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生氣的時候心裡明白自己生氣了但是沒有絲毫感覺甚至想笑,但身體抖個不停也控制不住是什麼情況

時間 2022-01-19 02:45:04

1樓:薔薇

這是人身體的一種生理反應,一種情緒過度緊張的表現,下次出現這種情況,首先轉移注意力,往好處想就可以控制了

2樓:教育教理教用

因何而生氣,什麼原因,因什麼事或因什麼人?等等等......何因呢?

傷身的情況,整個人身體充滿了毒素,生氣是毒,是人身體血液逆流或兩種氣血逆流形成互創,就像衝擊爆破似的。

多注意身體,自己的健康最重要,沒了健康你還能有什麼?

有一句話說得好:得不到回報的付出,要懂得適可而止,否則,打擾了別人,傷了自己。

還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不要太輕易去相信誰的話,有的人比你想象中的還要渣。

有些傷口,時間久了就會慢慢長好,有些委屈,想通了也就釋然了。

真的不用時刻替別人著想,不是每個人都能把你的善良放在心上。

祝你身體健康開心快樂!

3樓:

覺察自己是否有想要用笑來掩飾自己的憤怒?或者過往因為生氣表現出來而受到過什麼傷害?

身體很敏感和誠實,抖個不停是因為情緒憋在身體裡沒有釋放出來。當你能感受到自己的生氣的時候,試著把它說出來:我很生氣我很生氣我很生氣!直到身體開始平靜下來。

然後如果可以的話,藉著這個機會深入:沒有傷口的地方撒鹽是不會疼的。看看自己哪個傷口被刺激到了,面對和療愈。

有些人生氣釋放完之後,就會有悲傷。或者過往生命裡同樣的經驗會浮現,都是一次療癒自己的好機會。

4樓:燊之堂諮詢

一種情緒釋放導致的身體反應,和悲傷時大哭類似。如果繼續加重就需要心理疏導了

5樓:心理解釋fengyue

有些歇斯底里了吧,生氣多了,生氣這件事本身又引出了或者會產生新的情緒,比如生氣中的平靜,或者想笑。

至於平靜和想笑是一種什麼樣的情緒,那要問自己了,是冷漠,還是對自己的嘲笑,對這件事的嘲笑,還是什麼呢?

6樓:天道自然

應該就是生氣了,可能大腦和潛意識之間有抗拒,導致身體與情緒反應的不一致。其實,應該允許自己有情緒,並允許情緒表達出來。體驗到內心的感受與對外界表達一致的體驗。

7樓:般若藍

看描述,應該是你的意識已經能夠處於臨在狀態了,就是說意識能脫離身體的反應,來觀察自己的情緒了。

意識臨在,是情緒控制的第一步,你能覺察到自己的身體和情緒反應不合理。

慢慢地,你就能協調自己的身體和情緒反應,讓它們和意識同頻。也就是說,同樣的事情,不能再讓你生氣,意識上不能,身體反應也不能,但這需要乙個時間過程,也需要你自己去盡力整合。

特別生氣的時候怎麼辦?

陌色微涼 單純發洩一下,我閨蜜是白羊座,她是哪種無緣無故就衝你發脾氣的人,而我總是一忍再忍,然後別人跟我說我在她身邊就跟舔狗似的,她呢是屬於那種交際能力特別好的,我是屬於內向,慢熱型的那種,之後我們倆因為一件事就吵了一架,我就把我心底所有的不舒服都說出來了,從那之後我們倆就動不動鬧矛盾,衝我發脾氣,...

特別特別生氣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我一般很生氣的時候,都會想一下,嗯,我現在很生氣,so what?我生氣對讓我生氣的人有影響嗎?對那件讓我生氣的事有影響嗎?如果都沒有影響,那我生氣就完全沒有意義啊,不僅讓我自己不高興,狀態不好,而且還沒有任何好處呀。我完全可以去幹點別的開心的事或者其他有實際意義的事情。我就算去睡一覺都比繼續無意義...

當自己特別生氣的時候,該怎麼做?

丿雞憋 其次 生氣這種事情除了自我調節以外,其他人幫不了你。那麼如何做呢?1 如果你特別生氣的時候,想的是發洩 這個時候,在你生氣之前,你必須做的是 把你生氣後可能做的任何事的後果列清楚,如果可以承受,那麼任由自己生氣吧 當然,得讓未來的你有好日子過 有時,乙個人憋太久了也會憋出病來的。2 如果你特...