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不讓我談戀愛怎麼辦

時間 2022-01-20 04:49:32

1樓:白衣如初

跟你老父親溝通溝通吧。說不定就行了。如果真想在一起,就脾氣犟一點。

雖然會有些傷父母的心,但之後就一切順利多了,不然你連這點決心都沒有,怎麼跟你物件在一起。但前提是你覺得他值得託付。年輕嘛,誰還能不勇敢幾次。

更何況是為了愛情,不可恥的。

2樓:愛莎

建議:直接結婚生個孩子(要打證的那種啊)感情這麼穩定也不會換人了大學也考上了可以考慮結婚了

兩種結果:

1.獲得真愛有了愛的結晶失去你原生家庭獲得新的家庭(你是對的)2.失去真愛回歸家庭有愛你的爸媽少了乙個不愛你的男生(你爸是對的)

3樓:

姐妹別去了,畢竟我們旁觀者都不了解你父親,如果他真的能做出不讓你上學這種事,事情不就更複雜了(雖然我感覺只是氣話)

我今年也是剛高考結束,跟男朋友考上了同一所211,但我差不多是最低分壓線進,他比我高二十多分,我們高考結束之後就不在同乙個城市住了(高中校友),每次我想他都是他來找我,你可以讓你男朋友去找你呀。雖然可能沒有市中心繁華,但一起吃頓飯,看個電影,逛街之類,過節在一起就好了啊,不要跟父親吵架哦~乖啦~

家長不讓成年的我談戀愛?我很苦逼!?

我大一,家人都不讓我談戀愛的,但我談了,他們問我我就說沒談,然後平時自己兼職掙錢補貼生活費。講真,我非常反對父母用自己的思想來束縛我們的人生,但我不會讓他們為我的戀愛提供戀愛基礎。自己掙錢談戀愛,他們給的生活費,以後還。別說什麼養育之恩,我知道,但我也陪伴了他們這些年,這些是相互的。當然,以後我也會...

家長不讓學文怎麼辦

一說到這個我就真挺服的我文科成績很好 歷史年級第一政治15 地理差一點90 但是我的理科成績每個都是200多名年級墊底我完全不喜歡理科並且也學不懂我媽就非讓我學理還說我選文科找不到工作人家聰明的都學理科怎麼別人都會你不會我? 如果文科成績遠遠超出理科,就選文科比較好,比如文科成績比較把握,可以考到9...

我想談戀愛,怎麼辦?

我太南了 多參加社交活動,說不定你的另一半就在不遠處等你,加油哦!我身邊就有很多參加朋友的婚禮時,新娘的朋友和新郎的朋友看對眼了,然後經過相互了解走到一起了。所以想談戀愛先走出去吧 你今天瘦了嗎 實不相瞞,我也超級超級超級想談戀愛。我不想將就,那樣我會下不去嘴。我不相信他們口中的 會遇到的 只是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