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抖音韶華?

時間 2021-05-05 17:52:59

1樓:

他就乙個講故事的人,跟科學或者科普掛上鉤就是侮辱科學或科普。他的信徒大多都是喜歡聽荒誕的故事的人,這些信徒卻自詡在學習了解科學或者事實,可笑可笑。

2樓:在南極釣企鵝

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什麼學科都懂,什麼領域都有涉獵。真正的全知全能者。比唐納德還懂的人,我稱之為懂帝。

金句:我只是猜測,所以你不能反駁。

3樓:易 燃

個人認為韶華,他講這些許多只是為了增加我們的談資而已,他也沒有說他是什麼正經的科普,有時避避謠,偶爾講一講某些猜測而已,可能只有信了的人才會噴他吧。不喜歡看的人就別看了,也別人身攻擊了,看起來就網路暴力。

4樓:

不說他說的那些理論科普以及他個人的推測是否正確或者嚴謹吧,因為我之前關注他聽他說那些也就當故事聽聽的…

放圖(匿了!我知道韶華也會看知乎的!)

5樓:Dusknight

他讓我清楚的認識到中國年輕一代的科學素養有多低,可以說他所有的民工粉都只是吃瓜群眾,抱著一顆好奇心聽他瞎說八道,俗稱吃瓜群眾,而真正硬核的科普博主的粉絲卻比他少,說實話我感到擔憂。

6樓:蝦殼工作室

在他死命說網際網路公司不存在殺熟現象,一切看似殺熟現象都是不同時間點不同裝置等客觀因素造成的差異以後,我真的覺得他在胡說八道,不了解網際網路就不要下定義,不懂裝懂

如何評價抖音楊玉環?

元氣少女朱碧石 楊玉環是2019年的時候火了,沒想到2020年了,還會刷到這條問題,我懵了。當時她因為有點膨脹和高傲自大,被黑了好長時間,其實我一直在想為什麼她要叫楊玉環,每次搞的別人罵她的時候,我以為是在罵楊貴妃,或者王者裡的楊玉環 孩子改個名字吧 順便提一嘴,我今年才知道,那首 I don t ...

如何評價抖音ssica惠子?

無語 很多答主講惠子如何的老醜low,我覺得心態不好,也過於片面。主播這個行業,以前是熬出來的,現在是拿錢砸出來的。惠子算是抖音的頭部主播之一,她在直播間喊出的 全抖音最有排面的粉絲團 不算吹牛的。整容,土聊,穿搭不夠時尚等可以詬病的點很多。但是,那些文化好,氣質優雅,舞蹈專業,時尚的,有乾貨的,頭...

如何評價抖音於Anna

你的春秋 從她不在抖音發作品之後我就開始聽到她穿fk的傳聞,但是今天才是徹徹底底的從微博吃瓜到抖音再到知乎,我覺得這樣扒人家有意思嗎。說15歲已經可以承擔自己責任了。但是她真的能承擔什麼呢。各位網路名媛去網爆 說什麼這種家庭很常見?批呀,知乎人均幾個億嗎。我也不是洗,一般人穿fk你們能這麼久嗎?在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