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如何運營抖音號?

時間 2021-05-14 19:03:22

1樓:妍語博

我跟你講四個寓言故事。

第乙個寓言故事,從前有乙隻驢,走到井裡了,怎麼出也出不來,這時候旁邊有一些嬉鬧的小孩跑過來,就罵這只驢,然後這時候小孩更壞,說咱把他埋了,小孩就往裡填土,結果驢就踩著他們澆在自己身上的土,一步一步的爬到了井外來,然後這只驢就把那幫小孩都會趕走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抖音要踩著別人的所有「謾罵」往上走,抖音裡面有九成是被罵過的,所以心態第乙個必須要好,有那只驢一樣的品質

第二個寓言故事,大學的乙個班來選班花,這時候突然有一人上去說「你們選我吧」。這樣你們以後可以跟你們老公說,其實當初我們班的「班花」長得還不如我好看。結果她就當選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公眾平台裡面能火起來的,一定是那些「烏鴉變鳳凰」的人,你一定要讓人有一種「他就在我身邊」 「跟我息息相關」,做朋友的狀態

第三個故事,從前有乙隻大怪物,想有自己的乙個名字,於是它就出發了。出發的過程中發現世界太大了,於是它就變成了兩個怪物乙個怪物往東,乙個怪物往西。往東這怪物就走著走著,突然看到乙個鞋匠,說鞋匠鞋匠,你叫什麼?

他說我叫「奧突」!然後這怪物就把他吃了,吃完就說我就是「奧突」,然後長成「奧突」的樣子。過兩天走著走著又碰上乙個理髮師,於是這怪物就問這理髮師你叫什麼?

我叫「慕希」,於是它又把「慕希」給吃了,這怪物就又變成乙個理髮師,就這樣,它每天吃,每天都在換角色。

往西走的小怪物,比較善良,走到乙個王國,看到了乙個小王子,小王子生病馬上就要死了,然後他就鑽進了小王子的身體把「病魔」給吃掉了,這個怪物太餓了,所以他就利用小王子的身體把國王大臣都給吃了。但是這怪物有乙個好處,它就是小王子。突然有一天,這兩個怪物就轉到一起了,兩個怪物相互問對方叫啥「名字」?

大怪物於是說我叫的名字可多了,ABCD加了一堆,大怪物說我有那麼多個體驗人生,每一次所有人都認識我,但我告訴你名字沒有用。

小王子說我的名字很好聽,我叫我叫「慕希」,我覺得有用,於是叫「慕希」的這只怪物,就把這個大怪物給吃掉了。從此之後只有乙個怪物叫--「慕希"

我想告訴你,抖音上面你學這麼多人,有那麼多名字,你其實就在迎合「抖音」這只大怪物,什麼火只是是一剎那,但是只要不是你自己,你就只是那「一剎那」。所以我們還是要做「慕希",雖然吃掉身邊很多人,其實你在吸取他們的能量你還是你自己。

所以第三個故事告訴你,你只要在抖音上扮演別人,即便你火了你也會死去。只有當你真正的把自己的內功做好,利用自己心中的這份野心逼著自己發展,你才能成為那只「有名字」的怪物。

最後乙個故事,從前有乙隻小老鼠,走著走著掉在大公尺缸裡,特別開心,然後就蹦出大公尺缸,一看我還能蹦出來,沒事,就又跳進去開始吃,每天睡了吃,吃了睡,睡了吃,有一天把大公尺都吃完了,再往上一看,突然發現他不出去了,後來它死在了大公尺缸裡。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現在很多人做完抖音就膨脹了,覺得自己有個幾十萬粉絲?但你會發現這群人可能過個三個月之後,突然涼了,那一天他們心中會非常難受。我們知道降龍十八掌有乙個非常重要的招式叫做「亢龍有悔」,「飛龍在天」之後你要回來,乙個人怎麼才能做到「常青」呢?

核心在於你能落地,能夠「回來」。所以我想跟你說,這個時代裡面所有人都在盼著你不好,砥礪前行,你才能把你現在所有的「收益」和「收穫」守住

抖音號初期怎麼運營?

九菜大叔 初期以摸索為主,沒有誰一上來就做的很好。完全沒有經驗的小白,我建議一定要先了解框架,把自己的要求放低一點,最重要的是要動起來,不要被困難嚇倒,如果自己沒有開始做,一味想借助外力做到很高的程度,那是不可能的事情。總之,還是建議各位踏實從起步做起,入門了再考慮做到什麼高度。起步,摸索規則就是初...

如何運營好抖音賬號?

在運營自己的抖音號之前,需要先將自己的賬號的定位做好,這樣對於自己的賬號來說是比較好的,定位做好了的話,賬號後續的內容輸出也更加具體一些。現在抖音上面的運營者不少是因為,抖音的流量市場比較大,乙個賬號做好了的話,賬號價值也比較高。但是有的賬號不是那麼好做的,有的人在自己的賬號基礎還沒有做出來,就不是...

新手小白怎麼學抖音運營?

酷酷 其實我們經常刷抖音會發現,很多看起來很一般的人,抖音做的很好。反而是一些懂運營 懂演算法,有著很多經驗的人做不起來。為什麼會這樣?抖音運營的核心最重要的是人。或者說是演員。抖音上做的好的號主,都是演員。無一例外。你可能會覺得有的比較真誠,但那只是演的比較真誠。做演員這個東西,是需要天分的。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