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追男會有多大機率成功?

時間 2022-01-20 04:30:35

1樓:相如涯p洧

俗話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只要你有足夠的勇氣,你就可以去試一試,我相信,成功會是非常大的。

2樓:鹿氏超人i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 當然還是要看顏值和內心

3樓:弋芒

我還是覺得跟性別沒關係

跟是否認真用心有關係

4樓:可以改名字了

分什麼人了。同等條件下男追女的二倍吧

5樓:智者善學

只要長得好,沒有不成功的,當然,長的醜,就不可能成功了。畢竟女人就是一張臉。

6樓:一身祖宗味兒

除非那個男的也愛你

不然也是白搭

7樓:龍洞堡

至少比男追女成功率要大一些,不過個人感覺女生還是要矜持些,才更有主動權一些

8樓:卿本悠

其實還是要看你跟那個男生有沒有可能性吧,都說女追男隔層紗,如果追的那個男生根本不是乙個世界的,可能性幾乎為零了

9樓:

就,特別簡單吧。

只要不是非洲來的200斤女王,攻略很容易的。

10樓:盛夏chanyeol

瀉藥,沒試過,我也不知道,畢竟太慫了怕被拒絕,以至於到現在都木有物件,唉~

11樓:咕嚕

機率多大,不取決誰追求。但是有一方主動概率就會提高的,總有一些人彼此喜歡又不敢說出來。造成了錯過也不少呢。所謂很能

12樓:者也

你不知道我那夜喝了多少杯,你就不知道你在我心中有多美

13樓:王捲卷

只要男的不是完全對你沒感覺,就會成功的,週末休息一起出來吃吃飯看看電影,聊聊近期規劃,如果乙個男生連跟你吃飯都推推拖拖那還是算了吧姐妹,加油

14樓:孜然

看顏值。

顏值到位100%

顏值不到位0%

顏值一般,但是很熱情,要考慮綜合因素,例如男主是不是有別的舔狗,男主是不是有喜歡的人 ,男主想不想談戀愛

符合條件100%,不符合0%

15樓:BtJrGl

女追男與男追女當然是前者更容易成功。

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房隔車隔她媽

16樓:老陳

這樣籠統的提出問題,其實沒有什麼實際意義。女追男或男追女都會有成功或失敗,至於他門互追的成功率各是幾何,到目前,好像還沒有看到過有效、權威的資料支撐。

男女之間的相戀相愛,本是一種正常人的生理活動。無論女追男或是男追女到成功,都是具體到每個人的各體行為,這種事情的成功與否,都有其不一樣的獨特原因。如果女追男時,男方感覺女方很符合自己心目中的條件、要求,當然會成功。

如果男追女,女方感覺男方就是自己祈盼的白馬王子,那也會郎才女貌,結成百年之好。

當然人們常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紙。其中還是「戲說」的成分為主,沒有客觀的有效資料。試問,女追男時男方不滿意;男追女時女方不理想,那這種姻緣能成功嗎!

所以想找到自己另一半的女人、男人,首要的是不斷提高完善自己整體素質,睜大眼睛,追尋自己的意中人,沒有必要糾結於這些沒有價值的問題中。

17樓:張偉玲

要看你這句話中「成功」的標準是什麼,如果是談幾天戀愛,睡幾次,很容易,因為到嘴邊的肉,不吃白不吃。當然,前提是這男人是你生活中的普通人,而非明星或啥啥。如果是要結婚,就很難,因為婚姻=負責任,而這個命題就開始沉重了。

18樓:空白

只要不是渣男、取向,或者你的(),應該比男追女機率大。

19樓:掘路人

女生漂亮嗎?如果漂亮的話,成功率接近100%如果不漂亮,成功率無線接近0

20樓:哈哈

看情況,如果他喜歡你,應該他主動,除非他對你沒感覺,那樣很難。男人是理性的

21樓:Free

無論任何事沒有成功率之說,只有0%或者100% 不過在感情方面來說,女生追男生基本上都能成功,若是對方顏控,那就看你自身的姿色了若是不顏控,你就要抓住他的喜好即可。舉個列子,他愛吃,你就給他做好吃的。最後祝你成功找到自己的幸福!

在古代造反有多大機率成功?

律動綠豆 在古代,你要是泥腿子造反基本無法成功 上面很多人都說了古代朝代就沒多少是農民建立 就算進入20世紀,沒有精英加入的運動也沒有多少成功 opeuranus 幾乎為0,兩千年農民起義最後成功的只有劉邦和朱元璋。東漢末年和北宋末年,那豆腐渣一樣的軍隊,放蕩的當政者,一樣可以較輕鬆的鎮壓農民起義。...

窮人創業 成功機率有多大呢?

左華棟 在現在這個時代,如果沒有資源,創業成功的概率幾乎可以忽略。穿越寒冬 這本書,給出了十個不應該創業的理由 1.想成為自己的老闆。2.能夠很快地成名或者富起來。3.想逃避乙份讓你感到無聊的工作。4.想要解決某個情感問題。5.讓另乙個人滿意。6.跟風。7.不想錯過機會。8.為生活增添一點刺激。9....

普通人裸絞泰森,成功的機率有多大?

兔兔老公 普通這個概念如果假設為有一定力量,並且斷頭台發力極其熟練 背後斷頭台 一但成型發力成功對泰森而言應該也無解!關鍵泰森如果和你同時發力 脖子斜方肌一起 估計就難了!如果道歉有用你還能活著! Dog Man 本人格鬥迷 170公分 70公斤 看了下面的一些有過實戰經驗或者練過的答主的答案,我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