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乙個男孩子,他學習很好,但是我們分手了。我也沒有從裡面走出來,最近真的特別想去找他,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0 04:42:03

1樓:Cccccfx

首先,你的題幹說他成績好,就表明你們是初中或是高中正是注重學習的階段,其實初高中同學很多,想要走出一段戀情很容易,的確,青春期的愛情是最讓人懵懂,嚮往充滿神秘的,忘不掉走不出很正常,但是相信我,最終還是相忘於人海的,分手還是得給自己體面,寧願讓別人回想我,也不願意低聲去找他。感情真的沒那麼重要!

2樓:李根堂

上帝在幫助你,給你挫折,也許上帝看清了他的真面目、讓你別和他在一起…因為你是個善良和命好的孩子!

3樓:七月愛讀書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想他就去找他,乙份感情來之不易,不要輕易說放手。乙個人另乙個人相遇的可能性是千萬分之一,成為朋友是兩億分之一,乙個人要爰上另乙個人的概率是五億分之一,而如果要成為伴侶,概率是十五億分之一,如果要白頭偕老的話,需要花貴二十多年的時間來等待,還得用六七十年的時間來完成,乙個人對另乙個人說一聲「我愛你」,需要消耗兩個蘋果所提供的熱量。這一切都顯得那樣的不簡單。

世間美好的東西都存在於美好的心境,當愛成為一種心境的時候,刻薄和冷漠就遠離而去。

4樓:魑魅魍魎

想去找他的話,先想想自己有什麼資本可以去找他,是身外的黃白之物足夠富裕還是才華足以匹配他的光彩。做人要清醒點,所有的事物都是等價的,包括愛情,不要廉價3,依附,要同等視角的前行才能走的更遠

5樓:試新茶

提公升自己吧,當你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更加美好,你會發現很多事情並不那麼重要了

6樓:林林

所以他學習很好跟你們分手有什麼關係

7樓:甜詩

不用去找了,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多和朋友們交流,忘掉從前,多學習,昇華自己的精神,這也是乙個歷練的機會

8樓:haruharu

可以去嘗試一下,戀愛談久了需要時間和空間去思考,或許短暫的分開讓你們更加看清彼此的重要性,又或者真的結束,但是至少你不會在往後一直遺憾沒有再看看,也就是不管怎麼樣可以嘗試溝通一下吧

9樓:夜錦

去找他,不然你就會一直被這件事困擾,一定要去找他,要把事情講清楚,不然真的會意難平,不然你心裡會放不下,早點解決為好。

10樓:鄧華翔

首先你得確定自己是真的非他不可了嗎?再者當初分手是什麼原因?能否克服?最後這個人他值得你不顧一切嗎?想明白這些你應該就知道該怎麼辦了,加油

11樓:四兩公尺飯

他學習很好,是他的優點,自己也需要成長到能夠到他的高度不然就放棄吧,沒有什麼是走不出來的

12樓:創意發明show

這個嘛,感情這個東西不能強求,講的一半緣分。一半努力。

13樓:

我…今天找了,事實證明找了只會讓自己更難受,就仿若是來讓自己死心一樣

14樓:不忘初心

主要還是要看你們倆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如果雙方都達成一致說要分手,你去找他其實結果無非是:他心意已決,執意要分手,或者因為感動暫時接受你,如果你們倆因為無奈的原因或者外界的壓力說分手,而你自己又不甘心,那你可以嘗試去溝通,看看他心裡怎麼想。不管去不去,都不要讓自己太難堪,也不要對別人造成困擾…人生這列車,本來就會有人提早下去,太多人只是陪你走一小程,所以要好好愛自己。

15樓:巴大王

喜歡就別放過,試過了才知道,不試你永遠不知道,最後盡力就好

16樓:靈懷且優秀77

如果真是很讓你心動的人,希望你不要讓自己錯過,也不長篇大論了,希望題主能早日撿起昔日的幸福。

乙個男孩子知道你喜歡他,但是你們不太熟,他一看到你就盯著你看,但是你找他聊天他又很冷淡,是什麼意思?

已登出 首先請你明確他是不是真的知道你喜歡他 還是你自以為他知道你喜歡他 如果你明確他知道你喜歡你,請你冷靜處理一段乙個人的戀情 不要當了備胎,當然如果你覺得是程度適合的交往也ok了 每個人有自己選擇的權利 如果你不明確他知道你喜歡他 請你去表白 然後就會知道他對你什麼感情了 至少不會這樣若即若離地...

喜歡上乙個男孩子,但是他是我大學同學的前男友,雖然和這個大學同學是乙個班的,但是一點都不熟,該怎麼辦?

歌歌老師 喜歡乙個男人,這個時候你是喜歡這個男人得人,還是男人得成熟,人都是由不成熟到成熟發展的乙個過程,今天不成熟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的會變得成熟 所以你要考慮一點你到底喜歡他的是什麼 嗚嗚嗚 前提我現在的男朋友是我初戀的好朋友,我也是因為初戀才認識我男朋友的。我們是在我分手半年多後互相有的好感,但...

暗戀乙個男孩子但是他好像喜歡別人怎麼辦?

在一起過但是後來分手了 昨天晚上說服自己SN贏了就去告白 好叭 沒有贏 然後我去問了我們共同的朋友他的感情近況,他勸我不要去 因為他有喜歡的女生了 這幾年斷斷續續想起他的時候都在回憶,可是大家都有各自新的生活了啊,感覺只有我留在過去,其實我是乙個很念舊的人,當年的意難平終究只能這樣了,我想的是就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