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ICP證對港資有限制嗎?

時間 2021-06-03 20:07:42

1樓:MYG肖

如果公司股東成分中含有外資情況呢,則需要到國家工業和資訊化部進行審批操作。

但是需要特別注意的呢,就是外資成分首先不能超過百分之五十,其次就是在公司中法人不能是外中國人(含港澳台地區),你的法人必須要是大陸的自然人才可以進行操作。

但是針對於港資來說其實工信部是沒有特別的限制要求的,所以說股東中出現了港資情況的則可以進行操作申請呢。

那針對於有外資成分的,就和純內資企業的申請有不同了。現在純內資企業的ICP許可證是下方到各省市的通訊管理局進行審批的。那出現了外資,不管是多少則都需要通過工信部進行審批。

2樓:眾森企服

不到50%的佔比是可以辦理ICP許可證的,你可以向工信部提出申請就可以。

眾森企服:案例分享:外資企業或股東裡含有外資辦理ICP許可證流程

3樓:資質申請專員

港資佔比不超過50%可以辦理ICP許可證

港資佔比超過50%可以辦理EDI許可證

同時,公司法人不能是外中國人(含港澳台),不然哪個也辦不了!

「外資ICP許可證」外資ICP電信增值許可證怎麼辦?-資質申請專員

和服體驗對體重有限制嗎?

傾晨一繪 一般來說是沒有限制的,因為女性的和服,說簡單點,其實是幾層布一層一層裹起來的,同時再配有他的裝飾腰帶,內帶等一同固定,保證衣服不會鬆動掉落。一般穿著和服有 長襦袢和標準和服,最後還有不同的和服結為主 名古屋的太鼓結較為出名 不過一般你去專門店裡面,裡面的小姐姐會幫助你穿的,你就可以很放心,...

藝術生對報考大學的專業有限制嗎

葛老漢 只能報考藝術類的專業,但是藝術類的專業有很選擇性。現在很多學校還涉及到交叉學科等除了藝術類院校一般的大學都設定藝術設計學院,個別藝術專業設定在其他學院,例如南開大學設定在文學院。主要是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方向和專業,避免大學繁重的課程作業打消了興趣。不全面,希望大家勿噴。 趙望望 選考的專業大...

文科生學臨床醫學對之後考研是否有限制?

噼里啪啦 如果你本科是學臨床醫學的可以考研,沒有限制,但是基礎知識一定要紮實,這將有利於你的研究生生涯 過來人的經驗 如果你本科是其它專業好像考研不可以轉醫學 不是仙女 文科生現在可以報臨床醫學嗎?應該不可以吧,我是16屆的臨床醫學生,我們那時候文科生是不可以的,不知道現在政策是不是變了,這個你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