定打得了!在知乎沒有不能的事情,散打冠軍不要說打十個,打二十個都是小事情,而且打完後還能毫髮無傷的坐下來喝麻辣燙,這種就叫專業!

不認同的只能說明他不夠專業咯!這種答案很不邏輯,我自己也知道!但是這種答案卻是大部分的知乎看官最喜歡看的。

8樓:我是微笑的惡魔

從警察朋友那邊了解的情況來看,基本打不過。散打重量級冠軍打20個徒手混混可能都沒問題,但是持刀的確實困難,刀貫穿傷太致命了

9樓:物是人非

上次看見有人問世界散打冠軍可不可以打贏10個混混,這是又看到世界散打冠軍可不可以打贏10個持刀的混混,下次是不是有人會問世界散打冠軍可不可以打贏10個拿槍的混混?10個裝備RPG的混混?

拜託別再問了,看到就莫名想笑。別人也是人,十個人拿砍刀站你面前你跑不跑,怎麼打

為什麼總有人認為穿山是對的

南小鳥 而且現在小警察真的太多了,譬如穿jk的,有的女生穿校服或者大牌子的百褶裙都要被噴穿山,所謂支援正版的人名聲變差也實屬正常。還有你們女生有多少是真三坑而非跟風? sssr 前提是你得確實是 正 好比你覺得自己買的是正的,實際只是賣的貴一點的山,人家說你敗家,也沒啥毛病。如果真的有誰被逼死了,那...

為什麼總有人覺得 Uzi 打 ADC 不如別人

你要是單獨把他拉出來說,他是頂尖ad這是事實,甚至在18年msi那段時間說他世界第一也不為過。不過從s3開始,年年新多出乙個他的親爹,你還要捧著他,說他世界第一,這不是笑話嗎?在路人看來不過是世界第一吹jb罷了。 櫻諾丶 很正常的,沒個人的角度不同。有的人認為秀的人水平高。有的人認為穩定的人水平高。...

為什麼總有人認為買iPhone就是裝逼?

zhouDC1993 因為窮,所以覺得別人也得跟自己一樣,別人稍微用好一點的就是超出了自己的消費能力,就是裝逼。來自iphone12promax 父子二人經過五星級酒店門口 看到一輛勞斯萊斯 兒子非常不屑地對父親說 坐這種車的人 肚子裡一定沒有學問!父親則輕描淡寫地回答 說這種話的人 口袋裡一定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