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黃子韜表白IU?

時間 2021-06-05 05:19:57

1樓:小櫻花

有人喜歡不是開心的事情嗎,表達自己不也是很勇敢嗎?到底造成了什麼影響啊,黃子韜被罵?路人可憐那個小姐姐?

那黃子韜是真的待見她了。有熱度大家都知道了,都認識了,何必想的那麼齷齪又骯髒呢

沒人罵,回答才敢實名diss,這難道不是來表現粉絲脾氣好嗎,當然了,要是槓沒粉絲,那不就是個普通人了嘛,普通人表白愛豆也沒問題吧

2樓:

我覺得黃子韜有點憨。他喜歡IU咋了,我也喜歡,那麼多人都喜歡IU憑什麼他不能喜歡。向自己喜歡的女明星表個白都能被眾嘲也是蠻慘的。

3樓:二喜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大家會對黃子韜講這句話有這麼大的惡意,這不就是普通人之間的「我想嫁易烊千璽」「我想嫁鹿晗」乙個性質嗎?怎麼自己這麼說的時候不覺得自己是痴心妄想?

4樓:nnnnnnnb

不喜歡憑作品 ,實力 hzt絕對的配不上iu。 iu在南韓那麼火,作為演員和歌手,iu絕對夠火,國民度那麼高,憑這點hzt絕對高攀,hzt有啥作品?跑三之一,電視劇集、歌曲有哪個是出圈的?

就上上綜藝罷了吧。國內粉絲也不多,也不算火。

srds,iu也有黑料,但我還是覺得hzt配不上iu。

如何看待黃子韜為Yamy發聲

黃子韜並不是為yamy發聲,他只是單純罵老闆。他甚至不是罵徐明朝,他是在罵行業亂象。你看他提了一句yamy嗎?他甚至沒提徐明朝的名字。比起yamy這家公司來,他罵的,他感同身受的其實是依海文化,就是蔡徐坤和劉也那家公司。他當年是真真切切想籤劉也,但是蔡徐坤解約說明依海文化是個啥東西就都知道了。說讓黃...

如何評價黃子韜?

乖一點就抱你 三觀很正啊!勸粉絲不要對自己抱有幻想!出軌的男友不能要,男女平等!長的也很帥啊!而且很有特點,那黑眼圈!很搞笑,很幽默啊!在娛樂圈也算是一股清流了!挺好的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都有自己對待生活的態度!而且他唱歌也挺好聽的,雖然演技確實不咋地 下面這段 面紗 裡被引用爛了的話很符合他...

如何看待黃子韜換上凜的頭像

真允 其實,說到偶像,我最敬佩的還是當選黃子韜。前EXO成員,曾因為 我不會輕易狗帶 被暴走大事件帶著背上 wuli韜韜 的名號成為表情包走出國門。但是,你看,他認輸了嗎?沒有!他是怎麼對粉的?都給我走開,我只愛遠阪凜一人,我凜天下第一!腿玩年!我和凜已經在一起了!你們都不懂!看看!看看!這種自爆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