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王偉81192的行為?

時間 2021-09-09 10:04:04

1樓:陳江夏

許多年過去了,今天看來,王偉烈士罹難的原因更有可能是技術事故,而非某漫畫描述的主動撞擊。兩型飛機的最低航速和最高航速竟然很接近。也從側面反映出當時海航裝備多元化的欠缺,此次事件,不僅為空軍,海航裝備的落後敲響了警鐘,也為海航,空軍的搜救,非戰爭任務處理等方面留下了教訓。

北韓戰爭過後,由於北方地區可能發生的大戰的需要,中國空中力量的發展就開始大幅偏向於攻擊機部隊,轟炸機部隊,截擊機部隊(實際上仍是戰鬥機)空中力量發展出現偏向。90年代末和新世紀初頻發的中美摩擦,使空中力量的發展重新轉向高空殲轟和非戰鬥機。

2樓:緣盡心猶執

不值清明節前中小學組織參觀烈士陵園,還是有嬉皮笑臉的,還不只有學生,還特麼有老師

他要是知道了,肯定會心寒的

但我估計,他還是會義無反顧的飛上去,哪怕知道自己會死

3樓:

因為需要讓這個時代的年輕人知道:

如今富強的國家是由無數先烈用生命換來的。

王偉張超

董存瑞黃繼光

黃大年鄧稼先

……太多太多的人,為了能夠讓這個歷經滄桑的國家從滿目瘡痍走向復興,不再受人冷眼,他們用生命捍衛了國家的尊嚴。

也想要用這樣一種方式,將人們的目光再次聚焦到這些真正為國捐軀的英雄身上,而不是被金錢和慾望所吸引,讓大家知道,這個時代,這一生,有更多值得追求的東西。

即使生在和平年代,即使享受著改革開放國家富強的果實,也不能忘了曾經我們的國家和人民曾經所遭受的苦難,不能忘了是上一輩付出的生命和鮮血。

我們不僅僅是懷念王偉,而是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不能忘記屈辱的歷史,更不能忘了復興中華民族的偉大夢想!

4樓:煮鶴居主人

還用如何看待,乙個盡責的軍人,在緊要關頭用無奈的方式維護祖國的海岸線和軍人的尊嚴。

不要說當年怎樣,忍辱負重知道麼,不忍又能怎樣,開戰麼?那時候沒有殲20,沒有航母,052C/D,055,如果不忍,在戰火中錯過了發展的時機,就永遠沒有比肩那個血海仇敵的機會。

5樓:

美機迫降本事就是最好的結果,這當然要感謝英雄的無私無畏。看到有人說直接擊落,戾氣十足,無知無畏。你以為我們奮起直追的航電技術巨大進步,是自己從零開始點滴做起的?

若是如此現在可能連盾艦都沒有,也就沒你在這兒暴力意淫了……

大家一定要相信,在這些問題上,廟堂之上的智囊,遠勝於窮街陋巷的"高人"。

奔赴現場路上看到無腦答案,怒追一答,邏輯混亂之處見諒。我們最落後的,是無知而無畏

6樓:

民航從業者,聽老一輩的同事說,當時美國的飛機迫降在了中國的領土,被戰士包圍了,可是要層層上報給上級,給了美國飛行員消除了很多機密資訊的時間,不過後來那架美國飛機被拆了,據說讓中國的飛機進步了幾十年。

81192事件時如果王偉做到巴倫支海手術刀時的動作會不會得以全身而退?

雨天荷塘 這個技術層面概率很小,當年蘇27是雙垂尾,打碎乙個,單垂尾還能勉強巡航,殲8 2是二代半機型,相當於當時老爺車級別了,機體強度不夠,還是單垂尾。 子非魚 蘇27是雙垂尾手術刀後最後是僅靠單垂尾勉強飛回去,八爺不說機體強度本身就遠低於蘇27,哪怕強度一樣這貨就一垂尾斷了就根本控制不了墜毀是必...

如何看待王柏川急於撇清關係的行為?

王柏川撇清對是和自己家 也就是和自己爹媽的關係,不是和自己的關係 如果這都不行,那我覺得有這種想法的女人不能要 有事可以衝我來,但是一定要把我爹媽搭上,我爹媽欠你了? 江有三點水 王柏川幫樊勝美已經夠意思了,我覺得這不叫撇清關係,只是擺清位置,都說娶乙個人是娶這一家人,樊勝美遇到什麼事都要王柏川來解...

如何看待《守望先鋒》單挑王小偉拿下第一晉級?

張濤 這次的單挑王引進了隨機死鬥模式,而這是非常由意思的,最有意思的地方就在,不止是觀眾,就連選手自己也不會知道將使用什麼英雄,可能你技術好實力強,但是給的英雄不行自然也玩不了,這種在死鬥規則之下的隨機性大大的增加了比賽的精彩程度和可觀賞性。乙個比賽同時擁有實力和運氣,而且還很搞笑的話,那麼這個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