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女生適合什麼顏色的衣服?

時間 2021-05-05 19:09:14

1樓:慕烊

我覺得既然都佛系了那也不在乎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了自己喜歡就好像我本人就是基本上按照自己的喜好來我喜歡那種亮色的衣服所以我的衣櫃裡就有夏天的檸檬黃色的T恤冬天的大紅色的棉襖有秋天墨綠色的衛衣還有我喜歡的夏天穿的藍色的裙子和短褲 (悄咪咪附帶一句:我也是佛系女生)

但是話說回來雖然說穿什麼顏色的衣服無所謂但是穿衣的顏色和款式最好還是能夠符合你現在的年紀職業和你所處的場合至於風格還是可以看你自己喜歡哪種就比如說你是大學生你總不能在校園裡穿小禮裙比如說你現在開始工作了還是要看你的公司的環境如果是那種大公司那麼你最好還是穿職業裝但是如果你公里的氛圍很好同事們也都是穿的休閒裝那你也duck不必非要穿嚴肅的職業裝諸如此類的

2樓:追逐我的明天

別穿土黃色、咖啡色等黃色系列的衣服就好了。淺灰色沒有問題,白色、藍色等清淡的顏色很適合你,像那些鮮豔濃重的例如紅色、寶藍、紫色等也可以嘗試一下。花色複雜的面料也可以。

總之不要從上到下一身都穿黃色系就好了。

3樓:低卡拿鐵1

兩個完全沒有必然聯絡,選擇什麼樣的衣服還是要根據自身的身材條件,揚長避短。

而且佛系女生你都佛系了,還挑啥衣服,想怎麼穿都行。

4樓:小蹦噠不蹦噠超乖

衣服和膚色身材有關,因為都是能看見的

佛系是性格,這又不能用肉眼看到。就算人女生穿一身機車鉚釘化濃煙薰,但人家性格確實在某方面佛系啊,也不能因為衣服就武斷否定。

所以,佛系女生,一是看她在不在意這衣服風格,對哪種衣服風格比較適應二是看身高體型膚色

另乙個緯度,如果是想讓別人對你有乙個佛系無害印象的話……那就穿點灰調的柔軟的無攻擊力的顏色,材質也搞柔軟材質,棉麻啊什麼的都可以。穿文藝風最好,如果不適合就穿乖巧的,實在不行就穿看起來整潔板正的衣服。那種特別跳特別亮眼的顏色,以及浮誇的布料都不適合。

總而言之,想要迎合大眾對佛系的刻板印象,只要穿的像個氣質淡泊的良家婦女就可以。

5樓:

如果你是佛系女生,我覺得你首先要明白自己適合什麼顏色,然後你再根據自己的佛系特徵去選衣服,這樣才能穿對衣服,四季色彩都有不同的特徵,所以你要根據色彩去「讀衣」才能找到最適合的穿搭。

除了白色,黑皮還適合什麼顏色的衣服?

我其實也是黑皮,但是我的衣櫃裡面黑色衣服還挺多的,灰的也不少,主要還是看自己喜好,嗯要是叫我穿乙個我不喜歡的衣服,我寧願不穿,所以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如果硬是不知道買什麼顏色的衣服,那就先買回來,試一下,不好看退掉就行了。 五七 我覺得啥都可以,黑皮其實很好駕馭衣服的,我覺得飽和度比較高的衣服黑皮...

膚色偏黃的女生到底應該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原點 我覺得亮色其實挺襯膚色的,我是黃皮,不能說黑,但也不會被誇很白,但是你看看,黃色的裙子一穿,是不是還挺白,雖說沒人家天生的白到發亮但對我們黃皮來說已經很滿足了。忽略我馱著的背。 菩提樹下 沒事就和親朋好友去逛街試不同顏色的衣服,看看哪個適合你,比在網上看人長篇大論有用多了。顏色有成千上萬種,細...

開過最佛系的車是什麼車?為什麼顯得佛系?

犇翔 不得不說說上次去大理,老婆要求租的一輛佛系New Beetle,至於為什麼佛系,在路上碰到前面有輛卡車,想超個車,地板油的情況下硬是超了半分鐘才超掉 不是我想佛系,實在是車子逼著你佛系 第二天就換了輛Z4 yu2 我想起當年租了個別克GL8,2.4排量拉了6個人加行李,去高原一路玩,真是考驗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