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類DOTA中神裝1v5是值得讚賞的,而WOW中畢業裝備1v5則不是如此?

時間 2021-05-30 13:46:46

1樓:謝廣坤

誰說不神氣,

當年征途1v幾百的那個老闆不是給誇上天,

而dota一千分魚塘1v9也不會有人誇你的,真正的區別在於有沒有觀賞性好吧。

2樓:

WOW中畢業裝備1v5,也值得稱讚好嗎

我當初競技場22,戰士殘血1v2,一套爆發帶走乙個殘血,反射乙個大冰槍絕殺乙個法師。都夠我誇一會兒了。何況能1v5。

至於殺小號嗎?哈哈,我斧王島天天橫屍遍野無限殺戮,你有什麼想問的嗎?

3樓:趙震宗

遊戲的型別和目的不一樣吧,DOTA這種MOBA遊戲對於個人能力強調的很多,比如玩好了可以1打5翻盤

但是對於魔獸這個團隊遊戲來說,真的太難了,可以說近乎於無法完成,因為隊友的相互配合可以很好的彌補個人的不足

所以這個遊戲1V5很難實現,也不值得讚賞

4樓:誒呀毛茸茸的

世界盃上你是冠軍,是你有天賦也好,是你講戰術也罷,這是承認的。你世界盃水平的隊伍去踢人家初中生隊伍贏了。這有什麼可自豪的。

5樓:陳默

WOW中軍裝畢業1v5個剛滿級,

就好比DOTA中大後期刷了50分鐘然後虐5個剛出泉水的1級英雄

當然稍顯誇張,5個藍裝剛滿級小號操作好的話,我感覺還是可以剛一下軍裝畢業的。

6樓:

1、認為這兩件事是對等的也是沒誰了

moba遊戲裡雙方付出的時間精力是一致的,雙方是完全處於同一起跑線,經濟是靠每乙個補刀每一次gank每一次團戰一點一點累積起來的,打到裝備碾壓也是憑自己本事

而山口山這類網遊大號跟小號之間就完全不對等了,你乙個花了幾百個小時遊戲時間,說不定還砸了三四位數軟妹幣進去的大號跑去殺乙個只有幾十個小時遊戲時間的小號(說不定還是乙個休閒玩家)

你勒布朗詹姆斯在NBA賽場上乙個人打爆對方全隊砍下大號三雙我會為你喝彩,但要是他跑到高中籃球場狂虐5個普通高中生,完了還要嘲諷別人是菜逼,那我就要鄙視你了

moba裡能相對應殺小號的行為應該是高分選手去魚塘捕魚,你7000分的人拿個小號去3000分魚塘虐菜,這樣的行為一樣要被人鄙視

2、看到這種題目用什麼名目去舉報成功率會高一點啊?急求!!

7樓:精靈鐵褲衩

來,那邊有個畢業裝血dk,給你剛滿級的號乙個剝皮小刀,你去捅死他去,用鍵盤算他輸

要是Dota,LOL,war3,讓我開局先打二十分鐘,然後對面才許動,我能打敗全世界

8樓:Mr.zhang

不想做什麼比較,只想說什麼DOTA神裝1V5純屬扯淡。

DOTA神裝1V5能發生需要很多的約束條件,第一條就是對面5個人陣容結構慘不忍睹,既沒控制也沒爆發,還不能保命。比如像光法,DP,小黑,SF之類的英雄選多了,才有可能發生。

接下來還要限制對方不能有過多的關鍵裝比如羊刀,推推,綠杖,微光,跳刀,吹風,隱刀,大暈錘等等等等。真心是小概率事件。更大的可能是你神裝跳進去被對面5個人輪流風箏。

我說個陣容,就算你6神對面乙個大件都沒有,只要站位合理,死的也是你。

骨法,痛苦之源,虛空,火女,人馬

9樓:「已登出」

在dota裡,十個20歲的小夥子起點一致,一起從零開始打錢買裝備,結果有乙個天賦異稟的,姑且稱之為B哥吧,20分鐘6件神裝,直接打爆對方老家,這是實力的體現。

在wow裡,乙個20歲的小夥子跑到幼稚園裡一頓王八拳打翻了5個小朋友。你特麼覺得他還能不挨罵?

10樓:黑衣瑪杜克

——————

最後,雖然刀1刀2lol都有涉獵,不過非讓我站隊的話,我選風暴英雄跟現實生活比起來,刀塔還真是沒意思(微笑

11樓:

你是不是傻...完全不同型別的遊戲都能引戰?

wow大號殺小號充其量跟dota裡高手玩低分號差不多。同一局裡,大家有一樣的時間,雙方有一樣的資源,我刷得比你快,比你會玩,就是能殺你,裝備能碾壓,這是公平對決。wow大號和小號有的是完全不一樣的時間和資源,這是不公平。

補充乙個例子,打dota1v5,相當於兩個人賽跑,誰跑得快誰就贏了。而wow殺小號,就像乙個老頭跑到幼兒園,來!我們來比賽誰年紀大!mdzz

為什麼無法上手Dota類遊戲?

劉曉孟 先上答案,原因是你有更容易的娛樂。如果大家順著遊戲發展的方向可以看出乙個規律,遊戲是走向簡化的。一方面,遊戲以娛樂為目的,除了少量硬核玩家,多數人期期待通過遊戲進行娛樂而非提高競技水平。過於複雜的系統不利於快速上手,也就失去了入坑階段的娛樂性。另一方面,乙個時代最頂尖的遊戲,往往是最簡單的。...

為什麼英雄聯盟lpl中adc六神裝很少出穿甲弓?

君與嬋娟 我們只看一下暴擊流adc 可以先考慮一下護甲計算公式。受到的實際物理傷害 理論傷害 100 100 護甲 也就是50護甲減傷33 100護甲減傷50 200護甲減傷66 300護甲減傷75 那麼對於乙個坦克來說,無腦出護甲其實並不可取,一般大後期最多300護甲 石頭,龍龜不算 然後300護...

DotA中為什麼總有一些人質疑他人的出裝?

白白一白白 我是乙個輔助,出門包雞買眼,二十分鐘只有綠鞋大魔棒。有人抓大哥,馬上tp支援,拼命保大哥。哪知道大哥到死不出bkb,相位瘋臉大暈錘。單挑無敵團戰秒躺。冰蛙爸爸啥時候出個群體魔免吧。 解說阿昭 卸腰。一般並不是質疑你的出裝,而是覺得你出裝不符合當前局勢。像你說噴你無腦刷子之類的,團隊特別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