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乙個西施紫砂壺,買容山堂還是藏壺天下的比較好?

時間 2021-09-09 06:03:35

1樓:清輕的笑

請記住一點:所有賣原礦大紅袍的,讓發礦料圖,生坯圖,對比圖。

其次996的原礦大紅袍?你在想屁吃。

鑑於大紅袍是乙個傳說中的料子,所以,很難有統一的認識。都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但原礦這概念,還是很明確的。原礦原礦,不就應該原生開釆出的礦料麼?那麼原礦大紅袍,不就應該是原生開釆出來的大紅袍礦料麼?所以,無新增,不拼配,是必須條件。

如果要講原礦,大紅袍屬大紅泥,礦料就呈紅色。我看到的乙個純原礦做的大紅袍,製作過程中,出現的情況,簡直慘不忍睹。

泥條邊打邊裂,壺身陰乾也裂,壺把五根起做。這是二十多年的老工手,做慣朱泥底槽青的。

試想這樣一款料子,996就想拿下?夠工錢麼?我問了下,工就5000乙個。

所以,商家可以講,我這就是大紅袍,反正,也沒誰能給乙個定性,但真不能講原礦大紅袍。就好比武夷岩茶大紅袍,300的也可以講,3w也可以是。

如果這樣,那你覺得他這商家是否虛假宣傳了?如果虛假宣傳的商家,是否該信?是否能買?這就取決你自己了。

2樓:宜興旼壺紫砂文化傳播

個人覺得。因為一把紫砂壺需要經過四五個行業的組合才能完成。所以先看泥料,在看做工。在去看其品牌或作者。泥料是蕞關鍵的朋友

萌新想買乙個紫砂壺,最好是西施,有什麼推薦嗎?

家的溫馨 萌新想買乙個紫砂壺,最好是西施,有什麼推薦嗎?紫砂壺不分品牌,完全看工藝。有些名不見經傳的手工壺,手藝比名匠更勝一籌。尤其是紫砂壺,紫砂壺的製作工藝非常講究。工藝複雜,水太多,分不清紫砂壺是最貴的還是最好的。紫砂壺所用紫砂原礦可取自宜興長興地區。題主的問題可以得知題主也是一位剛入門的新手,...

快過年了,想給老爸買乙個紫砂壺,有什麼好的店鋪推薦嗎?

家的溫馨 快過年了,想給老爸買乙個紫砂壺,有什麼好的店鋪推薦嗎?最好的紫砂壺產於江蘇宜興。茶在紫砂茶壺裡過夜也不會變質,茶在普通瓷茶壺裡也不能喝一夜 紫砂茶壺吸附效能好,用久了顏色變深,光澤油潤,值得欣賞和發揮。無論茶壺的形狀如何,都必須注意嘴部 手柄和壺身的平衡。最重要的是同意,滿意或接受。因為你...

500塊錢應該可以買到乙個真的紫砂壺了吧,有靠譜的店鋪推薦嗎?

迷糊兒本妃 500塊錢應該可以買到乙個真的紫砂壺了吧,有靠譜的店鋪推薦嗎?如果是作為自己飲茶使用的話,只要不買到化工壺就好了。其實,500左右的紫砂壺已經可以入手到不錯的紫砂壺了。原礦底槽清255ml 原礦朱泥210ml 原礦大紅袍250ml 原礦豆青砂180ml 原礦朱泥250ml 原礦朱泥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