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S遊戲,槍法一般,意識也不強的人,如何贏得勝利?

時間 2021-05-06 13:19:04

1樓:Boir

看你新增了使命召喚的標籤。

那就從COD角度說吧。

就用版本最強勢的槍,打法要保守。卡掩體,憋連殺。

用好蹲、趴。對槍要麼左右橫移要麼趴要麼跳。

然而核心還是以靜制動。以上。

2樓:種花家

很簡單,每局都死卡乙個點,比如五金,,,就算技術再差也總能卡死乙個兩個,雖然降低了遊戲的娛樂姓,但是kd比跟勝率絕對能上去(隊友太坑當我沒說),再有就是提高技術了,有幾把能拿出手的槍。

3樓:

用腦子啊。

要注意小地圖,注意敵人分布,發現薄弱點立馬壓過去。用什麼槍就走什麼位,單噴別過開闊地,狙擊別走步槍線。實在不行就卡點,還要聽下語音裡的大神,卡點別卡在沒用的地方。

來自西南某kd1.8經常罵隊友坑的獸醫

4樓:dididudidi

意識這種東西是可以培養的,雖然不玩cod online,但是玩了cod mw2和ghost的網戰,自認為實力還行。

反正就是多玩,看看別人怎麼殺你的。如果實在對槍法沒信心,那就多玩積累經驗,然後多多練習rush的打法。

還有給題主幾個小貼示:網戰的時候不要動不動開鏡。貼臉掃才是王道遠距離沒有打死的信心就不要開槍暴露位置,沒有對槍的信心就繞著走,避開空曠的火力帶

還有,雷達很有用!

雷達很有用!

雷達很有用!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5樓:郝藝益

首先你一說這兩年一直玩CODOL,就暴露了個問題,要不然你開玩笑呢,要不然你是個內測老玩家,要是內測老玩家,你肯定會明白跟著版本走這個問題,每個版本有每個版本強的槍,首先你別跟版本對著幹,別選那些亂七八糟的槍,

槍,三把,最多四把就夠,

117,14,散彈單噴,狙擊,完全足夠了。

配件和技能是自己的愛好,這個因人而異,

一些小的技巧,比如說趴地,都是應該掌握的。

這個遊戲,CODOL並不是拼槍法和身位的,完全就是蹲B的世界,噴子召喚,外掛程式召喚,蹲B召喚,

但是卡點可以完勝以上三種,

多調整你的走位,靈活一點,敵人不一定看得見你,也打得中你~

6樓:吳慶鵬

死了認真看回放!死了認真看回放!死了認真看回放!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我不建議你用熱成像和心跳,這樣對你沒有半點提公升,只是增加你的生存率,降低遊戲體驗。(當然你喜歡蹲也當我沒說)

提公升生存率寶典:

蹲牆角別緊靠牆角,衣服和槍管會漏出去!

怕漏點上消音器,玩步槍帶上狗頭!

經常放闊劍和跳雷的地方穿點一下或者閃身引爆,再不行就閃住打掉。

有人忍者也別浪,到人多的地方蹲著走。

多關注小地圖紅點,多和隊友溝通,學會聽腳步。

想到什麼再補充。

拋開槍法意識,COD還有一大部分是技能和槍械改裝。

7樓:

alt+F4,關機,拔網線

「你們太弱了,我才不屑於跟你們玩」

精神勝利

說實在的,玩遊戲是為了開心不是為了找虐,乙個遊戲不適合就換乙個吧。所有遊戲都不適合就換個娛樂方式,讀書看報跑跑跳跳什麼都好。

8樓:

CODOL的話,我打核彈小鎮倒是特別棒,只要中場搶過來,基本不會輸。

有一把,我在後面打狙,裝的COS鏡,懂得人都知道人頭利器。悲催的是,隊友守不住住房,我一狙被幾個噴子噴哭了。草泥馬不靠隊友了,抄起AK117就上,出去一圈,搶了中場,三個連殺全打出來了,機槍,衛星,還有軍犬。

完了等著隊友過來壓住中場,結果全他媽躲屋子裡不出來,是的,偵查衛星都打出來了還不敢衝……直接在語音裡罵起來了…最後還是贏了,就我乙個K50D20,其他隊友全是負的…

9樓:等價

如果是這樣,我覺得題主可以試試各代COD

年貨比較出眾的地方還是劇情,既然覺得自己各方面都一般,為什麼不試試玩玩單機遊戲?

本人接觸外國的FPS也是從CS-MOH-COD,到現在也接觸了各種其他型別的歐美遊戲。

這裡說說自己對OL的看法吧

OL我從去年年初開始玩的,前幾測的感覺一直在變。

現在OL最坑的就是還是得花錢(我也就哪天想起來就玩一點,但是一上去全部震撼閃光各種雷過期都要買一通,更別提各種天價槍了),我在之前滿級70級開始攢了3W多金幣一直用不掉,現在感覺就算一直打也有入不敷出的感覺。而且遊戲體驗說實話很不好,進TDM的房間到處都是蹲坑機槍步槍,還有糊臉噴子。我這種不用噴子的無腦突進黨不能活了。

然後我就一想,我現在steam上可以輕鬆玩COD8和COD9,不僅娛樂也不會體驗太差,還有很多其他單機遊戲可以玩,為什麼一定要湊在OL上呢?

就目前而言,我認為OL的手感比較接近於BO,雖然BO裡的槍械OL裡很多沒有,但是機瞄視野,槍械配件什麼都比較接近BO。

OL從前幾測一直改到現在,各種槍改了又改,改到最後還是117最dio。最令我感到難受的是,現在OL裡很多菜鳥你感覺他們從槍法意識各方面很菜,可是你一直用激進的打法想去虐他們,卻被他麼蹲坑的技巧拉到同乙個水平線徹底吊打。

從這種程度上來說,這遊戲已經淪為noob遊戲了,再玩下去對我來說就是遊戲玩我何不盡快退坑

還是那句話,COD在我心中永遠只是單機而不是網遊

10樓:

CODol的話槍法不行意識也不行還想贏?給你火麒麟雷神雞翅膀豬叫都沒用啊!

當然也不是不能贏…

買把雞翅膀,三配件裝好,帶上偵查免疫,狗頭什麼的,從頭蹲到尾…不出意外,kd應該可以正的…只要你kd正的,還輸了,那肯定是別人的鍋。

11樓:銀斯卡雷特

菜鳥怕槍高手怕雷。

打cs什麼的如果槍法意識都不如人那真心很傷。當然最好的是從新手房一步步打上去,槍法意識不如人的話想和那些人形透視自瞄掛打根本就是送分。另外就是背板,掌握住地圖的技巧也算是掌握了乙個優勢。

RPG遊戲的付費率一般多少? FPS遊戲呢? 有什麼策略能提公升FPS遊戲的付費率?

金石 如果你問的是手機遊戲各型別的付費率,建議不用特別關注這個值。想要方便最快的方式付費率你只需要開出1元內購 首衝獎勵 日付費率肯定在20 以上,但是這樣的產品你敢說他賺錢麼?肯定不會,這樣的做同時你的付費使用者ARPU也會大幅下降。如果是渠道,他們不會只看你付費率。也不用過多考慮付費率在多少是合...

為什麼長的一般的人的物件往往也很一般?

綾爾 長得好看的撩不到,長得醜的不願意將就,只剩長得一般的了,俗稱看得順眼。我一般都說看得順眼就成,實際上順眼這個詞的範圍太大,當然是顏值越高越歡喜啊 下午去趟新德里 此題偽命題色彩嚴重 為啥大部分不是混血的人找的物件也不是混血,為啥大部分不會後空翻的人找的物件也不是後空翻?為什麼大部分不會剝河豚的...

為啥帥的男生,物件一般,漂亮的女生物件也一般。?

1.因為他們不用整天擔心物件被搶走,安全感有了。2.他們不用看物件的顏值,因為看自己就夠了3.顏值偏低的人會好好對待高顏值的那個更好,你給了我視覺享受,我當然會對你好 4.顏值高的人通常不看重外表,對他們來說,能活得很滿足就足夠了。5.找乙個顏值高的人做物件勢必要比找顏值不那麼高的人更難,他們為啥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