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渣渣輝,還有哪些在遊戲圈火起來的梗?

時間 2021-05-05 19:09:14

1樓:明k2

ubi(育碧)相關:

刺客信條:大革命

bug太多了,戲稱大bug命

還有ubi特色穿模

bug過多導致的梗: 我們已經修復了能讓遊戲流暢執行的問題了土豆伺服器: 全境封鎖出的時候遊戲不錯但是網路體驗極差,戲稱伺服器是用土豆建設的(土豆中的有機質可以用來提供穩定的微弱電流)

彩6火一點的時候,因為地理原因,延遲不一,經常出錯和鏈結失敗,土豆伺服器進一步傳播

彩六國內吸粉的時候出了一大批雲玩家,就有了「白褲襠寒冬一雞」---V哥技能語音的空耳「我fuze就是來救人質的」---fuze經常炸到人質「左輪庸醫」---doc救人時誤把左輪當成激素針

2樓:心態好

邀,在回答問題之前,請允許我先說一句:「蘆老爺生前是個體面人」

嗯,我講的就是五五開,沒錯,在下和faker,也是五五開:)

3樓:

據我所知,「陳獨秀」的特殊意義最先來自於擼圈。又陳赫帶來的。

當時是英雄聯盟慶典上的明星表演賽,陳赫上單狗頭,後面還有一次中韓明星對抗賽,拿的上單俄洛伊。只有他表現的像個人,還單殺了對面南韓人兩次。其他路都被打成了狗。

然後被稱為「陳獨秀」。

在遊戲裡找cp的女生渣嗎

張子涼 這個分人。有些女生是單純只想找乙個人一起玩遊戲,陪伴自己不讓自己太無聊。有些女生就是現實裡沒什麼喜歡的異性,就網上找個cp感受感受這種談戀愛的酸臭味。有些女生就只是為了遊戲裝備或錢什麼的,才處cp吧。反正一年前我還沒聽過cp這個詞,後來才知道是什麼玩意。反正我對cp的定義就是遊戲裡認識,遊戲...

除了遊戲,你還有哪些有關《魔獸》的回憶?

土豆要廢了 08年我在奧運會和看表哥打魔獸之間糾結了一下,還是選擇了看表哥打魔獸,祈禱著卡拉贊副本裡他變成小紅帽被大灰狼追2333333 每次和我的好朋友們聚會,都會調侃我玩遊戲總是帶他們入坑。從最早的魔力寶貝開始,到魔獸,我總能交上我都一群好友入坑。還記得那時我趕上高一,剛剛結識我那群好友,我就帶...

除了遊戲還有哪些有趣的事生活中?

Rarer 看書emmmm多看看書總是好的,看書就像懷孕,看的多了就看的出來你和不常讀書的人的區別了。看 劇 嗯,看劇,為什麼要打引號,要看點能對自己心智的成長有用的劇。嗯,就是這樣。當然了,情懷也是要有的。看電影同看劇 吃睡我以為吃和睡是最原始的快樂,自然有趣 鍛鍊適可而止的鍛鍊吧,我是這樣以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