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簡歷太差怎麼辦?

時間 2022-01-20 04:30:34

1樓:智聯校園

不要過多擔心,不要害怕,勇敢地去參加初面吧。

一般是企業已處理過後,投遞者的簡歷就不可以更改;企業未處理前,投遞者可以對崗位和個人資訊進行更改。但是簡歷投遞的目的就是獲得面試機會。題主已獲得初面通知,已經通過了HR簡歷篩選這一環。

如果您實在想把您完整的簡歷進行提交,建議選擇崗位重新投遞,但個人覺得沒有必要。在投遞簡歷不完整的情況下,獲得了面試機會,第一說明很難得,第二說明面試者的經歷或展現的能力正是企業所需要的。這時候,面試者需要珍惜這樣的機會,同時需要把握好這樣的機會,更加展現出與企業的匹配度。

至於題主擔心的錯誤,在我看來,只是不足吧。簡歷不完善就進行了投遞,一方面體現了投遞崗位的迫切,另一方面表現出準備得不充分。所以在與HR面對面的面試中,需要展現自己的準備充足,彌補先前的不足,並表達出已認識到問題所在,並進行了改正。

並且將修改好的完整簡歷交於HR,對簡歷中所寫經歷,詳細準確陳述。

有了機會,一定要充滿自信的把握,願你面試成功。

2樓:姜偉

不用擔心,簡歷就是面試的敲門磚,既然已經通知面試了,就說明簡歷這關過了,只要在面試的時候拿的是完善的簡歷就好了

複試面試太差了怎麼辦,感覺好丟人,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對我有期待的人,要怎麼走出這個陰影?

3月27號,剛剛複試完。表現的一言難盡,感覺是社會性死亡,是人生中最尷尬的一次。考前準備的內容一點都沒有,在網上看的很多問題,老師根本沒有問,白白準備了。英語很多單詞都不會讀,讀不通順,好幾個都是瞎讀的,翻譯也是磕磕巴巴不知道在說啥。英語方面感覺就很差,本來在英語口語就比較差,再這樣讀,都能感受到別...

學習太差怎麼辦?

klyz 學習差原因無非是自身和環境自身學習態度學習習慣不好懶腦子總體來說只要不是神經病基本差距不會太大中小學只要態度端正有良好的習慣勤奮努力那麼一定能成功。周圍環境差比如班級風氣差同學都不想學實際上沒問題雞窩裡都能飛鳳凰雖然付出不一定有回報但不付出肯定沒有回報。具體來說補基礎注重課堂聽講每日反思當...

成績太差怎麼辦?急!!?

Felix.J 本人也不是所謂的重點高中的理科生,然後考上本科的。原來也是個差生,自己的家庭條件也不富裕。班上,同桌是不上課,睡覺的同學。整個學校就只有一兩個人考上重點大學,我就上了普通的二本公立大學,現已經大學畢業工作幾年了。當時高考理科2A線是523分,我考了525分過線,過線超兩分。當年理綜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