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單獨和異性發小吃飯,我應該生氣嗎

時間 2021-09-09 10:03:03

1樓:

如果你男朋友的發小和你男朋友是乙個城市

【當然,原文已經說了一起吃飯,那基本上可以斷定是乙個城市】這種情況很正常

(如果異地就不正常了噢!男生就很奇怪,距離遠了,就不愛接觸了)並且男性的思考角度是順序思考

即,人家先結識了發小,後結識的你

所以先來後到,你往後稍稍

並且人家還給你報備了,跟誰吃的飯,什麼時候真沒必要糾結順序

況且,他兩邊的情緒都要照顧

總不能為了你,就丟了朋友吧?

那不就成了見色忘友

他大概率知道你會不舒服,所以先去解決發小,再回來通知你因為你跟他的關係更親密,他希望你能夠理解

至於你上來就要問,我和你發小哪個更重要?

問也白問,肯定你重要

你得這麼想

2樓:真 嚶嚶怪

你不喜歡那個發小的事你男朋友知道嗎?這個問題很重要。

首先,你應該好好把你對於這件事的想法說給你男朋友聽。不用別捏委屈或者耍小性子,就直白的告訴他,你不喜歡那個發小,原因就是因為你吃醋了。明明白白告訴他,你很難受,他這麼做使你受傷,而且沒有安全感。

並且告訴他,你希望他和除你之外的女性保持距離。

如果你沒有向你男朋友好好表達,而是直接就開始耍性子或者改變對他的態度,站在他的角度,你莫名其妙的討厭他的朋友,還苛對他,就成了無理取鬧。這樣,就會使你們的關係惡化。畢竟他有問過你願不願意去,可以看出他是尊重你的意願的。

所以,不要因為面子上不好意思而憋在心裡,不然一定會因為誤會而適得其反。談戀愛談戀愛就是要談出來啊。

如果你男朋友沒有察覺你的情緒下和那個發小來往的,有一種可能是他可能是沒有在意,在他眼裡發小就是個朋友而已,不算異性。

如果他是察覺的,那很有可能他是故意的,他想腳踏兩隻船,或者移情別戀了。但是,這都不是你猜出來或者問別人問出來的。而是你好好向你男朋友溝通+親自觀察出來的。

當然,如果你好好和他說清楚了,他仍然沒有顧及你的感受,如果是明面上拒絕疏遠發小還好一點,你可以繼續溝通,爭取讓對方理解你。但如果是背地裡避開你和發小見面,那你就要考慮要不要離開他了。畢竟那樣的話,你在他眼裡還不如他發小份量重。

很大概率對方是個渣男。

只要你男朋友是正常人,真的喜歡你,然後你和男朋友好好說話,積極溝通。你們就會越來越幸福。

男朋友跟他的普通異性朋友單獨吃飯,我該不該分手?

是nini呀 我的回答可能有些偏題了。我前幾天逛街的時候看到我的前任在和乙個女孩兒吃飯。我當時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感受,我倆分開最多才20幾天。最重要的是,我們連一句正式的分手都沒有說過。在一起一年八個月,我為他的冷漠和自私買了單,徹夜難眠撕心裂肺,他也不過就是不痛不癢,甚至可以收拾好自己開始約會。所...

如何看待男朋友單獨和異性朋友出去吃飯,逛街,看電影

深坑 這 只能回答兩個字 避嫌。那個異性朋友不懂避嫌,男朋友的想法也有點問題,怎麼有女朋友了還跟異性朋友出去看電影逛街?不是應該說帶著女朋友跟這個異性朋友一起逛?他這樣做,既引起女朋友的猜忌,如果那個異性朋友有別的心思的話,也會給那個異性朋友有可以插一腳的感覺。 依稀 我個人還是挺介意這個問題的 男...

女朋友和異性單獨吃飯,怎麼辦?

這種情況分兩種 第一異性是朋友朋友的話一起吃飯可能是有什麼心事傾訴尋求幫助但這個朋友應該屬於關係很好的你或許應該認識 我希望是第一種祝幸福 yeziyezi 瀉邀作為乙個女生,如果對自己男友真的很上心的話,會跟異性朋友保持一定的距離的,不然的話就同樓上所說,很享受兩個男人對她的好 體貼 關心 照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