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黃子韜扮演至尊寶?

時間 2022-01-22 13:24:07

1樓:

哪有這麼多有的沒的,喜歡的人自然不怕你們說他不好,不喜歡的人不看就行了,何必冷嘲暗諷別人低俗。

2樓:肖陽

劇看的很歡樂,很多新的劇情。至尊寶時期很多小表情賤萌賤萌的,唐僧囉嗦的我都想打他,八戒的愛情故事那個版本都挺感人,流沙也挺好,師徒4個都演的不錯,玉帝也是實力搞笑。

3樓:梅長蘇

粉絲太多,濾鏡太厚。不能說辛苦演的就好,模仿痕跡太重了。開始第一集在門樓上台詞先不說聲音對不上。還咬牙切齒,搖頭晃腦。說一句閉一次嘴。讓人沒有看下去的慾望。

4樓:復卿

黃子韜學著星爺演至尊寶時的一些動作,讓我想到了東施效颦————————美麗的分界線—————————最近看了《大話西遊之愛你一萬年》,發現槽點全在一二三集了,黃子韜其實演的滿用心的,感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2017.10.7

5樓:白伶棺

看了十集!!!只是來保險起見呼籲一下

如果衝著還原經典,迷幻大片這樣目的去的,建議不要看了,你們會失望的。

這個劇的特效和前三集都在辣眼睛

但是!!!

它是值得一看的!!!

呼籲一下,有想看的小夥伴,一定要努力捱過前面三集(剪輯各種亂不知所以),但從第四集開始看點就慢慢出來了。真的本片最辣眼睛的鏡頭都集中在1~3集了,別被勸退啊。這部劇整體畫風和前三集畫風完全不一樣啊,越往後看越好看!

非常輕鬆的一部喜劇,節奏也比較快(前三集真的不代表全部)。如果想直接看正劇,建議從第八集開始,前面都在鋪墊。

觀後感來了:

第1集,覺得太辣眼睛了忍不了了,粉絲濾鏡都撐不下去了第2、3集,繼續辣眼睛,覺得尊重一下嘛反正就痛苦四十分鐘……第4集,稍微好一點依舊不知所云

然後第5集——為什麼彷彿突然get到了這個片的看點,我竟然覺得它能看下去了

第6、7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點想笑

第8、9、10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要上固體物理我要看電視劇集……

剩下的等我看完回來再說

講真我第一次遇到特效完全不能看,純靠表演和劇情撐的劇。real厲害了

6樓:楊宇

無力濤濤也開始占領逼乎了?

水的痕跡太明顯了吧!

7樓:施潔

評價:一看就是爛片

粉絲:你沒看過憑什麼說是爛片

評價:我去看過了,確實是爛片

粉絲:爛片你還去看,你有毛病啊!……

8樓:鏵木南

前幾集爛到窒息劇情注水,無聊浮誇,不知所云。

黃子韜前幾部電影演技還行,這部劇裡怎麼這麼用力過猛?希望是導演的鍋。打鬥戲也是rio浪費武術功底,根本沒有好好發揮優勢,心塞。

希望談判官不是這種表現。

PS:八戒和春三十娘還行。

等正片播出後再來更新一波。

9樓:灌木

劉鎮偉還真能靠大話吃一輩子了。

對於看了上百遍電影的星迷,這劇肯定能挑出各種各樣的毛病,黃子韜細節方面有點刻意模仿周星馳了,猴子那種神經質的樣子,就應該自己找乙個路子,神態靠模仿是很不走心的。分別戲一直是年輕演員重災區,或者說,表演悲傷的戲碼,猴子跟紫霞手分開那一段,黃子韜的表情還是太稚嫩。當然黃子韜畢竟有武術功底,加上高水平的特效團隊,打戲應該會是能夠出彩的地方。

一些配角的演技還是過得去的,略微有蓋過主角的勢頭。尹正的唐僧是個亮點,二當家也中規中矩。紫霞的話,在片花沒什麼出彩的地方,扮相啥的,不盡人意吧。

喔對了,觀音那死魚一樣的表情是擺給誰看的?這個奇形怪狀的如來又是什麼鬼?菩提怎麼這麼猥瑣…嘈點還確實不少,但畢竟連續劇吧,對演員不能太苛求。

總之,劉鎮偉再怎麼翻拍,大多數人心中的大話西遊,就只有乙個,改變不了了。其實也沒必要拿它跟最開始的大話西遊比,要說劉鎮偉之前拍電影大話西遊三的時候是想靠這個老IP賺一筆老大話迷的錢的話(雖然效果也不好),這一部劇明顯是面向00後等更年輕的受眾的,就是一部西遊型別的古裝魔幻劇,作為休閒時候的消遣劇我覺得是極好的,要是細品還是算了。

10樓:

更新一下,首播看到一二集的時候說實話是蠻失望的完全不知所云,如果不是因為心疼我為這劇衝的會員估計就直接棄劇了,忍著看了下去之後,基本每集都有笑點,拋開三毛錢特效,幾個演員都不錯,玉帝寫天書和尹正說的破鏡重圓那塊真的是超級逗,嫦娥和八戒的感情戲也不錯,一集集看下來劇情越來越流暢了,除開六耳獼猴泡妞辣眼睛的劇情,後面至尊寶的搞笑笑的我臉都僵了,已經準備追下去了。

超級期待黃尊寶

好希望他之後能接古裝戲,不是搞怪的這種

如何評價黃子韜?

乖一點就抱你 三觀很正啊!勸粉絲不要對自己抱有幻想!出軌的男友不能要,男女平等!長的也很帥啊!而且很有特點,那黑眼圈!很搞笑,很幽默啊!在娛樂圈也算是一股清流了!挺好的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都有自己對待生活的態度!而且他唱歌也挺好聽的,雖然演技確實不咋地 下面這段 面紗 裡被引用爛了的話很符合他...

如何評價黃子韜的演技?

無意間看到了他的夜空中最亮的星 我覺得黃子韜可以把台詞加快點,然後以後往喜劇方面發展,因為他自帶笑點啊,還有反差萌。很敢做表情,沒有刻意維持偶像人設,看得出來他還是比較認真的。一口氣連看12集,我確實不出戲。可能也因為這部戲是他本色出演吧。看這部戲的時候,會想起以前全網群嘲黃子韜,劇本有些台詞有些立...

如何評價黃子韜直播賣貨?

從他直播買的薯片和乳酪棒都挺好吃的 他三場直播我都看了,花的不太多,合計差不多五千多塊。主要買買零食啥的。快手的直播生態我不太喜歡,但是一旦加了個黃子韜就有中說不定能看見意料之外的樂趣,所以就開著他直播聽個樂子。完了覺得他選品一般般,大部分還是快手那幫主播們賣爛了的那堆東西,偶爾有一些還算好的。價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