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得有很多喜歡打三國殺的妹子嗎? 喜歡打三國殺的女生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05-31 15:14:54

1樓:

之前玩身份,最近迷上了國戰。

四國勝率魏>群>吳>蜀,但我最喜歡用蜀,魏感覺太沒挑戰了,有其他選擇都不怎麼選。

手機殺看不到武將勝率,但我感覺我勝率比較高的是諸葛和張飛。諸葛獨苗的話基本不會去集火他,能活到單挑。張飛和祝融配也不錯,前期找裝備吸aoe,大國互毆的差不多了,該單點單點,該群群,吃人頭牌完全能一輪結束戰鬥。

基本有香香必選有郭嘉必選有月英必選有賈詡必選。

2樓:老蘑菇蘑菇蘑菇蘑

我是曾經的玩家之一,我是這樣的大媽:

手機記憶體不夠,裝不起更大的遊戲。

捨不得氪金,只能玩點單機。剛好,三國殺有單機版。

又老又醜,社交恐懼症,只想乙個人嗨。

八人費時間,喜歡五人,主的時候喜歡選曹操,因為覺得他說孤好夢中殺人很萌。

3樓:「已登出」

大概就是我這個樣子

走哪兒都會被人說其實是個大屌萌妹

被說是男掛女號

超心酸的好不好_

我真的只是個技術菜愛氪金不會嚶嚶嚶的妹子

從初二開始接觸現在玩手殺

有沒有玩手殺的一起排位啊( ˇˇ )

菜到你懷疑人生

4樓:小白兔

我認識的喜歡三國殺的妹子,基本都是把三中國人物當愛豆來追的……別說三國殺,什麼三國無雙王者農藥三國演義三國志甚至資治通鑑都是精通的不能再精通……

5樓:摘星子

相對其他遊戲,打三國殺的妹子還是比較多的(可能比對三國歷史感興趣的女性還多,但玩家數量還是遠遠比不上男子)。

愛玩三國殺的女性主要有兩類:

一類是「才女」,對歷史和遊戲的熱情不減男子(按馬前卒督公的說法就是「女版宅男」);

另一類是「交際花」,熱情開朗,美人胚子不少,常常是朋友聚會的焦點人物(偏職業的COSER和SHOWGIRL大多歸入此類),這一類女玩家玩三國殺以桌遊「面殺」為主,似乎不太在網遊手遊上玩。

三國殺存在能一打二的將麼?

jaaaaay 直接上圖,神甘一打三,兩把我都跳的很明確不是忠,不存在主忠內訌 一把是對面幾乎三白板,沒啥意思 一把對面馬鈞 覺醒孫笨,還算有點意思 Undefined鹹魚 壕將很多都能啊,留讚,獼猴,大寶,曹嬰,諸葛瞻,王元姬?襲羊羊,龐德公,徐榮,界權牌運好點也可以,以前經常孫權一挑二成功。劉老...

三國殺裡的四禁合理嗎?

對於當前懷舊1v1而言,禁了約等於白禁 風包的加強使得曹仁和黃忠強度過大,甚至到了都會基本操作就比誰運氣好能拿到曹仁了 當前版本曹仁勝率極高 工藤夏洛 這個習慣是從一開始的三國殺online開始的,當時還沒有專門的1V1場,如果玩家想玩一局單挑的話只能在身份局的場次上只留下兩個人然後開始遊戲。在這樣...

三國殺國戰有什麼強悍的武將配置嗎?

qwyh 突然發現自己沒有好好審題,太羞恥了 就當是自己胡亂寫的記事吧 退坑許久最近回坑觀望的菜雞強答一波 三國殺新出的武將很多技能還都不熟,說說很多年前的吧。大概是初一的時候,懵懂無知的我開始了一把劉備主的八人局。荀彧 對當時都不會充錢的我來說,荀彧都是土豪將了hhh 華佗跳忠 當我摸到一把方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