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劇《禁忌女孩》第二季目前評分 8 6 ,為何《禁忌女孩》會爆火?

時間 2022-01-20 04:30:33

1樓:秋風搞笑配音

女友為報復校花,對其痛下狠手《禁忌女孩》

2樓:姑媽說中醫

一場普通的同學聚會,卻成了女主的「鴻門宴」電影《禁忌女孩》

3樓:盾矛

你以為禁忌女孩是誇張的爽劇,其實不然。這就是赤裸裸的現實,並且現實只會更誇張,人性之複雜本就猶如浩瀚星辰。

可你看看我們一天到晚看的都是什麼?所謂的正能量。這種自欺欺人,掩耳盜般的做法簡直可笑至極。

這種劇應該多來點。不過小朋友不要看。

4樓:流明

藝術誇張的手法描寫了人性的善與惡,而這種赤裸的描寫廣電是不允許的,因此在國內很新鮮,也很過癮。

另外主角設定和演員的表現也很給力,拽姐誰會不愛呢(畢竟社畜都不容易)對了劇情很飽滿也夠有趣統共沒多少集短小精悍。沒像國內水了幾十集最後也沒看頭。

還有乙個很妙的點,看上去似乎娜諾每次都贏了,其實她一直在輸。

孩子們速食麵吃多了,吃頓好的,能不開心嗎?

5樓:子曰在心理小屋

我覺得很大的原因是揭開了社會的傷疤,把所有的痛點直接的展現在社會的面前。

而這樣的寫實手法,加上視覺化的衝擊將那種深刻的痛狠狠的表現出來了。

《禁忌女孩》第二季大結局算不算爛尾?

西歪歪 我覺得不算。第一季第六集,那個足球經理的故事和現在這個情況不是很像嗎?足球經理嫉妒娜諾,偶爾發現了一面神奇的牆。尤里偶爾喝下娜諾的血,變成不死之身 足球經理開始惡整娜諾。尤里試圖取代娜諾 足球經理出於同情把牆的秘密告訴了乙個被霸凌的女孩。尤里把血分了出去 事態急劇惡化,不受足球經理控制。所以...

如何評價泰劇逐月之月2(第二季)?

超級福滿多 我剛開始看逐月2的時候說實話有點難啃,畢竟胖胖和神哥的顏值都擺在那兒了,第二季的主角就會顯得有點遜色,不過我覺得看劇不要帶著對顏值的成見去看,不然什麼都是不香的。不得不說!副cp Ming和Kit的顏值還是讓人很上頭,他們告白那場讓我猛女落淚了。總的來說就是真香!月2前五集基本和逐月1的...

《禁忌女孩》第二季裡哪些細節暗示尤里永遠代替不了娜諾

嘻嘻哈哈 最後的結局娜諾死了,可是最後有乙個和娜諾髮型一樣的女孩的背影,正在看著尤里她們,你以為娜諾就這樣死了嗎?娜諾是神,而尤里只不過是被她復活的凡人而已,娜諾可是撒旦的女兒,可不是她能比的娜諾一笑,生死難料。她是禁忌,又是女孩。撒旦的女兒動了心,走的時候也紅了眼,愛上了哪個穿著白襯衫的男孩,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