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抖音小店值得去做嗎?

時間 2021-06-23 12:57:14

1樓:引纖傳媒

抖音小店的優劣,其他答友已經分析得很精到。

值得一提的是,抖音小店現在有新手期的過渡階段。

只能做1000單確實是個不小的限制,對很多人來說侷限性很大。

如果看到自己的店鋪正處於新手期。其實也是有乙個辦法能提前申請通過新手期的。

2樓:

現在做抖音小店還是很有優勢的:

1、玩法簡單

純粹的無貨源玩法,只需要在選品和運營方面多花心思。

如果要精細化做,一人負責1-2家店鋪即可,這樣在爆單的情況下,處理客服和發貨等工作能夠更及時,更有質量。

2、人力成本低

抖音小店無貨源乙個人就能做,人力成本低,沒有什麼多餘的花費,適合團隊矩陣化運營。

如果是乙個人做,保證有一定的資金能力和時間,多花些心思也能做得很好。

3、平台有野心

抖音2023年的重心會放在電商上面,而抖音小店又佔其中大部分比重。

目前抖音小店玩法豐富多樣,每個類目下面都有很多產品品類可以做。

4、流量多

抖音日活6億,在6億的流量池,抖音小店仍是一片藍海,空間很大。

5、能賺錢

3樓:帥比

抖音小店我在去年的時候就了解到了,但是人嘛總是不敢去嘗試新事物,總想著先讓別人去試試水,為此我比別人晚起步了幾個月,我覺得這幾個月又讓我少賺了0.05個爽。

我是從今年的2月份開始做的,看到別人做的如日中天,我也緊趕慢趕的開始了我的電商之路。剛開始不是很了解導致我的小店一直沒什麼流量更別提訂單了。可以說那半個月我的小店一直是半死不活的狀態。

後來找乙個做這行的有幾個月的朋友,用了一頓飯的代價,了解了他的方法,學習了他的方法,天晴了雨停了,我又覺得我又行了。再用了新的方法和運營思路(無貨源)之後,我親愛的小店終於有了起色,從一開始的各位數到現在一天幾十單,可以說這是質的飛躍。不得不說現在的我已經飄到吃泡麵敢加雞蛋和火腿腸了。

完成飛躍之後我總結了一下,為什麼背靠抖音這麼大的平台,每天這麼多的流量還是抓不住,最主要的就是方法不對,其次是運營的思路。這兩樣決定了小店可以走多遠,長久的發展才能帶來持續的利潤。

現在我還發現個人不僅僅只能開一家抖音小店,只要有營業執照就可以開多家抖音小店,開店的模式都是互通的,直接照搬就行。看來當上CEO,迎娶白富美離我也不遠了。兄弟們5G時代來臨了,賺錢的機會又出現了,希望大家都能把握住。

抖音小店可以入駐珠寶類目嗎?

抖音小店可以開通珠寶類目的,但是開通有一定的難度,因為珠寶類目屬於定向邀約類目,需要開通小店後報白,入駐直播基地,類目審核下來後才能正常運營。特殊類目的開通時間都會比較久,因為需要報白,類目審核的通過也會比普通類目的通過率低。但也不是沒有辦法。找專業的抖音小店服務商進行報白,時間相對來說會較短,類目...

2023年買iPhone x值得嗎?

富貴鍋 我的用了一年多,買的美版我不過我很少打遊戲,偶爾玩下,打遊戲時間久了發熱很厲害。系統最近公升到14.4,也不卡,還是很流暢,感覺還行。不重度使用一天基本可以撐過去,看自己怎麼用的,對我來說毫無壓力! 林佩奇 買其他的吧,我現在還在用X,三年了 用著還好,手感也不錯,就是覺得它很重。另外我可以...

抖音上的「包包大人」的職業規劃值得買嗎?

職業規劃是自己的職業規劃,你覺得別人給你規劃好了那適合你麼?可以當做參考,最後還是要自己做出決定,有計畫了就要執行,不執行規劃的在厲害也沒有用。先說結論,對於你的情況,感覺可以。原因如下。第一,職業諮詢需要乙個有經驗的,層級更高的人,幫你從跨時間維度和專業 能力 發展深度及廣度進行規劃。包包大人的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