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男生我喜歡乙個男孩子我跟他表白了,可是他說他不想談戀愛我和他說我們先交朋友他說好,接下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05:19:57

1樓:

我和我前任就是這樣開始的

但是我覺得他自始至終只是想吊著我,我從來不是他堅定不移的選擇,他之所以最後願意和我在一起,僅僅只是他喜歡的那個人不喜歡他,我當初追他的時候沒想過我們要怎麼樣的,只是想著不留遺憾,是他給了我希望,讓我覺得我們會有未來的,所以為了付出了很多不聽勸阻不顧一切,最後就算在一起了,他也從來沒有做到乙個男朋友應該做的一切,就是忽冷忽熱,愛答不理,後來我真的太累了就和他提了分手。

有點偏題了,但是我覺得,還是先不要投入太多感情,不要把太多時間花在他身上,我前任之前總愛和我說,慢慢來,我們慢慢來,他要是這麼說最好別信,留個心眼總是沒錯的,真心希望你比我好。

2樓:愛吃彩虹糖的西瓜

相同經歷。做朋友可以啊,畢竟從朋友公升級為男女朋友,這個過程已經積累了很多感情,你們也彼此了解了,他沒有拒絕你,從好的方面想,他對你也有意思,壞的方面來講,他想吊著你。如果你了解他的人品,你可以考慮從朋友做起

3樓:尺八

用到你魅力與優秀去征服他,因為你現在把主動權交給他了,他就不會珍惜了,個人觀點,大多數男生都喜歡很優秀的女生,因為你的優秀會讓他吃醋,提公升的地方,有衣品,氣質,學習等。

我喜歡乙個男孩子,先跟他表白,又怕失敗?

搶一束花 第一種你們是互相喜歡但兩人都不願意說破互相耗。第二種你看出男生的認真,你有點縮了,因為好像只是習慣別人對你的關心而已。第三種他兄弟叫他冷你,要麼試你反應,要麼是不贊成倆。回到題目,你膽大就去表白,一了百了。可我又覺得你可能也希望男生先開口,所以最好的建議就是,你們自己耗吧。等你心煩的時候,...

如果我明明知道乙個男孩子喜歡我,我只想跟他做朋友,該怎麼辦?

遺憾 這個我也遇到了,而且還比我小幾歲,真的只想做朋友,然後他又確實很喜歡我,之前他說很喜歡我,我當開玩笑,後面發現真不是說說而已的,他這份感情讓我覺得很有負擔 負罪感,我前不久的時候很認真的跟他說明白了,然後他說 我開玩笑呢,你當真了啊。我說 我怕我不說明白,就這麼稀里糊塗的態度讓你當真了。說明白...

最近喜歡乙個男孩子,他也說喜歡我,讓我跟他談戀愛。但卻對我忽冷忽熱的,他是不是真的喜歡我呢?

carpe diem 天蠍男?還是不是非常走心的蠍男吧,喜歡和咳嗽是藏不住的。其實姐妹,時間也許是最好的答案。看住自己的心哦,不要提前給的太多了。講給你,也提醒著我自己吧,哈哈 陳慶華心理諮詢師 讓我跟他談戀愛 他的原話是這樣講的嗎?如果真的是如此的話,在這段關係當中你非常的被動。給我的感覺是,他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