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抖音溫精靈?

時間 2021-05-30 11:55:48

1樓:

一開始,她還沒怎麼火的時候很喜歡她

她的推薦也很走心

現在我覺得她接的廣告太多了,而且我也並不想看她秀恩愛,有的時候覺得她咋咋呼呼的真的很吵

2樓:

我看好多回答,感覺有點過度解讀。不喜歡就劃過唄整容人家也大方承認了,外貌不是評價乙個人好與壞的理由。關於戀情人家也澄清過,你不相信就算了,但是你能保證扒出的那些瓜就是真的嗎

理智一點就行唉

3樓:阿七

非常浮誇非常討厭,每次都是故意買一堆看起來很貴的鞋子包包給她媽媽猜,媽媽每次也好像很生氣的樣子,然後我真的看的很尬好嗎。長得也不討人喜歡,有點顯老吧。

4樓:

她眼影好誇張,我不覺得平常天天能畫成這樣出門

她推薦的口紅,emmmm,都是粉色,豆沙系的的,配上快暈染到眉毛和顴骨的粉色眼影,村花非她莫屬

5樓:

我原本是粉絲,從最開始蘋果醋那時候,現在已經脫粉了,因為她經常無緣無故就懟別人,甚至就是乙個玩笑話她就懟,讓我懷疑她是個瘋子。

6樓:lydia害怕孤獨

有時間吃別人的瓜不如多幹點自己的正事兒吧又不是當事人在那嚼舌根的行為真的很讓人討厭不喜歡就不看隨隨便便噴乙個人就那麼容易嘴下都積德吧別現實裡唯唯諾諾網路上重拳出擊再怎麼樣溫精靈都敢愛敢恨有什麼話也敢說你敢實名制在網上噴麼畢竟要負法律責任的你肯定不敢渺小的人就消停眯著吧別當個噴子天天看不上這個那個的你自己多好?

7樓:

我是真的不明白這件事情明明熱度下來了,前女友被無辜網暴了半個月,她現在來澄清?按照她的說法以她的性子如果真的不想鬧大,直播間哭完就該澄清的吧?守孝三年說完在直播間哭?

可能她在感情的確沒錯,但是她的那句話的的確確挺敗好感的

8樓:小鯨魚

記得大傢伙剛得知她談戀愛那會都特別好奇男生是誰,然後都讓她公開,她自己說剛談沒多久就暫時先不公開男方了,萬一分手了影響不太好啥的,說至少談個一年等戀情穩定了再公開吧。當時我就覺得這姑娘人真不錯,實在。結果沒過乙個星期兩個人就官宣了並且進入瘋狂秀恩愛模式。

……好吧

9樓:

尖嘴猴腮相由心生人品差也就粉絲喜歡尬吹恕我直言就她這水平的美妝博主我能隨便抓

可以隨心所欲罵人為什麼呢因為粉絲只會說她是真性情錯的都是被她罵的人

匿了匿了怕被噴

10樓:甜餅

姑娘還可以吧,不過有些人說人家,妝畫得不好,長得尖嘴猴腮的,拜託自己看看自己是什麼樣子。人無完人,喜歡她就看,不喜歡就別看

11樓:

溫大媽插足北方的劉陽和北北三年的感情導致兩人分手,並且在直播的時候cue守孝三年內涵前任去世了,男方發布微博小作文的時候還在下面暗諷別人的感情是一文不值的感情、散沙。渣男小三挺般配的。祝糊

12樓:

她初中北嶽中學高中北師大大同附中,和我是高中校友,不過比我大幾級我沒見過她,和我同學的堂姐乙個班,尖酸刻薄脾氣大還聒噪,不知道怎麼火的。

13樓:真相是假

吃完瓜回來想說,我覺得她不是很好看唉?!妝容什麼好奇怪啊,就看起來很不舒服。

但是好多人說她好看……很好什麼什麼的

嗯……又一次懷疑審美了

14樓:

爆料一下,她為人跟她外貌一樣……尖酸刻薄那種。相由心生這句話是沒錯的。而且真想不通她為啥能這麼粉絲,她化妝技術真的很low,每個妝面幾乎都是髒髒的感覺。

眼睛還有點鬥雞眼。這個圈子裡比她化妝好的太多了。而且人品真的很差,為人非常刻薄心眼非常小,咄咄逼人又記仇那種。

多的不說了,自行腦補吧。明眼人都看得出來。

15樓:小熊可可茶

開始挺煩的,覺得嘰嘰喳喳的太鬧騰了,後來就越來越喜歡,畢竟表達的東西還挺真實的,雖然我還是覺得她很鬧騰……小溫正經起來也蠻好的。

如何看待抖音大雄團隊?

默念在心 個人認為目的不單純,利用這個賺錢的可能是有,而且男的身上有紋身,不是說紋身的都是壞人,但是曾經肯定是混過或者經歷過不好的事,我不敢說現在他就是一心向善。所以見仁見智,在有善心的人,利用善心賺錢也不是什麼高尚的人。 稽毒犬 怎麼說呢,不是所有人都那麼高尚,沒有多少會心甘情願默默付出,允許一些...

如何看待抖音 《公子呀》?

童勳 兩首歌迴圈了幾次。感覺就是兩首不同的歌吧?歌詞不同,旋律有差異,風格也不同,就因為有句公子呀,所以就牽連了起來?有點迷糊! 某某某 在 討厭的網紅 問題下刷到這件事了,今天之前我完全不知道這些人和這些歌,然後就把相關的歌都聽了幾遍,我的感覺跟前面一位答主一樣,要說抄襲應該算不上,算是蹭熱度吧,...

如何看待抖音外放者?

嗷嗚 祖安合理 回答科學的答主沒來回答這個問題 正義且道德的祖安朋友們,一般我們遇到應該先進行勸導 建議,然後他有80 的概率會說錯話,這樣人群會不站在他這邊,除了少數幾個同行的人,然後就可以認真懟了 一般什麼都不說,就開始懟,我們的過錯會多一些如果一直忍,對方又很過分,肯定會得抑鬱症的,然後他會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