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直播時長有限制嗎?

時間 2021-05-14 18:35:51

1樓:小蘭

1、保證直播時常和頻次

首先,保證直播時長是對直播賬號對基本的要求,尤其是新手主播,最好每天都直播,每次直播至少2個小時!

如果沒辦法做到每天直播,那麼至少要要做到每週直播2-3次!

且開播時間要規律一點!

2、多和粉絲互動

雖然你可能是賣貨為主,但抖音直播間的粉絲音浪打賞也很重要!

所以你在賣貨至於,一定別忘了和粉絲多互動,最好是互動比賣貨多!

3、投放DOU+增加直播間流量如果你自己前期做直播沒有流量,你可以直接投DOU+增加直播間流量積累經驗!

且DOU+功能也十分強大,還在不斷公升級,你可以選擇標籤,也可以直接投放給粉絲!

了解了以上抖音直播帶貨規則後,你可能還會有以下疑問——抖音直播帶貨規則還有哪些?

抖音直播違規因為還有哪些?

抖音直播積極向上的規則有哪些?

抖音官方鼓勵哪些直播行為?

....看我

2樓:阿浩

一、抖音直播沒有時間限制

二、每次直播不低於30分鐘,每位新主播在初期都有一定的新人扶持,主播在直播初期一定要盡可能的多開播,每次開播至少30分鐘新人扶持才能逐漸生效。

快手小海:抖音創作思路全攻略;這些運營技巧你一定要知道!

3樓:朕知道了

不請自來,沒有限制。我怎麼知道的,樓上那個姑娘開抖音直播,從晚上十點到現在,凌晨兩點二十三。我們小區隔音不好,她挪個凳子的響聲我都能聽見。

睡是睡不了的了,明天五點公園大媽還得唱歌呢,補覺也是不可能的了。

抖音直播賣貨能是真的嗎?

要在上面買東西還是找大主播,有些小主播是騙流量和關注的,用一些便宜的的東西誘騙抽福袋,中獎後不發貨,再聯絡被拉黑,比如有個 龍翔數碼 的抖音直播就是這個套路。 羅春艷 抖音買了好幾件商品,沒一件是真的,全部已經退貨,還有退貨簽收卻被賣家無理由拒絕退款,目前還在申訴中的,我是再也不敢相信抖音帶的貨了。...

在美國怎麼開通抖音直播?

易小客 答案是可以的。一般就兩種方法 1.把位置改了 2.加入公會。人逼到極點的時候各種方法都會試,當然這兩種方法我也試過!抖音能在海外直播嗎?答案是 正常情況下不可以。目前,國外地區直播,統一在海外版抖音 tiktok上。那我們應該怎麼在美國開通抖音直播呢?同理怎麼在海外開通抖音直播呢?1 改位置...

抖音直播 一切在於匹配。

十五 討厭我爸那時候,無可奈何又無能為力,有時候乾脆想一死了之,連帶討厭我媽,為啥嫁給他,討厭我爺我奶為啥生了我爸,討厭我外公外婆為啥同意他兩結婚,想把我姓改成我媽的。 畢竟登銓吖 怎麼說呢,可能你的父親脾氣啊做事方式啊說話語氣啊你不喜歡,但可能這只是你沒有理解他之前的想法,伴隨著你的人生歷練社會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