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再開啟抖音

時間 2021-05-06 11:41:52

1樓:吃魚去吧

我把抖音跟一些不常用的應用摺疊到了一起,而且抖音在第二頁,看不到就不會時時去點了,還有段時間解除安裝了抖音,很長一段時間沒看抖音了,貌似刷知乎的癮比抖音大些,很多時候會開啟知乎,或者玩個小遊戲

2樓:xxxhht

不要歸罪於抖音,就像胖子不要歸罪於食物。你可以嘗試進入抖音,把對你成長無意義的內容設定為不感興趣,慢慢就會變成很多乾貨了!

3樓:萊茵河的六月天

我覺得,絕大多數人開啟抖音,只是乙個習慣性動作,就好比玩遊戲,純粹是為了打發時間的。

一開始開啟抖音,可能是因為無聊,不知道該幹點什麼;開啟之後,時間便在不知不覺中流逝了。

想要解決這個問題,首先,你得充實自己,找點事情做,比方說:練字,看書,健身,或者是研究點什麼新鮮玩意;其次,抑制自己想要把玩手機的衝動;最後,堅持那些有意義的事,拒絕消磨時間,不論是抖音還是微博亦或者是遊戲。

願你在往後的日子裡,熠熠生輝。

4樓:男寶寶

總結:就是太閒了,找點事情忙起來

但是什麼事情可以讓你堅持下去忙起來呢?

這個看人了

比如男人喜歡啥?女人和錢

那比如你長得很帥,天天出去逛都有很多美女搭訕,那還刷啥抖音還有就是想著怎麼搞錢,如果每天可以搞一萬塊錢,你還會去刷抖音嗎?

總結:找件自己能堅持忙起來的事情即可

5樓:kagedy

有句話說的好。想要拋棄某樣東西那你必須找到乙個東西來替代它。抖音這些軟體對於普通人的碎片時間占用是很大的,閒暇時刻抖音一刷就是半天,而且對於大多數人而言僅僅只是打發時間而已,這種軟體還是解除安裝算了,有空多看看知乎吧,再不行沖個會員看段子也行。

6樓:阿天

其實我感覺這東西因人而異吧,說抖音浪費了我們的時間倒不如說是我們刷抖音浪費了我們自己的時間,這東西看了自己覺得浪費時間又為什麼要看呢,其實大部分人都只是無聊沒事看而已吧,我覺得最主要的還是要自己有個度,什麼時間該幹嘛自己心裡清楚就不會說浪費時間,想提高想學習的那就學會去自己控制住自己。

7樓:良宵

我覺得任何事情都有利弊,需要自己節制有個度,活度刷抖音不僅浪費時間,還容易迷失自己。但是不能完全排斥它,因為裡面很多新事物,你不去關注學習就容易被社會淘汰。只要自己分配好時間,規劃好時間,刷刷抖音問題不大,但是不要沉迷噢!

8樓:七年

我現在就很不想,怎麼做到呢其實很簡單覺得別人漲粉很容易自己也去做然後失敗,覺得別人小程式無粉也能賺錢結果繼續失敗。好吧是不是自己不懂技術,然後花錢去學習買資料最後全是雞肋。一次次的失敗,搞得完全沒興趣了。

準備休息下重新再來,還真不信了,哈哈

9樓:Remi一家的Vlog

如果不是靠它賺錢,完全可以卸了!現在在抖音上玩的都是想通過抖音賺錢的,你如果只是去消遣浪費時間,看著人家賺錢,你還是卸了吧!

10樓:馬背上的蝸牛

給開啟抖音這件事情增加難度就好了。好比喜歡看電視,把電視電源拔了,遙控器藏起來,趟沙發上的時候,在想開啟電視的這個動作就多了,相對的難度加大。一般現在開啟抖音都是因為離手機太近了,邏輯上就是,太容易得到。

11樓:四十六

你這情況就直接解除安裝吧,如果明知道這是個坑就盡可能遠離他

我自己是偶爾看看抖音,不會沉迷進去,自己有自己的事要做,娛樂第一選擇也不是刷抖音,我會看看美劇紀錄片啥的

如何不再害怕孤獨?

姜阿呆 馬桶堵了,自己能修 燈泡壞了,自己能換 想吃啥了,自己能做 想逛街了,知道應該買什麼 行李不重,自己能抗 電腦宕機,自己重灌 當你自己能解決生活中的一切小問題,就不容易寂寞了。 朱立娜 妹子,你不是孤獨,是沒有安全感。但安全感這種東西,真是需要自己爭取的。試著拋去那些心裡有很多放不下或者介意...

如何不再復賭?

跟過去說再見 我也是被彩金拴住了!我也是罵著客服讓他給我刪號!和你一樣吧!沒錢確實不賭!有錢了!忍不住!前面贏了兩個星期!昨天被一次吃回去!又倒輸了2萬多!前段時候也是怕閒著繼續玩!下班就去跑外賣!結果跑外賣的幾百也被我提出來輸了!真是狗啊!輸得連鬥志都沒了!晚上根本睡不下 之乎者也 當你凝視深淵的...

如何評價抖音韶華?

他就乙個講故事的人,跟科學或者科普掛上鉤就是侮辱科學或科普。他的信徒大多都是喜歡聽荒誕的故事的人,這些信徒卻自詡在學習了解科學或者事實,可笑可笑。 在南極釣企鵝 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什麼學科都懂,什麼領域都有涉獵。真正的全知全能者。比唐納德還懂的人,我稱之為懂帝。金句 我只是猜測,所以你不能反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