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黎明這樣的金句王?

時間 2021-05-05 19:09:14

1樓:天亮了

黎明,從來沒有顛覆我對於他的認知。初見黎明,是在2023年《人在邊緣》,第一眼就喜歡,因為簡直帥出天際!直到今天,黎明還是我唯一的永遠的偶像,因為他依然帥氣爆棚!

然而,更因為他擁有善良而有趣的靈魂!黎明被譽為慈善天王,做了多少善事自不必贅言。

我最想說的,是他有趣的靈魂,而金句王,正是對此的一種自然體現。黎明說:直是天性,耿直是原則。

他一直就是乙個那麼真性情的人,金句只是他腦洞大開的跳躍式思維的呈現,是他為人處世的一種哲學和智慧型。然而,很多人跟不上黎明的節奏,所以才會對其金句不解甚至覺得無厘頭、不合常理和邏輯。

其實,對黎明了解越多,就越喜歡他。他真誠、任性、倔強、坦蕩。他出道30餘年,卻能一直秉持不管他人、做好自己的態度;他感謝歌迷卻從不刻意討好歌迷;他覺得適合自己的好玩的綜藝就痛痛快快去嘗試而從不考慮掉不掉價;他想做的事情只考慮自己是否有能力去做而不管他人評價;他對於誤解不屑爭辯,只是淡淡說一句「你不懂我,我不怪你」……他,就是娛樂圈的一股清流,一種特立獨行的存在。

而這,恰恰是我最喜歡的。

黎明的金句,初聽愕然,細思忍俊不禁並為之折服,回味無窮,是一種蘊含人生哲理的黎式冷幽默。

如何看待曹雲金拜師王珮瑜?

跳樑小丑爾,我們瑜老闆才看不上他 希望是假的吧,必經對瑜老闆印象不錯。關於拜師的事,其實當時更多的是節目效果吧,經典的東西,無論京劇也好,相聲也罷,類似的以口口相傳為主的東西,拜師都是一件很嚴肅,很莊重,極其重視儀式和過程的事情。所以個人覺得當時瑜老闆他們更多的是為節目效果,畢竟那也算是一檔綜藝節目...

如何看待美食作家王剛的作品,入選金秒獎?

考拉不上樹 王剛給人一種誠懇,樸實,認真卻又散發著可愛的氣息。看起來瘦瘦弱弱白白淨淨的,可處理起食材來乾脆利落,講解知識時針針見血這看出他的紮實功底。 王剛教做菜很實在,不浮誇。我學了好幾道,非常喜歡。不像那些俊男美女教做菜,先要yy半天,然後要扭來扭去,佐料要準備十幾二十種,最後拿個電磁爐裝裝樣子...

如何自己創造口頭上的金句?

一般的金句除了朗朗上口也就是押韻還有句式上的特定公式。舉幾個栗子 賓士 買包解決不了的事情揹包試試 MINI汽車 越是強手,越是喜歡強有力的對手 江小白 你懂得越多,能懂你的就越少 統一 曾是夢想家,夢沒了,只剩想家 Keep 自律給我自由 知乎 看得越多,越想看更多 New balance 不用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