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黃子韜換上凜的頭像

時間 2021-06-01 17:30:55

1樓:真允

其實,說到偶像,我最敬佩的還是當選黃子韜。

前EXO成員,曾因為「我不會輕易狗帶」被暴走大事件帶著背上"wuli韜韜"的名號成為表情包走出國門。

但是,你看,他認輸了嗎?沒有!

他是怎麼對粉的?都給我走開,我只愛遠阪凜一人,我凜天下第一!腿玩年!我和凜已經在一起了!你們都不懂!

看看!看看!這種自爆卡車的人設,可謂是置之死地而後生,鳳凰涅磐重生,沒有人能打敗我,沒有人能殺死我,我的粉絲也不行!

因為……

我已經殺死了自己。

這種不破不立、一鳴驚人的風險規避能力,這種信仰,這種追求真實自我的老二次元,這種娛樂圈裡的清流,難道不值得我們尊敬嗎!

真的,就這一次,我願意稱你為「凜老公」。

2樓:阿豬

誰規定明星只能用自己做頭像嗎?

喊老婆的先亮周邊證個粉籍行不行?

什麼?你花的錢沒人家多還不准人家喊老婆?你算什麼東西,輪得到你反對?

3樓:

他不僅換了頭像,還到處介紹是他老婆,還染了乙個白髮,粉絲懷疑他是cos他老婆的原配老公,哈哈,真有你的,黃桃桃。很多粉絲寵他跟著換了他老婆的頭像,希望凜廚不要介意,因為他之前說不想看他自己的頭像,想看他喜歡的東西。

如何看待黃子韜稱 Fate 系列中遠阪凜為老婆?

banananice 這麼多明星裡面,我只看到伊正是真的喜歡acg 看了他幾個採訪二次元濃度極高 其他的明星就算了,要麼搞搞cos弄個人設 汪東城陳坤 要麼發表幾個萌二言論或者劇本 黃子韜和范丞丞 說白了,真正喜歡一件事物,是發自內心的喜歡,談到它們時會津津樂道,反正我只在尹正身上看到,黃子韜那種誇...

如何看待黃子韜表白IU?

小櫻花 有人喜歡不是開心的事情嗎,表達自己不也是很勇敢嗎?到底造成了什麼影響啊,黃子韜被罵?路人可憐那個小姐姐?那黃子韜是真的待見她了。有熱度大家都知道了,都認識了,何必想的那麼齷齪又骯髒呢 沒人罵,回答才敢實名diss,這難道不是來表現粉絲脾氣好嗎,當然了,要是槓沒粉絲,那不就是個普通人了嘛,普通...

如何看待黃子韜為Yamy發聲

黃子韜並不是為yamy發聲,他只是單純罵老闆。他甚至不是罵徐明朝,他是在罵行業亂象。你看他提了一句yamy嗎?他甚至沒提徐明朝的名字。比起yamy這家公司來,他罵的,他感同身受的其實是依海文化,就是蔡徐坤和劉也那家公司。他當年是真真切切想籤劉也,但是蔡徐坤解約說明依海文化是個啥東西就都知道了。說讓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