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多少錢你願意天天被人在網上罵?

時間 2021-05-05 19:09:14

1樓:鴿子桑

一句一分我可能會和你對噴 ,一句一毛你隨便罵我,我只會反駁一兩句 ,一句一塊族譜隨意 ,一句100我會誇你說的好,讓你繼續說多說點 。

2樓:橙子沒暱稱

看到挺多人說不要錢,還是我現實,這就看是兼職還是全職了,全職最起碼月過萬才行吧,全職一般都有五險一金,這個得配上,朝九晚五,午休一小時,午餐配上,月休四天,可請假!

我的要求說完了,誰想來,可以聯絡我了!

3樓:「已登出」

問題是現在沒人給我錢,在知乎想讓我死的人,最少不下一打。(此處祁同偉)討厭我的人,遠遠不下一打兒。

如果能給錢那就太好了。

4樓:李明陽

我不要錢,只要用麥子鋪滿棋盤。

罵我第一句,在第乙個格仔裡放一粒麥子。

第二句,在第二個格仔裡放兩粒。

第三句,放四粒。

如此類推,放滿64格可以終生無限量罵。

5樓:紙鳶

舉幾個例子吧,之前爆火的西紅柿認識嗎?你見有人誇過他?天天找罵你覺得人家傻,其實是裝傻給真傻子看,越罵流量越大,錢來的越快。

芙蓉姐姐,你覺得這人是真來找罵或者是營銷高手呢?

有些人站著賺錢,有些人趴著賺錢,我們看到的表面並不一定真實,透過現象看本質。

如果換作我,我不願意,因為我沒有被罵的資質,主要是彎不下腰。

6樓:百年孤獨

說一下我的兩個奇葩同事的對話:

同事A:10塊錢你喊我一聲爸。

同事B:信不信我把你喊破產?

同事A:不信!

同事 B:爸,爸,爸……

7樓:張平

只要錢多到位了,我不上網,必須不影響我現實生活就可以了。現在打工的給人家現實罵都有,也受氣錢少。

如果你是土豪給幾百萬無所謂,反正永無上限,畢竟我不是公眾人物,遠離網路暴力,不上網,不影響現實生活就可以了。

8樓:楊陽洋洋洋洋洋揚

那肯定是越多越好啊,至少不能低於6w一月,還得包五險一金,還有什麼大病險,重疾險。不然我萬一得了抑鬱症怎麼辦,難道說還要我自己出錢去看心理醫生?所以,這些費用都得包含在內。

假如給你月薪2萬,你會給你女朋友花多少錢?

卡夫拉 想太多!不會真的以為兩萬工資很高吧?尤其在北上廣深 扣除房租吃喝玩送禮物約會自己充遊戲買衣服剪頭買鞋你以為還能剩多少?還給女朋友錢?不攢錢了?以後不打算買房買車了?不打算抗風險了?兩萬月薪,也就能實現個商場吃飯自由罷了 可別想太多了!另外補充一句,不要用月薪四千時的消費支出來衡量月薪兩萬的時...

你願意花多少錢喝一杯咖啡?

只要比我家的膠囊咖啡機味道更差的就沒必要再光顧了 nespresso膠囊咖啡0.35歐一杯,自帶打奶泡器,還能看心情自己添可可粉 肉桂粉 碾碎開心果腰果加在拿鐵 macchiato上 自從買了Nespresso Latissima touch後,我每天起床後和飯後都要喝一杯,比星巴克賣的好喝,還方便...

現在網上買多少錢的紫砂壺能基本保證是真紫砂,不求名家,不搞收藏,只是自用,無害即可,工藝說的過去就行

家的溫馨 那些說幾十塊錢的就別說是紫砂壺了。如今市面上真假紫砂壺很多,魚龍混雜。挑選紫砂壺時首先觀察它的泥料,泥料的種類不同,適茶性不同,紫砂壺有乙個特點就是色不豔,如果色彩過於鮮豔那麼不宜購買。其次是工藝,好的紫砂壺表面不會有粗糙感,而且壺蓋壺嘴提手各方面設計也合理。題主的問題可以得知題主也是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