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黃子韜在《真正男子漢》中的表現?

時間 2021-05-06 13:21:06

1樓:Jacksonyee G

當時讀高中我沒有看完。就看過微博上一些片段。我就覺得他很有趣很搞笑,很真實,在娛樂圈這個黑暗的地方他有自己的骨子裡的小性子,很real很cool

2樓:

像個調皮搗蛋的小學生。但是真正對他改觀應該是在他對李銳說蔣勁夫的那個時候,他說你別幫,他不喜歡,他能行。突然覺得他雖然長不大,但是卻能敏感的體諒到乙個人的心情。

3樓:Iso粉粉

在前幾個月還不知道有乙個明星叫黃子韜,不小心看了真正男子漢因為沒事在家,黃子韜給我的感覺是知錯能改的好孩子,這個小朋友也很努力幫助隊友,之後找很多黃子韜的所有演出看,這孩子很有教養也很有愛對每個人都很好,一看我就不能停下來現在是超級喜歡黃子韜。

4樓:大林子的小可愛

後面好,前面不行,作為粉絲都有種不想看的感覺,剪輯也是一部分問題,玻璃心勿來。說實話他這人人品沒問題,情商沒問題,就看他願不願意順著,有的時候他知道他的某些行動影響不好卻依舊會去做,他是個不願意委屈自己的人。他的體力很好,運動細胞不錯,畢竟這麼多年武術不是白練的,練過瑜伽和舞蹈協調能力很好,跳高能跳165,騎馬也沒問題,有時候會犯蠢,正事或者任務不含糊,任務完成度很高。

有興趣可以看看他真心英雄闖關的那段,也很溜。

5樓:白伶棺

細節見真章

綜藝或許有劇本、有固定套路,但嘉賓如何表現是另一回事他和他的隊友之間的互動細節,能很明顯地看到真正的親朋好友間那種熟捻友好——都是不同領域互不相識的人

班長看得出來的很喜歡他

他表現或許並不那麼切合國防教育片的主題,但剪輯師還是給了他最多的鏡頭,甚至攝影師都在鏡頭後面跟著笑

他本人在另乙個片場、在非洲(應該是)拍攝時說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看見我就笑

或許是喜歡我吧。

因為他沒有刻意去表現乙個理想的耿直人設

他表現的就是真實

6樓:桃子木

挺愛哭一孩子,看的出他是乙個重感情,感性,內心柔軟的人。

很純真的孩子,沒有什麼城府,特別誠心的大家相處,大大方方展示真我。

有年輕小夥子的「倔」勁,努力向上,永不不服輸!我相信在真正的戰場上,他也會是乙個特別勇敢的戰士。

路轉粉~

7樓:五億

路人非粉,即使當年表情包滿天飛,我也沒覺得他醜過,因為他的長相真的蠻和我眼緣的。看了節目覺得他真的很可愛很善良,祝福他越來越好。

8樓:

看完真男後後路轉粉

以前就只知道他是表情包除此之外一無所知

韜韜真的好好笑hhhhhh 認真起來又超級認真感覺他就是乙個大男孩放縱不羈桀驁不馴

節目裡他會爭打靶的第一又會因為不想學習耍脾氣扭頭就走跟班長頂嘴也為班長流淚

總之就是好喜歡這個穿秋褲鍛鍊的怕雞男孩

不說了要回去再看一遍了哈哈

9樓:是小可愛吖

其實就像以前初高中的時候,老師們總會對班級的刺頭格外上心,並且具有很多笑點,學霸們未能經常進入老師們的法眼,因為平時在班上說一句大家要向某某同學學習就好了呀。黃子韜在真男裡面的表現就是乙個慢慢變化的樣子,總之乙個字,帥!對朋友義氣,對自己負責,對劉隊敬佩。

記得他在節目裡面說,就是幹,覺得好血性的乙個人哈哈哈

10樓:黑蓮花教主

看到很多人因為《真男路轉粉》,我是很開心的,越來越多的人發現韜韜的好,這個節目肯定有劇本,無疑問,但韜韜還是完全展露了自己的性格,中二不羈善良,他曾說希望把熒幕變成一面鏡子,照出的都是真實的自我,他做到了

11樓:FTFT

完全是少年漫畫男一號的標準樣式。有天賦但是是個刺頭,看起來好像很傻,總是說話不經大腦惹麻煩,但是一旦認真起來就會小宇宙爆發。身邊圍繞著男2蔣勁夫,(若不是受了傷分分鐘搶鏡),還有靈魂導師-王威班長。

整個真正男子漢的過程就是他蛻變的過程,所以看著有種看少年熱血漫畫的既視感。

現實點說是個當演員的好料子,因為特別有娛樂精神,攝影師應該很愛他。

12樓:

從第一期走到現在,想說的很多,第一期的桀驁不馴到後面成為乙個真正的士兵,黃子韜越來越成為大家的驕傲。他說他對每個戰友一樣好,卻又了解每個人的小心思,他知道蔣勁夫眼淚背後不希望成為別人負擔的心理,知道沈夢辰害怕丫丫淘汰的心思,拉著孫楊的胳膊勸他,或許他大大咧咧卻又最心思細膩,他說一開始自己不想當兵到最後將乙份榮譽紋在自己身上。他永遠都是那個會固執地說世界對自己沒有什麼不可能的小戰士。

13樓:fireworkgrace

通過《真正男子漢》對wuli韜韜黑轉路轉粉以前我倒是覺得他在時裝周蠻裝逼的,遲到了大不了先不進場嘛,幹嘛要走T臺呢但是現在覺得他蠻可愛的耿直boy一枚

最愛他的表情包,以前是黑他,現在是愛他

被黑了很久很久的那句狗帶

同樣被調侃很久很久的法式頭像

各種誇張表情

妥妥的美少年一枚,長相偏於陰柔但是性格超級man的,迷妹上線!

所以說千萬不要關注黃子韜,不然你會愛上他

14樓:唯願

感覺就像是乙個沒長大的小孩,不世故,不圓滑,做事不會衡量利弊,更不談什麼得失,全看心情。看不慣的路見不平一聲吼,認同了的一往直前誓不罷休。我就覺得,如果當年他進的是軍營,現在定是乙個好兵。

15樓:

表現嗎,就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簡直太搞笑,從路人黑轉粉,希望他不要再像沈夢辰一樣把人設崩了,因為真男裡的人設實在太可愛。話說昨天網易雲推了一首黃子韜唱的誰是大主宰,感覺很不錯啊,打算粉下去了~

16樓:水中的舊信

最新一期,蔣勁夫因為手臂受傷,對自己的定位產生了懷疑,偷偷在宿舍裡抹眼淚,黃子韜和李銳回來後發現他的異樣,李銳追著要幫蔣勁夫的忙。

但是黃子韜卻說:你別弄,讓他自己來,他不喜歡這樣。

握草那一瞬間暖爆了好嗎!情商一點也不低啊,敏銳的發現了身邊的人的需要,一點也不因為這是在拍攝節目而故意作秀或者表演。

他就像身邊最真實的男生一樣,有點自戀,有點暴躁,是個刺頭但又很溫柔貼心,有自己的小驕傲,遇到不擅長的事情有點想要放棄,但是感興趣的事情又會加倍努力。

因為真實,所以可愛。

17樓:陳佳純

男兵中最喜歡黃子韜,看之前完全沒有想到。因為一來我根本沒聽過他的歌沒看過他的演出,只知道他是鹿晗吳亦凡同個組合的小鮮肉,二來比起他們兩,他的口碑不怎樣,經常看到微博話題裡他動不動就遭黑。

我以為他不過是個狂妄的鮮肉,但看了節目,事實上他確實是個輕狂少年,但我卻漸生好感。

他桀驁不馴,輕視紀律,訓練沒多久就開始驕矜,不服氣。那一刻我以為完了,這下肯定不可收拾,熱血方剛少年,常常是動不動就要大動干戈,一氣之下離去,自以為非常瀟灑。

沒想到他很快接受了懲罰,雖然滿臉不爽,但還是把面子給先放下去了。後來冷卻了之後他自己也知道,可能當時並不需要那麼過分。

之後,你會看見他無數次露怯,無數次自誇,無數次臭美耍帥,你覺得哎真是不穩重真是幼稚,但偶像有了弱反倒變得可愛起來。你看李銳那麼正義凜然,已過不惑之年依然把自己放在和年輕力壯的鮮肉們乙個標準上,你會覺得特別敬重但你不會覺得他可愛,對吧?

黃子韜就像我們上學時班上最調皮搗蛋的那個男孩,最讓老師家長頭疼,但往往最講義氣是他,關鍵時候站出來的是他。突然明白了他為什麼那麼遭黑,因為這樣的人常常不懂變通,儘管後來可能會反省,但當下還是會任由著性子來。

私以為,同個組合裡出來的,鹿晗太乖太軟,吳亦凡被他的外貌所縛,相比他們二人,我會覺得黃子韜更具個人魅力。

我希望這樣的人越來越成熟,也永遠不要「成熟」。

如果對我的文字感興趣可關注微博@窗前傘,我會在那裡經常發表影評劇情書評。

18樓:

只能祝願他不要輕易狗帶吧,軍人要得是鐵血陽剛,整得矯揉造作還好意思叫做真正男子漢?湖南台拜託不要給娛樂貼上愛國主義的標籤好嗎!

19樓:二蛋

如果談表現我們就拋棄劇本人設一論,如果認為是表演,那我們來談談在《真正男子漢》裡毫不做作的演技如何~

若談表現那麼他Mustang一樣不羈的性格就反應在他種種的反骨行為上。好動、愛笑、不服,最終卻折服於教官的管教之下。看來要想和這位寶寶成為朋友,你得有點魅力啊 (咱就不提流淚畫面了,你不理解他內心太過柔軟,我不接受你看不到人性可愛)

好!如果說是劇本人設~請問!您出戲了沒?

隨著他種種行為討厭了嗎,笑了嗎,而後又覺得有一絲絲可愛或者同感了嗎?(畢竟生活中像軍訓的時候像活猴一樣的男生真是不少 )那麼,您,您承認了他的演技了嗎,回答我!

最後,實名喜歡黃子韜!立flag!

20樓:翼翔翼

說黃子韜要紙的,我嚴重覺得是劇情需要,因為我發現楊冪口袋有紙。還有,他眼睛發炎了,很痛。表現好就是劇情,表現壞就是他人品差,雙標狗真的不是智障嗎?

21樓:秋晴

最後如果說黃子韜是一匹Mustang那我私心他永遠不被馴服永遠無拘無束

22樓:丘山

還不錯啊,我幾次軍訓時,敢於質疑敢於反抗的同學,之後接觸多了,知道都是能力不錯的人,而教官往往最後最喜歡的就是這樣的人。

23樓:

做節目讓你們笑一下是挺不錯的,但離乙個軍人差的還很遠,別說什麼讓他來鍛鍊鍛鍊,這就是個真人騷節目,讓你們看看明星,宣傳下國防建設就行了,想要真的改造乙個人?扯淡呢

要是班長們真的好好磨練他們一下,估計你們又得說軍隊管理體制不科學了。就這訓練強度,連我新兵訓練一半都不到

24樓:

如果我去參加,我一定是李銳這樣的態度,但內心難保沒有那麼點黃子韜。

很多時候人們說情商高,其實是在說社會經驗累積形成的待人接物的成熟。刺頭男青年歷練成溫柔大叔就是說的這個過程。

黃子韜任性,心裡想什麼不過腦子就說出來,背後是他殷實的家庭和有點過的父愛的支撐。他不需要靠察言觀色,彬彬有禮和進退有度來交換或者得到什麼。

很多黃子韜都變成了李銳。希望這個黃子韜一直能是現在的黃子韜。

25樓:悥七

他的表現完全是乙個剛入伍新兵的樣子,表面上各種不服氣各種調皮,但是內心裡又很關心戰友很有愛。從來沒討厭過黃子韜,覺得他性格還是挺好的吧,我一向喜歡耿直的人。(順手送你們張圖)

26樓:誰家小甜甜

天生反骨真實的90後寫照

並沒有覺得這些所謂的「懟教官」行為是不對的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是乖寶寶他雖然在違反規定卻也虛心接受了相應的懲罰軍營是個大熔爐是乙個整體桀驁不馴的少年遇上雷厲風行的特種部隊教官人說是變形記但我並不這麼認為除去他是明星的光環現實生活中這種少年要多少有多少所謂教育紀實類節目講述的就是成長啊無論你有多少光環奧運冠軍也好當紅小花也罷進如部隊的呢一天起你就和所有人一樣只有乙個身份就是新兵同樣的高強度訓練不參水不作秀

所以我很期待他經過部隊洗禮之後的樣子如果進了部隊都沒蛻變那才真的是見了鬼了

如何看待《真正男子漢》中軍人體質如此之差的現象?

我一開始也以為是姜偉俯臥撐不標準,後來發現是剪輯原因,剛開始的時候他們俯臥撐,後來又出去了再回來的,已經不知道是多久過去了。你認真看當時的周邊的擺設就可以看出來了。 慕容蕭寒 我先糾正一下,節目中的部隊不是精銳部隊,真正的精銳部隊忙著訓練演習執行任務呢,沒空搞這個。部隊也不可能讓精銳去參與這樣乙個節...

如何評價黃子韜?

乖一點就抱你 三觀很正啊!勸粉絲不要對自己抱有幻想!出軌的男友不能要,男女平等!長的也很帥啊!而且很有特點,那黑眼圈!很搞笑,很幽默啊!在娛樂圈也算是一股清流了!挺好的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都有自己對待生活的態度!而且他唱歌也挺好聽的,雖然演技確實不咋地 下面這段 面紗 裡被引用爛了的話很符合他...

如何評價黃子韜的演技?

無意間看到了他的夜空中最亮的星 我覺得黃子韜可以把台詞加快點,然後以後往喜劇方面發展,因為他自帶笑點啊,還有反差萌。很敢做表情,沒有刻意維持偶像人設,看得出來他還是比較認真的。一口氣連看12集,我確實不出戲。可能也因為這部戲是他本色出演吧。看這部戲的時候,會想起以前全網群嘲黃子韜,劇本有些台詞有些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