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月的金毛可以抱回家嗎?能養活嗎?

時間 2022-01-20 04:30:34

1樓:Jimmy1720

可以我的狗半個月我就抱回家了

衝羊奶粉喂大的

2樓:TEER

能,但要照顧的時候付出更多精力,還是挺累的。

波老闆好像是剛剛滿月就抱了回來,剛到家時肥肥的乙隻,身上還有股奶臭味?

因為還沒有斷奶,所以那段時間,我和我媽每天要定時喂羊奶粉。

好像是每六個小時還是四個小時要喂一次,手機里定了七八個鬧鐘。

有時候半夜兩點,還能迷迷糊糊聽見我媽進到我房間開啟燈喂波老闆奶粉。

那段時間真的非常的累,但主要是我媽在喂,可以說我媽把波老闆當孩子在養了。

帶了個小毯子就把他接回家了,一回家就睡覺

而且乙個月的狗狗是不能打疫苗的,免疫力還比較弱也不能洗澡,每天抱起來就是一股奶臭味,到後面都習慣了。

後來我媽實在忍不了,等他大了一點,就用寵物乾洗粉搓了一遍。

大小便也是個問題,沒打疫苗前,我們謹慎起見沒敢帶波老闆出去溜達,就在樓梯角落放了個寵物便盆,但他偏不上,非得蹭在角落的尿墊上。

波老闆真的賤兮兮的,但他能出去遛彎後,再也沒有在家裡隨地大小便過,再想去也是憋著,衝我們叫兩聲。

肥成一條豬

尷尬期也是真的憨

但是你從小養起的狗,對他的感情真的會不太一樣,他就已經是家裡的乙份子了。

波老闆會撒嬌,會發脾氣,會搶我的床,撕我的沙發,打過罵過後還是我心裡最可愛的大黃豬。

波老闆已經五歲了,越來越往縱向發展,體力也不如以前,希望他今年能瘦下來一點吧。

3樓:火山火山

可以是可以,但是我建議最好45天以後再抱回家狗狗正常情況下30天年齡還太小,可能有些狗狗自食能力還不行,而且狗狗第一針疫苗要在42天以後才可以打,我建議打完第一針隔一到兩天再抱,這樣會更好。而且天氣太熱太冷對乙個月的小狗而言都不是很好接受。

4樓:三斤知士

能,我的金毛是23天從鄉下抱回來的。

雖是第一次養狗,但做足了準備工作,一開始喂羊奶粉,後面羊奶泡糧再到乾糧。驅蟲疫苗不要忘。

狗子現在一歲多啦,身體健康,沒生過病。

5樓:uaean

很難,乙個月奶都沒斷,最好等疫苗打完在帶回家

剛接回家乙個月的金毛怎麼訓練?

姆明是只小精靈 我家的邊牧是35天接回來的,前兩天我教了定點,我就是圈起來,不尿不拉就不讓出來。後來的一周左右吧 具體記不太清,但挺快的 坐,握手,左手,右手,趴下 再後來懶了,就想教時候教一教,就教了轉圈,定,裝死這幾天三個月了,之前因為腸炎耽誤了疫苗,剛打完第二針,過了一周我就給他洗澡出去遛狗了...

乙個月大的金毛可以曬太陽嗎?

於三歲 曬太陽是可以的,可以補鈣,黑鼻頭都是好事。但是注意,你家狗狗1個月是不是還沒打完疫苗?如果還沒打完的話,不建議出去,如果出去的話,不要接觸其他狗,容易染病。因為大狗打了疫苗不會染病,但是可能會帶攜帶病毒,小狗沒有打疫苗的話很容易中招。不帶出去的話,可以在家裡的陽台啊,Sunny充足的地方曬曬...

金毛乙個月大的時候可以帶他出去溜溜嗎?

小呆啊 我們家毛毛狗乙個月大的時候已經跟著我到處鬼混了,嘻嘻,我覺著金毛還是很好養的,從小到大沒有生過病。乙個月大的小金毛可以在天氣好的時候帶它去草地裡遛一遛 易寵天下 乙個月大,奶都還沒斷吧估計,通常狗狗六周才出窩,離開媽媽。疫苗也沒打,免疫力是真的低,盡量不要和人or其他動物接觸。以後有的是跟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