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以上的的人在玩什麼遊戲?

時間 2021-05-05 19:09:14

1樓:對面飛彈打過來了呀

我爺爺2023年七十幾的時候,玩決戰北韓,因為那是他親歷過的戰爭;

我奶奶現在八十多了只玩空擋接龍;

我爸六十歲以前還挺喜歡俄羅斯方塊,五連珠之類的遊戲;

我媽現在六十幾了偶爾玩玩三消,最喜歡的是祖瑪;

我乙個八零後,在自己的生活圈裡算遊戲達人,玩過的遊戲沒有一千也有八百,現在主要玩各類戰略遊戲,像什麼全面戰爭、P社遊戲之類的~~

我同事四十五了,當初被我帶進坦克世界的大坑,現在每天還打個一兩把

2樓:捌拾玖

30歲的是跟著國內遊戲一起長大的。40歲的是看著國內遊戲長大的。

我老闆52了,現在在玩吃雞……他是90年代末玩三角洲、榮譽勳章、AOE的那一批。

有個叔叔是我爸最早一批學生,46了,山也爬,雞也吃,也玩DotA2,也還會呼朋喚友耍耍War3的真三和DotA。他反而啟蒙更早,因為他24~26歲剛工作的時候,是帶著我(8歲)玩重返德軍總部、DOOM、魔法門、古墓麗影、C&C的那一批。

以上兩位是代表性的40歲以上人群中,玩遊戲的兩個世代。

國內電子遊戲已經30多年了,所以他們這兩個年齡段大概分別是最早接觸到主機遊戲和PC遊戲的了。

50歲以上的我老闆玩吃雞,是因為那是FPS所以能上手,其餘的2023年以後的遊戲因為是事業發展沒玩到,也就都不玩了。他們那個年代喜歡玩的基本都是1995~2023年的遊戲。

40歲以上的叔叔,他們比50歲以上的接觸PC遊戲的時間範圍更廣、遊戲型別更多,但現在是事業發展期剛剛結束,終於有心情和時間來玩玩遊戲的時候,玩的是熟悉的東西中更新一點的,集中在2023年前後。

這兩批人的代溝,時間界點大致在街機的沒落到PC遊戲的興盛之間,差不多是FC、SFC/N64、PS/DC那幾年。

你是玩什麼遊戲上癮的?

帶著兔子去拔 估計什麼都能上癮,要看人的性格了 嗯,感覺那種網遊什麼的比較容易上癮,像以前的那種傳奇,當時感覺好多人都是有癮的 所以我覺得,像一些單機的遊戲比較好,也挺好玩。 小說家 第乙個遊戲。可能我說了大家應該都玩過,俠盜飛車,暴力摩托,那個時候電腦配置沒有現在這麼好,我是玩這2個遊戲迷上了電腦...

40歲的男人在想什麼?

還差兩歲到40,感覺沒什麼太多的想法,正常生活就挺好,身體素質肯定會下降,戒除不良的生活習慣 家庭方面,平靜的生活,妻子不作,父母衰老也是不可避免,平常心去看待吧。想太多,其實也改變不了太多,沒什麼必要 日常閒扯,慣例匿名。四十不惑,被社會打磨了稜角,被困難教會了做人。人生恰似如日過中天,即將開始下...

為什麼遊戲玩的這麼菜還有人堅持玩?

奡頔 大部分菜雞都沒有的後果就是遊戲根本沒有幾個人玩。以此類推大部分人啥也不能幹唄,反正幹啥都也就那樣所以你給企業發錢?真是搞笑,合著中國偉大復興就靠你這個天選之人了?加油 境心 菜鳥親自下場回答。我真不覺得自己智商低,我玩王者死得次數多只是因為我忍不住一邊盯著地圖,一邊盯著草叢,盯著前後左右 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