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孩子比你還愛玩手機怎麼辦?

時間 2022-01-20 04:34:25

1樓:忍者神婦

你的這句話說到了答案。

你那麼愛玩手機,

孩子又有什麼理由拒絕手機呢?

你試試把手機放下來,陪他玩玩,看她喜歡手機還是玩?

2樓:

家長以身作則,作為工具可以用,玩,就需要杜絕

3樓:點點點

不可能,周圍肯定有個人一刻也離不開手機。

4樓:花花幕凱凱

孩子從小看你玩手機,潛移默化。

5樓:寧靜月光

因為沒有別的樂趣吧。多陪孩子玩,讓孩子找到手機之外的樂趣。

6樓:言午芷櫻

陪他們玩。

讓他們學會自己玩。

最近因為疫情閒在家裡,沒事幹帶倆娃瞎折騰。

摺紙畫畫玩橡皮泥,大的喜歡搭積木,一搭一整天。

各種趣味書籍(比如走迷宮啊恐龍捉迷藏啊)都很好玩,前提是大人要願意在旁邊陪著玩。

為什麼覺得手機好玩?

因為沒有找到更好玩的。

7樓:flanker

乙個愛玩手機孩子的背後必然有乙個比孩子更愛玩手機的家長,先自省一下吧!最好的辦法就是從自己做起。

還有乙個原因,孩子已經對手機裡的某個內容感興趣甚至著迷了,比如某一款遊戲,比如刷抖音!

以上兩點,都需要除了父母做好表率之外,引導或陪伴孩子做一些其他的有意思的活動。

8樓:Verseau柚

父母是面鏡子,所謂言傳身教就是你做什麼孩子就跟著做什麼,當父母在家裡樹立好不玩手機的榜樣時,你的孩子自然也不會再玩手機

9樓:鵝鵝鵝

這個問題目前十分嚴峻,需要家長以身作則幫助孩子去戒掉愛玩手機的習慣。

4歲孩子愛玩手機怎麼辦?

Mr Z 那是因為家長在與孩子的時間內總是看手機,在該陪伴的時間卻陪著手機,導致孩子對手機產生興趣,我們要抽出時間陪伴孩子,孩子的成長階段很快,我們需重視此事。作為家長我們會合理安排時間,在陪伴孩子的時候我們會有學習,會有戶外活動,會有遊戲時間,這樣孩子就不會對電子產品過於依賴,因為戶外遊戲與玩耍的...

父母老了愛玩手機怎麼辦?

微芷 假期一回家就看見他們抱著手機 幾乎每天都是這樣 持續了有一兩周吧 真的很煩 還有奇怪的同學會 就是那種賊八卦十幾年都不聯絡的那種 以前初中還動不動全家一起去上山,去外面玩一圈 現在兩個抱著手機都不動 春風十里吹不動你 其實孩子玩手機和老年人玩手機的道理是一樣的。當我們在外界沒有得到足夠的關注,...

孩子總是玩手機怎麼辦?

孔子東遊 不外乎是手機更有意思 為啥手機更有意思,因為生活很沒意思 畢竟現在人們這麼忙,很多人確實沒時間陪孩子,沒法帶他們了解更有意思的生活 打球,旅行,各種運動,其實都比遊戲更好玩。所以,如果孩子玩手機不過於沉迷,那就培養出乙個興趣愛好應該就行 蜥蜴 帶他去玩更有意思的東西。帶他滑雪 運動 踏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