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怎麼開通抖音直播?

時間 2021-05-08 21:44:50

1樓:易小客

答案是可以的。

一般就兩種方法: 1.把位置改了 2.加入公會。(人逼到極點的時候各種方法都會試,當然這兩種方法我也試過!)

抖音能在海外直播嗎?

答案是:正常情況下不可以。

目前,國外地區直播,統一在海外版抖音——tiktok上。

那我們應該怎麼在美國開通抖音直播呢?(同理怎麼在海外開通抖音直播呢?)

1、改位置

當然,如果你通過模擬器修改自己的【虛擬位置】,並且直播環境設定在【沒有明顯國外因素】的室內,是可以一定程度規避審核,進行直播的。但我體驗下來感覺不好,因為這個是階段性的,經常會有一些閃退的現象發生,弄得我就很煩。這樣的做法就感覺是問題只解決了一半,在直播時總是心驚膽戰的,感覺它隨時會閃退。

2、入公會

我一開始了解到這種方法是覺得會不會不靠譜,就有點猶豫。但是因為著急在美國直播,就有一種豁出去了的心態,沒想到讓我挺意外的。

我記得當時只提供了一些資訊,然後過了3~5天之後就給我開通了。當然是付了一些費用的,但你知道嘛,當時我特別開心,一塊堵在心裡的石頭,總算落地了!

但是開通之後我就意識到乙個問題,這個入公會不會限流啊,然後就和他們那邊聊了一下這個問題。他讓我先試一下,如果流量會有限制的話,他就直接給我退款。(當時感覺真的是遇到好人了)接著我就信心滿滿的試了三天左右,不僅沒有流量限制,怎麼還覺得流量多了,不管他,反正開通了就好!

2樓:北音執念

答案是可以的。

有兩種方法:1.加入國外的公會 2.把位置改了。這個兩方法都可行。

1、抖音能在海外直播嗎?

答案是:正常情況下不可以。

目前,國外地區直播,統一在海外版抖音——tiktok上。

當然,如果你通過模擬器修改自己的【虛擬位置】,並且直播環境設定在【沒有明顯國外因素】的室內,是可以一定程度規避審核,進行直播的。

2、為什麼抖音看不到【外中國人】直播?

在抖音進行直播,首先需要【實名認證】,作為世界上最難申請的綠卡,真正持有有效身份證明的外中國人佔很少一部分。

所以,對於那些因為留學、工作等原因,臨時駐留在中國的外中國人,等他們成功成為中國公民的那一天,或許就可以在抖音進行直播了。

想做抖音電商,有人知道開通抖音小店需要繳納多少保證金嗎?

俊哲 抖音小店不同類目 不同開店主體 個體工商戶或企業,企業執照開店保證金同類目要比個體工商戶貴一倍 需繳納的抖音店鋪保證金金額不同 最低2000元,最高10萬元。最新抖音小店保證金繳納標準如下 繳納抖音店鋪保證金後店鋪才能正常營業,入駐成功後,頁面會提示繳納抖音店鋪保證金。注 店鋪經營多類目時,基...

抖音小店珠寶類目開通需要什麼條件,抖音小店珠寶類怎麼開通?

方語嵐 抖音小店特殊類目的開通如珠寶,酒水,茶葉,茶具紫砂壺陶瓷,生鮮等都是要通過抖音平台定向招商的方式才能入駐的哦。所謂的定向招商入駐方式就要在開通抖音小店之後,向平台提交入駐的申請,平台通過申請才有特殊類目的選擇。而抖音平台在審核入駐申請時會從品牌知名度等維度進行分析,再決定是否通過。如果想開通...

抖音企業號有沒有必要開通?

歐布 先說結論再說原因,一句話,如果是商家,那麼一定要認證企業號。這個具體要不要認證企業號,還是要看賬號的定位,如果只是娛樂玩玩,那麼個人號就可以了,如果打算以此盈利,長期發展,建議還是認證企業號,因為同等情況下個人號出現廣告營銷內容,容易被限流甚至封號,而企業號一般不違規是不會被封,而且能爭取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