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小店可以入駐珠寶類目嗎?

時間 2022-01-21 08:19:14

1樓:方小姐的抖音筆記

抖音小店可以開通珠寶類目的,但是開通有一定的難度,因為珠寶類目屬於定向邀約類目,需要開通小店後報白,入駐直播基地,類目審核下來後才能正常運營。

特殊類目的開通時間都會比較久,因為需要報白,類目審核的通過也會比普通類目的通過率低。但也不是沒有辦法。找專業的抖音小店服務商進行報白,時間相對來說會較短,類目審核的通過率也會較高。

無論是不是高檔的珠寶店,如何提高客流量是商家致力於解決的問題。基於抖音擁有龐大的使用者基數,日活躍使用者高達6億,為珠寶飾品行業供給了龐大的客戶數量。

除了珠寶之外,珠寶飾品、生鮮、綠植、酒水等類目都屬於定向邀約類目,想要開通這些類目的商家最好是找小店服務商協助開通,能夠盡快申報通過。

2樓:方語嵐

抖音小店的開通方式分為普通入駐和定向入駐,而珠寶玉石文玩就屬於定向入駐,另外還有茶葉、二手奢侈品、全球購、生鮮水果等,都屬於是定向入駐類目。

抖音小店可以入駐珠寶類目,但需要報白,報白成功才能夠新增這個類目,上架珠寶商品。因為珠寶這一類目屬於定向招商類目,入駐門檻會比普通類目入駐的門檻要高,特殊類目的開通,需要提供相關的商品資質,不同的商品所要求的商品資質不同。

珠寶類目之所以要入駐抖音直播基地,是因為入駐基地偶相當於進入了抖音的白名單,這樣商家們在開通小店後,入駐申請才會更快更順暢地通過審核。申請可以諮詢專業的小店服務商,協助報白入駐基地,更快開通類目,有不懂的小店問題還可以諮詢小店服務商。

目前,珠寶玉石類目一般對接的都是廣州或者杭州的基地,可異地直播但需要基地發貨,也就是需要基地保證金。

3樓:南方小姑娘

珠寶類目屬於抖音的定向邀約類目,是可以入駐的,但是對資質有一定的要求,也需要進行基地報白,基地報白成功後方可開通類目,發布產品和直播。

當然抖音在特殊類目的開通上關卡是比較嚴格的,對於這些需要報白的類目標準和要求也不低,建議找專業的機構進行辦理,這樣更加省時省力。

4樓:柒柒0818在路上

可以抖音珠寶類目屬於定向招商類目可以找服務商開通簡單省心

5樓:星期八玉緣

可以的,現在有直播基地和小店後台都需要保證金,小店需要兩萬保證金,直播基地收費標準不同,開通珠寶專案必須有營業執照,如果沒有營業執照和店鋪可以花錢辦理,有專門做這些的,他們收取幾千塊錢費用給你搞定,花錢的還更好辦,有些讓他們辦的不用繳納保證金,有些只需要繳納五百保證金搞定了,我找他們辦理一次,但是需要花錢的,不過省心了!

抖音小店珠寶類目開通需要什麼條件,抖音小店珠寶類怎麼開通?

方語嵐 抖音小店特殊類目的開通如珠寶,酒水,茶葉,茶具紫砂壺陶瓷,生鮮等都是要通過抖音平台定向招商的方式才能入駐的哦。所謂的定向招商入駐方式就要在開通抖音小店之後,向平台提交入駐的申請,平台通過申請才有特殊類目的選擇。而抖音平台在審核入駐申請時會從品牌知名度等維度進行分析,再決定是否通過。如果想開通...

2023年抖音小店值得去做嗎?

引纖傳媒 抖音小店的優劣,其他答友已經分析得很精到。值得一提的是,抖音小店現在有新手期的過渡階段。只能做1000單確實是個不小的限制,對很多人來說侷限性很大。如果看到自己的店鋪正處於新手期。其實也是有乙個辦法能提前申請通過新手期的。 現在做抖音小店還是很有優勢的 1 玩法簡單 純粹的無貨源玩法,只需...

近期天貓有哪些熱招類目?入駐還有名額嗎?

愛店家天貓入駐 天貓入駐的時候有哪些熱招類目呢?入駐天貓的熱招類目主要就是家電 家居還有一直就比較火的服飾方面的類目是招商比較火的。入駐天貓的名額,是天貓根據市場的需求來的。入駐天貓的需要的資質有哪些呢?入駐的商家需要準備,企業營業執照 法定代表人身份證正反面 聯絡人身份證正反面 一般納稅人資質 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