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長了好久都不好,該用什麼洗面奶和水乳?

時間 2021-05-05 19:09:14

1樓:慧語

我身邊有臉上長痘痘的那種人,一般是熬夜就長,實際上不熬夜有時候也會長。

這種人實際上,身體內濕氣都比較重,我建議你先調理身體內環境,再購買祛痘的產品。

祛濕氣,看成分,裡面含人參、小茴香、花椒、益智仁、芡實等成分,且不新增任何化學物質的,基本上是純中藥成分,不傷身體。

重點:古糖、紅糖、方糖等各種所謂去濕氣的產品就不要用了,浪費。

再有,祛痘的產品一定是藥妝,我身邊人用我給推薦的祛痘凝膠挺管用。但是哈,也是一時的,當時的痘痘是被去掉了,但是一熬夜,還是會長呀。

所以,我還是建議你先去吃一些去濕氣的產品吧。

2樓:吳哈哈

過來人的經驗—長痘痘一定要看醫生!看醫生!看醫生!身體原因不是單純護膚品可以解決的。

早睡和忌口也是必須的。遠離甜食、油炸和海鮮。

保持心情愉悅(當然,我知道長了痘痘怎麼可能愉悅……)

3樓:

如果題主覺得痘痘蠻多的話建議還是去醫院看專家號吧。不要熬夜!不要熬夜!

另外題主應該檢查一下平時使用的護膚品之類的有沒有容易致痘的成分。我前段時間也長了些閉口,去醫院看了開了點藥膏塗,另外我發現我用芙麗芳絲的洗面奶和嬌韵詩的雙萃精華很容易長痘,停用過了段時間就好啦。

混油皮痘痘肌應該用什麼洗面奶

panda TEAE火山泥洗面奶118第2件半價薇詩瀾水楊酸溫潤淨膚潔面啫喱147兩支一支大牌洗面奶的錢就能入手4支好用的平價洗面奶 這個賬我還是算的清的 雖然我用不了這麼多洗面奶 但是我有姐妹啊!我和我的酒友們可以拼單啊 TEAE火山泥洗面奶 沒想到吧這個控油的洗面奶是我哥們送我的 就在吃飯的時候...

我用旁氏公尺粹長了很多痘痘,有什麼溫和的洗面奶嗎

Limi 芙麗芳絲我覺得可 我也用過elta 但是我感覺每次洗完臉角質層都好薄好薄但用芙麗芳絲完全沒這個擔憂 很多痘肌的朋友也用的這個 安利給你喔 甜甜甜 之前總芙麗芳絲想了好多痘痘,後來,道以前去苗方清顏治痘痘用它的洗面奶我想他們家是治痘痘的洗面奶應該還好吧,所以就用了它們洗面奶!時隔六年再用他們...

為什麼駕校教練脾氣都不好?

我也學車不久,湊不要碾來答一下。先說重點,不少教練真的是修養不夠,不是因為駕校教練就脾氣不好,而是這些人當不當教練都不會給人很好的感受!我是找的熟人學車,所以教練對我最多會用有點不耐煩的語氣說話,說的也都是事實不存在撒氣罵人的情況。這個教練對學的慢的學員會兇一點,但是完全能接受的程度,只針對學習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