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黃子韜為Yamy發聲

時間 2021-05-06 12:59:37

1樓:

黃子韜並不是為yamy發聲,他只是單純罵老闆。他甚至不是罵徐明朝,他是在罵行業亂象。你看他提了一句yamy嗎?他甚至沒提徐明朝的名字。

比起yamy這家公司來,他罵的,他感同身受的其實是依海文化,就是蔡徐坤和劉也那家公司。他當年是真真切切想籤劉也,但是蔡徐坤解約說明依海文化是個啥東西就都知道了。

說讓黃子韜籤yamy的簡直懷著惡意看熱鬧不嫌事大,他的公司發展定位明顯和yamy的路線不符,沒法給yamy乙個良好的平台。真簽了他就是個傻x。yamy現在時尚圈還算有點東西,但是黃子韜出了名的在時尚圈沒東西。

黃子韜不可能給yamy鋪更好的路,他的公司也不會因為簽了yamy多點什麼。雙輸。

至於他當年跑路,算什麼黑點,他的黑點是罵過凡凡還有因為sm給誰開工作室的關係跟張興結仇了吧。

2樓:

如果他想繼續主持正義

他應該做的不是發微博

而是幫助yamy打官司

贏了那個可惡的老闆

把她簽到自己的公司裡

繼續為yamy真發聲

這才是真正的憤憤不平嘛

yamy這一波說實話現在騎虎難下

我希望她找好的下家

可以一直堅持陪著她

不然如果官司輸了,自己要賠錢,過個兩三年

娛樂圈這個尿性也沒人記得你是誰了

3樓:小奶鍋燉湯

黃子韜還是那個黃子韜。

乙個不開心了看不順眼誰了會寫在明面上的人,乙個川建國都敢罵的男人,當然敢罵極創引力的老闆。旗下藝人好不容易出道,還在公司內部公開帶頭DISS,這個人品真的絕了。

黃子韜自己開著娛樂公司,旗下藝人雖然不多但是都盡心盡力做運營,他確實是有底氣說這個話的人。希望業內多一些仗義的人,多一些公正負責的老闆吧。工作不僅關乎薪水,更關乎尊嚴。

職場pua要不得,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希望這次之後Yamy能有更好的去處,遠離不靠譜的公司。

如何看待黃子韜表白IU?

小櫻花 有人喜歡不是開心的事情嗎,表達自己不也是很勇敢嗎?到底造成了什麼影響啊,黃子韜被罵?路人可憐那個小姐姐?那黃子韜是真的待見她了。有熱度大家都知道了,都認識了,何必想的那麼齷齪又骯髒呢 沒人罵,回答才敢實名diss,這難道不是來表現粉絲脾氣好嗎,當然了,要是槓沒粉絲,那不就是個普通人了嘛,普通...

如何評價黃子韜?

乖一點就抱你 三觀很正啊!勸粉絲不要對自己抱有幻想!出軌的男友不能要,男女平等!長的也很帥啊!而且很有特點,那黑眼圈!很搞笑,很幽默啊!在娛樂圈也算是一股清流了!挺好的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都有自己對待生活的態度!而且他唱歌也挺好聽的,雖然演技確實不咋地 下面這段 面紗 裡被引用爛了的話很符合他...

如何看待黃子韜稱 Fate 系列中遠阪凜為老婆?

banananice 這麼多明星裡面,我只看到伊正是真的喜歡acg 看了他幾個採訪二次元濃度極高 其他的明星就算了,要麼搞搞cos弄個人設 汪東城陳坤 要麼發表幾個萌二言論或者劇本 黃子韜和范丞丞 說白了,真正喜歡一件事物,是發自內心的喜歡,談到它們時會津津樂道,反正我只在尹正身上看到,黃子韜那種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