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抖音大雄團隊?

時間 2021-05-06 17:47:11

1樓:默念在心

個人認為目的不單純,利用這個賺錢的可能是有,而且男的身上有紋身,不是說紋身的都是壞人,但是曾經肯定是混過或者經歷過不好的事,我不敢說現在他就是一心向善。所以見仁見智,在有善心的人,利用善心賺錢也不是什麼高尚的人。

2樓:稽毒犬

怎麼說呢,不是所有人都那麼高尚,沒有多少會心甘情願默默付出,允許一些人通過幫助別人賺錢,似乎是當今社會的乙個不錯的方法。人性是經不起考驗的,人的道德、自律都是靠不住的,正如亞當斯密所認為的,世界上很多美好的風景往往源於個體的自利心,至少在未及共產主義理想前的漫長征程中,它是無法動搖的真理。

3樓:嘉陵涪水

2.不管有人說他們作秀也好,有商品櫥窗也好,直播賺音浪也好。他們就算賺錢了,也是實實在在幫助了那些孤寡老人,讓那些老人切實改善了至少一時的生活,讓底層的生活至少被照進了Sunny。

而且我覺得那些懷疑的人心態不正,那些明星網紅賺錢你不去批判?做公益的你就來勁了?怕不是你們自己嫉妒了,酸了?

4樓:晴天

我個人覺得挺不錯的,雖然不知道他們私下是怎麼樣的,但是他們團隊打掃衛生建房子之類的都是看在眼裡的,不敢說別的,我覺得這些應該是真的。還有關於你的一些問題描述和實際有幾點出入我需要指出來,他們是直播的我看過好幾次,有時候在抖音pk的時候如果他們贏了他們的條件是:買一些大公尺之類的說是要幫助老人什麼的,還有就是他們直播的時候那個光頭〈也就是大熊〉會經常求關注之類的。

5樓:tttttt

我真的打心底裡感謝他們,就算他們真的只是作秀,那也真心的敬畏他們,因為他們實實在在的幫助了,那些窮苦的人實實在在在物質上受到了慰籍甚至心靈上也感受到了愛。就算他們帶貨賣東西我也會支援他們,能堅持不容易。最後,希望好人一生平安!

6樓:熠雲

其實剛開始看也覺得好像涉及到了作秀,或授之以魚,或公升公尺恩斗公尺仇這類事情。

不過,看看那些幫助物件,又看了那一些環境,我想還是算了把。

讓他們快樂一時是一時把。

命運讓他們在最底層苦苦掙扎,拼命活著,永無翻身之日。這不是隨隨便便的什麼人能改變的。

就算是一百個大雄團隊又能如何呢。

如何看待抖音 《公子呀》?

童勳 兩首歌迴圈了幾次。感覺就是兩首不同的歌吧?歌詞不同,旋律有差異,風格也不同,就因為有句公子呀,所以就牽連了起來?有點迷糊! 某某某 在 討厭的網紅 問題下刷到這件事了,今天之前我完全不知道這些人和這些歌,然後就把相關的歌都聽了幾遍,我的感覺跟前面一位答主一樣,要說抄襲應該算不上,算是蹭熱度吧,...

如何看待抖音溫精靈?

一開始,她還沒怎麼火的時候很喜歡她 她的推薦也很走心 現在我覺得她接的廣告太多了,而且我也並不想看她秀恩愛,有的時候覺得她咋咋呼呼的真的很吵 我看好多回答,感覺有點過度解讀。不喜歡就劃過唄整容人家也大方承認了,外貌不是評價乙個人好與壞的理由。關於戀情人家也澄清過,你不相信就算了,但是你能保證扒出的那...

如何看待抖音外放者?

嗷嗚 祖安合理 回答科學的答主沒來回答這個問題 正義且道德的祖安朋友們,一般我們遇到應該先進行勸導 建議,然後他有80 的概率會說錯話,這樣人群會不站在他這邊,除了少數幾個同行的人,然後就可以認真懟了 一般什麼都不說,就開始懟,我們的過錯會多一些如果一直忍,對方又很過分,肯定會得抑鬱症的,然後他會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