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小店珠寶類目開通需要什麼條件,抖音小店珠寶類怎麼開通?

時間 2021-09-14 07:42:46

1樓:方語嵐

抖音小店特殊類目的開通如珠寶,酒水,茶葉,茶具紫砂壺陶瓷,生鮮等都是要通過抖音平台定向招商的方式才能入駐的哦。

所謂的定向招商入駐方式就要在開通抖音小店之後,向平台提交入駐的申請,平台通過申請才有特殊類目的選擇。而抖音平台在審核入駐申請時會從品牌知名度等維度進行分析,再決定是否通過。如果想開通特殊類目的抖音小店,商品的品牌知名是挺重要的。

其次,特殊類目的商品要具備平台要求的資質證明,不同的商品要求的資質證明也是不一樣的。

商家們可以通過找服務商辦理入駐基地,入駐基地成功之後,也就是進入了抖音的白名單當中。報白成功的商家通過抖音平台審核的成功率非常高,而且通過服務商進行入駐,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直接問負責人,售前售後的服務有保障。

2樓:吳躍文

開通珠寶類目只要滿足以下幾個條件

1、執照經營範圍包含珠寶銷售

2、小店保證金交滿2w

3、繫結渠道賬號

4、入駐抖音珠寶直播基地

3樓:基地報白

珠寶玉石文玩字畫,都屬於定向招商,需要入駐直播基地,入駐好基地報白完以後就可以正常直播,小店就有珠寶文玩類目就可以正常上架產品,之前帖子有講過,可以基地發貨,也可以選擇這個,在家自己播自己發。

抖音小店可以入駐珠寶類目嗎?

抖音小店可以開通珠寶類目的,但是開通有一定的難度,因為珠寶類目屬於定向邀約類目,需要開通小店後報白,入駐直播基地,類目審核下來後才能正常運營。特殊類目的開通時間都會比較久,因為需要報白,類目審核的通過也會比普通類目的通過率低。但也不是沒有辦法。找專業的抖音小店服務商進行報白,時間相對來說會較短,類目...

想做抖音電商,有人知道開通抖音小店需要繳納多少保證金嗎?

俊哲 抖音小店不同類目 不同開店主體 個體工商戶或企業,企業執照開店保證金同類目要比個體工商戶貴一倍 需繳納的抖音店鋪保證金金額不同 最低2000元,最高10萬元。最新抖音小店保證金繳納標準如下 繳納抖音店鋪保證金後店鋪才能正常營業,入駐成功後,頁面會提示繳納抖音店鋪保證金。注 店鋪經營多類目時,基...

抖音小店前景如何?

電商濤濤 隨著網路的高速發展,伴隨著時代而生的抖音小店電商現在的魅力也是越來越大,很多商家都已經是開始準備換平台做電商了。想我自己本身就是看中了抖音小店的未來發展空間,所以早早的就做起來了抖音小店,很多人也都是近期看中了抖音小店的潛力所以從各個平台轉戰過來,雖然他們是後知後覺,但好在是不算晚。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