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黃子韜的新歌 underground king?

時間 2021-05-30 08:20:21

1樓:馬三荔

現在知道為什麼在起點一樣,條件差不多,實力半斤八兩的情況下,這兩個人的資源遠遠不如鹿晗和張藝興……此事告訴我們:

1.「人品」在職業生涯上占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2.能掙幾億零用錢的服務業本質上還是服務業,身為服務業就要有服務精神。

3.鮮肉這個行業和所有行業都不一樣,不要用實力那麼高的指標要求他們,懂禮貌要臉不作死確實可以稱為優秀。

4.病從口入禍從口出,乙個團隊一年的努力公關會因為核心人物說錯一句話付之東流。

5.沒有實力去嗆人會顯得十分愚蠢。

2樓:

不是專業樂評人,不評價flow rhythm。回答的朋友雙標的也太厲害了吧,同樣是hiphop,歐美歌詞老子就是有錢就是吊去夜店開豪車拍美女屁股就是好,黃的歌詞稍微帶點這樣的風格就噴,不是很懂。

3樓:夏蟲

黃子韜曾經說過,他把想說的寫在歌裡,的確,融入了真情實感,看現場版時〔你們沒資格用我創造的狗帶〕你可以清晰的看到黃子韜的青筋暴起,大概想起了網友們的攻擊,歌曲是黃子韜的反擊,裡面隱藏了多少心酸與不甘不是你我旁觀者可以說清的,我們都沒資格評判,那些偽裝成專業人士評判詞曲的,卻連這個人所經歷的一分一毫都不了解的,我站在高處俯視著你們的回答,笑了。

4樓:

不是專業人士不懂樂理知識,作為乙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我們不需要在乎那些東西,只要好聽就OK啊!在B站聽的現場版,氣氛很不錯,燃爆!然後就覺得黃子韜很牛啊,畢竟我乙個從來只聽慢歌的小女生也被他的氣氛感染到,就醬!

5樓:

他想成為Underground king壓根就不用唱歌,坐飛機去倫敦買幾張地鐵票就行了。(Underground在表達地鐵的意思時特指倫敦地鐵)

如何評價黃子韜?

乖一點就抱你 三觀很正啊!勸粉絲不要對自己抱有幻想!出軌的男友不能要,男女平等!長的也很帥啊!而且很有特點,那黑眼圈!很搞笑,很幽默啊!在娛樂圈也算是一股清流了!挺好的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都有自己對待生活的態度!而且他唱歌也挺好聽的,雖然演技確實不咋地 下面這段 面紗 裡被引用爛了的話很符合他...

如何看待鹿晗黃子韜的新歌《敏感》?

鹿晗 黃子韜 身邊出現太多人的背叛 吳亦凡 說好了抱團恰爛錢你倆怎麼罵人呢?鹿晗 黃子韜 這些都不意外 吳亦凡 我早就看穿早習慣 昭昭 貫穿始終的慵懶旋律 像溫柔融化了勇猛 像Sunny驅散了陰霾 逃離所有的視線 放下期待的壓力 享受難得的安靜 然後微笑著生活 讓這難得的放鬆顯得從容起來 當Sunn...

如何評價黃子韜的演技?

無意間看到了他的夜空中最亮的星 我覺得黃子韜可以把台詞加快點,然後以後往喜劇方面發展,因為他自帶笑點啊,還有反差萌。很敢做表情,沒有刻意維持偶像人設,看得出來他還是比較認真的。一口氣連看12集,我確實不出戲。可能也因為這部戲是他本色出演吧。看這部戲的時候,會想起以前全網群嘲黃子韜,劇本有些台詞有些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