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小店前景如何?

時間 2021-10-20 14:25:33

1樓:電商濤濤

隨著網路的高速發展,伴隨著時代而生的抖音小店電商現在的魅力也是越來越大,很多商家都已經是開始準備換平台做電商了。

想我自己本身就是看中了抖音小店的未來發展空間,所以早早的就做起來了抖音小店,很多人也都是近期看中了抖音小店的潛力所以從各個平台轉戰過來,雖然他們是後知後覺,但好在是不算晚。

為什麼那麼多商家都選擇從其他平台轉戰到抖音小店呢?

其實,抖音小店剛開始的時候確實是有很多的地方都是特別的不完善,但是隨著這些時間的發展,現在的已經是越來越成熟,也慢慢的吸引了越來越多的人。

以至於抖音小店現在所展現的潛力使得不少人都選擇來到抖音小店進行發展創業。

為什麼抖音小店可以成為電商行業的創業新風口呢?

抖音小店是乙個新平台,市場目前是空白的,誰先來誰就可以吃到更多的蛋糕,所佔的市場空間也就越來越大。

抖音官方對於抖音小店的政策支援;降低入駐的門檻,降低了平台的扣點,全面禁止第三方的鏈結進行抖音的直播間,還可以多平台同步展示產品的資訊等等一些列的政策,對於我們這些抖音小店的商家來說只能說是乙個非常大的福利。

要說最大的功臣還是抖音小店的無貨源模式,不用進貨發貨,不用囤貨,跟不用花錢租賃倉庫,大大的節省了我們的人力成本和資金投入,給我們省去了很多的麻煩。

風險低,收入算是還不錯,不同囤貨就直接的避免了貨物積壓所帶來的的壓力。大大的縮減了專案的風險問題。

而且根據我自己的體驗,一家的店鋪就是三五天就出單了,半個月下來就基本可以達到乙個穩定的狀態,乙個月下來的收入可以達到3000-10000不等,如果出現了爆單的情況,這個數字還要翻幾倍。

有興趣的小夥伴推薦親自去嘗試一下,機會就在眼前,能不能抓住還要看我們自己。

抖音小店珠寶類目開通需要什麼條件,抖音小店珠寶類怎麼開通?

方語嵐 抖音小店特殊類目的開通如珠寶,酒水,茶葉,茶具紫砂壺陶瓷,生鮮等都是要通過抖音平台定向招商的方式才能入駐的哦。所謂的定向招商入駐方式就要在開通抖音小店之後,向平台提交入駐的申請,平台通過申請才有特殊類目的選擇。而抖音平台在審核入駐申請時會從品牌知名度等維度進行分析,再決定是否通過。如果想開通...

抖音小店具體流程?

22談電商 若想要入場操作抖音小店無貨模式,那麼一定要對專案本身有足夠的了解,才能明白接下來要怎麼做。首先我們需要先了解一下抖音小店無貨源模式的基本原理。簡而言之就是我們不需要自己去囤貨和發貨,通過採集其他平台上合適的產品加價上傳到我們自己抖音小店進行銷售,賺取中間利潤。別人在我們店拍下商品後,我們...

想做抖音電商,有人知道開通抖音小店需要繳納多少保證金嗎?

俊哲 抖音小店不同類目 不同開店主體 個體工商戶或企業,企業執照開店保證金同類目要比個體工商戶貴一倍 需繳納的抖音店鋪保證金金額不同 最低2000元,最高10萬元。最新抖音小店保證金繳納標準如下 繳納抖音店鋪保證金後店鋪才能正常營業,入駐成功後,頁面會提示繳納抖音店鋪保證金。注 店鋪經營多類目時,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