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直播賣貨能是真的嗎?

時間 2021-05-05 21:31:32

1樓:

要在上面買東西還是找大主播,有些小主播是騙流量和關注的,用一些便宜的的東西誘騙抽福袋,中獎後不發貨,再聯絡被拉黑,比如有個「龍翔數碼」的抖音直播就是這個套路。

2樓:羅春艷

抖音買了好幾件商品,沒一件是真的,全部已經退貨,還有退貨簽收卻被賣家無理由拒絕退款,目前還在申訴中的,我是再也不敢相信抖音帶的貨了。

3樓:我會赴旦

最近更新我前幾天生日我媽居然敢在抖音上買AJ了果不其然得物和識貨鑑定過都是假貨!也算是讓我媽長長記性吧!我媽也是今年疫情期間以後沉迷於抖音直播賣貨並且對抖音持一百個放心咱也不知道為啥真該讓我媽去給位元組跳動要代言費我媽好歹以前還只買點小東西勺子啊啥的慢慢又變成了開始買鍋然後買了二三十盆蘭花還敢在上面買口紅和氣墊最後演變成了在上面買AJ 可見抖音到底毒害了多少中老年人啊能不能整治一下裡面的怪象啊我真的覺得上面的多數都是坑門拐騙的。

希望我媽真的能長記性就好了

4樓:歡樂逛電商

抖音於2023年6月25日發布《假冒商品的認定和處理規則》,規則中嚴禁商家售賣「假貨」,且使用者有權保障自己的消費者權益。規則中提出,違規商家將根據違規情況分違規登記處理,小到平台予以警告,大到平台清退且扣除其保證金,情況嚴重者,其關聯店鋪也將收到處置。

5樓:

巧了,我媽也是,在抖音買首飾買衣服,我看著怪假的,極其反感抖音賣東西的,看著是真的又醜又假,可是勸不住唄 ,再說一句賣假貨的人biss哦

抖音直播時長有限制嗎?

小蘭 1 保證直播時常和頻次 首先,保證直播時長是對直播賬號對基本的要求,尤其是新手主播,最好每天都直播,每次直播至少2個小時!如果沒辦法做到每天直播,那麼至少要要做到每週直播2 3次!且開播時間要規律一點!2 多和粉絲互動 雖然你可能是賣貨為主,但抖音直播間的粉絲音浪打賞也很重要!所以你在賣貨至於...

抖音王鐵鎚真的是象棋高手嗎

拖延患者 現在是2020年12月 王鐵鎚即使前期是擺拍,前期僅僅是入門。如果拿出一年的時間來研究象棋,足可以完爆絕大多數公園大爺。公園大爺也就那麼回事,如果乙個小學生經過專業訓練,一年就可以超過大部分公園的大爺。 微末小吏 她找的都是一些公園老頭對弈,我以前也下過很多公園,挨個公園找人下,那個時候我...

抖音真的毀了許多歌嗎

者也 差不多吧,也不能是說毀歌,畢竟好歌終究是好歌。但是有些歌上了抖音後確實有點讓人印象不太好,算是抖音給它們留下了不好的印記吧。個人對抖音無任何興趣,也很好奇抖音究竟有趣在哪?周圍人都玩抖音,我覺得也沒什麼啊,甚至不少都是低俗內容 邸滴滴 至少我在抖音上聽到的歌都有乙個標籤,莫名的網路歌曲,不能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