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網上買多少錢的紫砂壺能基本保證是真紫砂,不求名家,不搞收藏,只是自用,無害即可,工藝說的過去就行

時間 2021-05-31 00:51:27

1樓:家的溫馨

那些說幾十塊錢的就別說是紫砂壺了。如今市面上真假紫砂壺很多,魚龍混雜。挑選紫砂壺時首先觀察它的泥料,泥料的種類不同,適茶性不同,紫砂壺有乙個特點就是色不豔,如果色彩過於鮮豔那麼不宜購買。

其次是工藝,好的紫砂壺表面不會有粗糙感,而且壺蓋壺嘴提手各方面設計也合理。

題主的問題可以得知題主也是一位剛入門的新手,目前對紫砂壺的一些基礎認識,很多新手剛入門的小夥伴不知如何去挑選以及對於什麼牌子的紫砂壺好也是完全不懂的。下面為大家分享一篇關於如何挑選紫砂壺的一些小技巧以及高品質的紫砂壺品牌推薦的文章,避免選到不合適的紫砂壺,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2023年最新高價效比紫砂壺品牌推薦+選購避坑指南,什麼牌子的紫砂壺好?

2樓:李不知道

基本上某寶、某東上的都不要買,買不到原礦紫砂壺。既然是想玩紫砂壺,不是簡單而又平常的泡個茶,有渠道的話建議至少入個2000元以上的紫砂壺,對自己健康負責,也算是培養乙個愛好。建議少買,多看,多問,積累一定認知力了後再入,不然進來都掉坑里去。

3樓:睿婕

對於題主的問題,可以這樣說,目前在正規電商平台上是可以買到真正的紫砂壺,當然很多也是需要我們多多了解一些相關紫砂壺的基礎知識以及挑選實用技巧,大家可以到京東上檢視下,都是保真的,也有不同價位的紫砂壺,大家根據自己實際的預算來進行入手即可。

睿婕:紫砂壺哪個牌子好?2023年紫砂壺選購避坑指南+高價效比紫砂壺品牌推薦

4樓:lgshinhwa

回答裡抨擊電商的商家,請問你們在知乎上賣壺就不是電商了,自相矛盾。紫砂的成本我去當地詳細了解過,外山料的一把壺非化工能用的半手工好一點的成本基本在200以內,賣價大概600-800不等。本山的主要貴在泥料,相應的好泥不會用差工,所以工價也上去了,拿到手1200左右最低

120元買的半手工紫砂壺,你相信嗎

信!入門半手工紫砂壺的成本其實並不高!但入門全手工的壺,你按工人最低的工時算,沒有5 600下不來,前提是直接拿貨的批發價。 Bensen 不建議買!本人買過,確實是半手工。找了朋友看也確實是紫砂。但這並不影響它在倒茶時從壺蓋邊上漏水,用起來那哪都不對。真的不建議買。 甩手掌櫃 如果你的渠道好。可以...

為什麼我買的紫砂壺內部很粗糙

適陶紫砂茶器 恭喜你買到真的了!糾正一下上面幾位的回答!全手工紫砂壺才有泥門,而半手工的沒有泥門,內壁不光滑是因為塘坯是時留下的!至於表面光滑的原因就是上面幾位老鐵說的那個原因了 多高尚 好像都這樣,跟泥料和工藝有關吧,手工壺可能比較粗糙,灌漿的就細膩。還可能沒有研磨過,不過這樣也好吧,減少有害物質...

switch現在多少錢買呢?

PHOENIX 目前日版是在2400到2600左右。我是瀋陽的,日版續航主機2550元買的。其實如果不著急可以等一等看看,或者買lite? mo墓 買ns的時候,還買了個裝ns的盒子 ns2000左右,現在盒子裡的遊戲有 塞爾達曠野之息 馬里奧ODYSSEY 耀西的世界 健身環舞力全開2020 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